close

2020.10.01~03

高雄旅遊Day1~Day3.jpg

高雄3日遊行程規劃

2020/10/01~10/03-Day1~Day3

Day1

淨園休閒農場、星光空港咖啡景觀餐廳(午餐)、大東濕地公園、

鳳儀書院芳園館(晚餐)237重機主題旅店、愛河貢多拉船

Day2

蓮池潭龍虎塔、澄清湖、老正興可樂哥烤鴨(午餐)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駁二藝術特區、悠活農16民宿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晚餐)瑞豐夜市

Day3

yes早午餐、月世界地景公園、頭前園土雞城(午餐)

 (特別標示紅色的部份是我們這次有實際去走過的景點,另外標示綠色的部份是只到門口沒進去)

 

這次的中秋連假,我排了高雄3日遊的旅行

我們去的地方都是可以帶著寵物一起去的景點、餐廳和民宿

早上7點多,我們家從台中出發,這天也挺幸運到,沒塞到車,呵

 

淨園休閒農場-01.jpg

淨園休閒農場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7-7932223

營業時間 09:30 ~ 23:30 (晚間售票至22:00)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淨園休閒農場官網

淨園休閒農場FB

 

淨園休閒農場的園區說大嘛也還好,但說小嘛還真的是不算小,園區裡面規劃的挺不錯

有可愛動物區可以餵食、可以看飛機、小朋友的玩沙區、溜滑梯區、還有烤肉區、餐廳區等等

在這呆上一天我想應該也是很可以的,畢竟園區晚上還有音樂會有樂團的表演可以觀看

特別是那個星空帳蓬區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讓人有種像是出國渡假的感覺,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是個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的地方,也是讓父母放空、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

 

星光空港咖啡景觀餐廳-01.jpg

星光空港咖啡景觀餐廳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7-7932223#71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 ~ 23:00

週五~週六 11"00 ~24:00

位於淨園休閒農場裡面

樂團每週四休息

淨園休閒農場官網

 

逛完淨園休閒農場裡面的設施,看看時間離我預定的吃飯時間還有點早

不過家人肚子都餓了,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早上就到了淨園休閒農場,我中午就決定在農場裡面的餐廳吃飯

本來想要訂夜泰美泰式餐廳,但因為有帶寵物只能坐戶外又限制只能坐四人

我家原本預計到的人會有五位,幾個月前我就先訂了星光空港咖啡景餐廳,因為......可以帶寵物入內

店家也很貼心的,在用餐前會先打電話跟我再次確認用餐時間

 

如果來到淨園休閒農場玩,也可以來這個星光空港咖啡景觀餐廳坐坐

就算不用餐點杯飲料、甜點坐在這看飛機也是挺不錯的

由於餐廳的位置就在高雄小港機場的跑道旁,所以是一個觀看飛機起落的一個很棒的點

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這次我們看到飛機起落的頻率不高,但也沒失望,還是有看到

星光空港咖啡景觀的餐廳我覺得還不錯吃,可能剛好我們點到的都是非常下飯的料理

所以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吃飽還可以慵懶的坐在沙發上喝杯飲料看看飛機打個盹,挺舒服的

就是那個價位...........如果可以再可愛一點會更好,哈哈哈

 

大東濕地公園-01.jpg

大東濕地公園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24小時營業

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539巷41-1號

 

來高雄的第一天,在行程上的安排有點變動,原本是一家五人要一起南下

但因為小弟的店裡有事,當天無法一起南下,第二天才坐高鐵南下與我們會合

所以這次的行程有的是臨時加進去的,有的會走起來不是那麼的順

像這個大東濕地公園就是我臨時加進來的行程,有著一個讓我非常好奇的名字

「高雄版的忘憂森林」,記得之前南投的忘憂森林在有段時間相當的熱門,但我也沒去看過

那既然我們南下高雄玩,這邊也有個迷你版的忘憂森林,那麼就決定來看看嚕

 

大東濕地公園(原名中正公園),創建於1981年,位於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對面

從網路上的資訊得知,以前是垃圾掩埋場,經高雄市政府綠化整治後成了現今的人工濕地

因為裡面有十數株樹在湖中的倒影構成美麗森林景觀被喻為高雄版的忘憂森林

公園裡面還有老人活動中心、圖書館、兒童遊戲區等等

 

這次我們停車是停在大東藝術中心的地下停車場停車非常的方便

而公園位在高雄捷運大東站1號出口旁,所以交通相當的便利

 

大概走了一圈大東濕地公園,可能是我們沒有全走透透,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公園裡面維護的相當不錯,整理的很乾淨,處處都是綠色草地跟高大的樹木

湖中圓形木造平台上的黑板木與菩提樹是一大亮點,讓人有如來到南投的忘憂森林 

豐富的濕地生態還有水池裡的魚可以讓孩子們覺得新奇,同時也能促進親子的感情

也許在都市生活久了,看到這樣的綠地草原森林會讓人覺得格外的興奮呢

 

237重機主題旅店-01.jpg

 237重機主題旅店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7-5218237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37號

237重機主題旅店FB

 

晚上我們入住的是高雄的237重機主題旅店

我是在Hotels.com看到這間旅店,請同事幫我訂房

訂的是溫馨家庭房x1,但入住的時候有讓我驚喜到,為啥呢...請往下看吧

 

一樓的擺放充滿了豐富個性化的飾品還有老闆的精心收藏

 光是一樓就很有的拍照,到處都是跟車有關的擺設

如此的設計風格相當鮮明,讓人一眼就能看出這家旅店的風格

雖然這些車子的牌子我叫不出來,但是.........仍讓人看的目不轉睛,相機按不停

邊拍心裡邊吶喊著,好帥呀!!!好酷喔!!!

 

 原本我預定的是溫馨家庭房x1,$7800元,看清楚是x1...........

結果櫃台一次給我2把鑰匙,跟我解釋說這兩間房有個隔間可以拉開就互通了

其實我還真是聽的有點霧煞煞,茫茫然......

只是當下,這2把鑰匙讓我一再的跟櫃台確認,我只訂了一間房呀,怎成了2間?? 

後來確認沒有問題我們才提著行李上樓找房去

在check in的時候,要先付款結帳,我告知狗狗少一隻,這邊狗兒一起入住要加收$300清潔費/1隻

本來結帳付款$8100元,後來櫃台後面有一個人說,算$7800元就好,這個人應該是老闆吧,人真好

 

這次入住的237重機主題旅店是間很有特色的旅店,店裡重機主題鮮明,喜歡重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房間乾淨衛生打掃的很仔細,老闆、員工都讓人覺得很NICE也很有禮貌,服務態度真是棒棒棒

房間空間大,需要的東西全都有,住起來很舒服,還有礦泉水跟小點心,也提供早餐跟停車位

旅店離愛河、駁二特區還有西子灣都算近的,交通很方便

只是房間內的插座不多,多人一起入住可能會不太夠使用,畢竟現在大家的3C產品需要充電的超多

還有隔音的部份,晚上睡覺我關了最外面的拉門還會聽到外面住宿的客人進進出出開關門的聲音

最後我睡到一半起來把我們房間的房門關上,外頭的聲音才聽的比較不清楚

我覺得這是一家讓人覺得有溫度又熱誠的旅店,住的我媽回到家還是念念不忘~"~

別忘了237重機主題旅店還是家寵物友善住宿的旅店喔!!!

 

芳園館-01.jpg

芳園館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7-7195295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高雄市鳳山區府前路29號

芳園館官網

芳園館FB

 

以往我家出遊我選擇的餐廳都是以海鮮餐廳居多

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雖然我不吃辣,而我家人也是一半能吃辣一半不能吃辣

但川菜口味的,家裡比較少吃到,所以我還是挺想吃看看

也是幾個月前先打電話訂位,並問有帶寵物是否可以一起入內用餐

店家回覆是可以的,但是寵物要裝袋喔!

店家也告知,如有想吃的料理,可以前一、兩天先打電話預定

有些料理在準備比較花時間,當場點需久候,剛好我家有個不耐等的

所以我也在前一天就選好想吃的料理直接打電話先預定了

附近停車位好像不太好找,我們把車停到鳳山行政中心旁的公有收費停車場 

距離芳園館用步行的不用5分鐘就到了,挺近的,來用餐需要停車的可以參考一下

 

這次我們家嚐試了不同以往吃飯會吃的口味,選擇了這川味料理

我覺得每道料理在調味上都調味的很恰當,對於少吃這樣料理的我們來說是個難得的體驗

水煮魚、乾鍋花椰菜真的是口口都衝擊著我們的味蕾也挑戰著我們對辣椒的極限

口感層次豐富,料理口味也多元化,店家用料實在,辣度吃起來不會過辣也不會過鹹

雖然我不太吃辣,但是偶爾吃一下感覺也挺新鮮的,這樣的料理真是很開胃又很下飯

只是這次吃的比較辛苦的反而是我爸爸,哈,但我媽媽卻一直說辣的好好吃 

對了對了,老闆娘人好好,相當的親切,還有服務人員也都非常有禮貌,給妳們一個讚!

 

愛河貢多拉船-01.jpg

愛河貢多拉船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908-103866

營業時間 18:00 ~ 23:30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68號

愛河貢多拉船網站

愛河貢多拉船FB

 

吃完飯後,很怪的是鳳山區下雨了,但是離開到前金區又沒下雨

本來以為晚上的活動要因為下雨而被迫取消,結果.....太令人開心啦

這次來愛河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搭乘那粉浪漫的貢多拉船

沒有情人沒關係,但有家人一起搭乘也是不錯的陪伴

 

成人一張票$200元,兒童一張票$100元(90公分以下孩童),一趟約20~25分鐘

這陣子不是有發那個三倍卷嗎?搭乘貢多拉船也是可以使用三倍卷的喔,這次我們就是用三倍卷消費 

因為有帶寵物,所以事前還特地打電話詢問店家寵物是否能夠搭乘,店家說可以的!免費上船

 

誰說貢多拉船一定要跟戀人一起搭呢?和家人一起搭的感覺也挺不錯的呀

搭乘著貢多拉船欣賞這河岸美麗的景色,再加上船老大的歌聲,還是有讓人覺得感動阿

不用花錢出國就能在國內享受這充滿異國風味的貢多拉船,也是個不錯的體驗方式

搭船遊河和我們走在河岸邊散步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看到的視野也不禁相同

晚上來搭乘,看著這愛河打上燈光的夜景,坐在船上吹著涼涼的風,讓人感覺很放鬆

 

蓮池潭龍虎塔-01.jpg

蓮池潭龍虎塔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7-5819286

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9號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介紹這龍虎塔,就讓我一直很想找個機會看看

這天小弟忙完店裡的事,早上就坐高鐵南下到左營站,所以我們在旅店吃完早餐就先到左營站等小弟

龍虎塔是高雄蓮池潭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可以使用,不必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龍虎塔建於1976年,塔高七層,以龍、虎兩口為入、出口,以身為道

內壁以勸世故事為本的交趾陶作品,出自名家之手

塔身與九曲橋相銜,相映湖面

參觀龍虎塔有規矩,從龍口進,虎口出,這樣就能趨吉避凶,登上塔頂即能一覽蓮池潭美景全貌

<以上資料取自於高雄旅遊網網站>

 

色彩鮮豔的樓塔還有這龍、虎造型,與這蓮池潭結合成美麗的景色

帶起了歡樂的氣氛更讓人感受到東方神秘色彩的震憾

 

從龍口進,虎口出,這樣就能趨吉避凶,有吉祥之意

 

這次主要是來蓮池潭的龍虎塔參觀的,所以其他地方我們就沒有再多去多走

看到了七層高的樓塔還有那可愛的龍、虎口,塔內還有中國壁畫可以觀賞

塔樓上還可以看到廣闊的蓮池潭風景,這天天氣極好,可以看的更遠些

帶小朋友來很適合,可以看看小朋友知道多少個傳統故事呢,我說,我全部還給老師了啦,哈

蓮池潭由北而南分別有孔廟、元帝廟、啟明堂、春秋閣、五里亭、龍虎塔,可以花點時間在這走走

 

老正興可樂哥烤鴨-01.jpg

老正興可樂哥烤鴨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939-074038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週一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32號

老正興可樂哥烤鴨FB

 

附近有個付費停車場,就在店址不遠處的富邦停車場隔壁,金芭黎大舞廳的對面

這個停車場的名字叫作,中山四維停車場,如果要來用餐可以參考一下喔!

 

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的一鴨多吃的料理了,大部份家裡會買的好像就是其中某一吃的作法 

 當然來到這少不了的就是這一味,一鴨多吃的料理,可以選擇"二吃"也可以選擇"三吃"

不只賣鴨肉,還賣著許多招牌的浙江菜色料理,份量也提供小、中、大可以選擇

旁邊就是附費停車場,停車算是很方便,而且還有捷運,交通非常的便利

下次有機會要來喝看看他們家的金華火腿雞湯,看好多人介紹都說好喝呢!

對了,毛孩可以一起入餐廳內餐喔,記得要裝在寵物籃、寵物袋裡

 

打狗英國領事館-01.jpg

 打狗英國領事館

07-5250100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0:00 ~ 19:00

週六~週日 09:00 ~ 19:00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

打狗英國領事館網站

打狗英國領事館FB

 

打狗英國領事館-02.jpg

 全票 $99元,一般民眾

優待票 $49元,本市市民、就讀國內各級學校之在學學生、團體人數20人以上

優惠票 $39元,1歲以上未滿6歲兒童、65歲以上民眾、志願服務榮譽卡志工、低收入戶證明者

免費入場,未滿1歲之兒童、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身心障礙者及其必要陪伴者一位、

持有中央主官機關核發之導遊人員職業證、本市鼓山區哨船頭里里民持身份證

 

打狗英國領事館-03.jpg

 我媽看到這個樓梯就問我,確定要走上去???

我的答案當然是,沒錯!

 

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包含兩座建於1879年的英式建築及一條登山古道

領事館位於臺灣高雄港口北岸的哨船頭碼頭邊,是當時英國政府於打狗掌理領事業務工作的重要據點

在臺灣目前現存的西式近代建築中,打狗英國領事館及官邸的年代最為久遠

<以上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打狗英國領事館-04.jpg

 走上去之後,我老爸就一整個興趣缺缺,加上我剛剛在下面的告示牌上寫說"禁止寵物入內"

當時就覺得有點不妙了,因為好幾年前,我就帶著β進去過,還到處拍照呢

不知道現在已經不能帶寵物進去><

然後再加上進去要門票,所以我老爸就說,他在外面顧Mayia就好

然後接著兩個弟弟也說進去看過了,不進去了

阿........我排這個點最主要就是讓老爸、老媽進去看看的呀,傻眼,因為我也進去過幾次了

後來大夥就坐在外面吹風納涼然後就離開啦~"~

這是真正的到此一遊僅此而已,暈

 

駁二藝術特區-01.jpg

 駁二藝術特區

07-5214899

營業時間

10:00 ~ 18:00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駁二藝術特區網站

 駁二藝術特區FB

 

駁二藝術特區-02.jpg

 「駁二」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

2001年一群熱心熱血的藝文界人士成立了駁二藝術發展協會

催生推動駁二藝術特區作為南部人文藝術發展的基地

將駁二規劃成一個獨特的藝術開放空間,提供藝術家及學生一個創作發表的環境

已成為高雄最有人氣的文化景點

<以上資料取自高雄旅遊網>

 

駁二藝術特區-03.jpg

 這個駁二特區呢,是我一直超想來的地方,不過連假來,車位好難找呀

好不容易找到遠處的停車場停好車下去走走,但是我爸還是一整個興趣缺缺

我就想,大概這地方又不用怎麼逛了,走沒多久我爸就又開始覺得無趣

看來,只好自己再找機會來這走走好好的拍照了

這也算到此一遊了,只走了其中的一小部份的地方,比打狗英國領事館好些了,至少有走啦

 

悠活農16民宿-01.jpg

悠活農16民宿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902-311616

 營業時間 08:00 ~ 23:00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46號

悠活農16民宿FB

 

這晚我們入住的民宿是悠活農16民宿,民宿採半自助的管理方式

到了check in的時間跟民宿聯絡,有一位小姐出來外面等我們

民宿採的是半自助式的住宿方式,所以小姐把鑰匙交給我們,大概講一下如何操作即離開

回家看了照片,忘了拍一樓的照片,因為退房的時候,只要將鑰匙牆壁上的房號信箱即可

民宿離瑞豐夜市、高雄市立美術館都很近,這次我們就是用餐過後直接走到瑞豐夜市去

有一個重點,我們入住的這館是沒有電梯的,還好房間在3樓而已,平常家裡都爬慣了

不然要拎著行李爬到更高的樓層,那.........真的是挺累人的

 

我訂的房型是四人房-附陽台

房費 $4050元,加床一人 $500元,寵物清潔費 $500元,共$5050元

 

民宿採半自助的住宿方式,沒有附早餐,如果有的話會更好

不過還好樓下沒多遠處就有間早餐店可以吃早餐

民宿離瑞豐夜市、高雄市立美術館都很近

住家附近晚上也很安靜,停車格也很多還有很多付費停車場

房間內插座相當多,每個床位都有一組,到處都看的到插座,真方便

只是我們這間房,浴室那乾濕分離的拉門不見了,所以......洗完澡外面也都濕答答

蓮蓬頭也壞了,使用的時候水柱有如天女散花一般,亂沖亂撞的><

還有就是,沒有電梯,還好房間在3樓而已,平常家裡都爬慣了

不然要拎著行李爬到更高的樓層,那.........真的是挺累人的

民宿好像還有另外一館是有電梯的,如果住宿有需求需要特別跟民宿說明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1.jpg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7-5521801

營業時間 17:00 ~ 01:30

(週日公休)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08-1號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FB

 

在民宿稍做整理、休息一下,我們便動身"步行"前往這天晚上吃飯的餐廳

這家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步行約10分鐘可以到達

想吃火鍋?想吃燒烤?想吃海鮮?這裡通通有

 

這次這家餐廳,我爸可是吃的相當滿意,光是那海鮮鍋、豬肋排就很夠他吃

金沙軟絲的口味也做的很好吃,鹹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想繼續吃

因為是海鮮燒烤店,店內也提供啤酒,晚上沒啥事,我爸、媽、小弟就開喝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用餐環境不錯很熱鬧,生意很好,室內海產店、室外燒烤店,服務也超棒的

料理口味上也蠻適合我們家,大家吃的很滿意

對了,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毛孩可以一起入內用餐,需裝籃、裝袋

 

瑞豐夜市-01.jpg

瑞豐夜市

0986-554866

營業時間 16:00 ~ 24:00

週一、週三休息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南屏路

 

來到高雄不只有六合夜市,還有這個瑞豐夜市,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段(三民家商附近)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吃、喝、玩、樂,連國外特色小吃也有

真是讓人目不轉睛、眼花撩亂、口水直流,加上攤攤彼鄰而設不下數百間,相當的熱鬧

這天我們是用完晚餐後直接從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餐廳走過來的,很近,步行即可到達

一到就看到滿滿的人,在外圍我們就有點擠不進去,最後決定買好想吃的、想喝的就離開

因為我爸也都吃飽了,沒有想吃的東西,所以我們買了飲料、天使雞排就離開啦

人太多,我爸也會很快就不耐煩,只能速戰速決

 

yes早午餐-01.jpg

yes早午餐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7-5868550

營業時間 07:20 ~ 15:00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8號

yes早午餐FB

 

由於昨晚入住的民宿沒有供應早餐,所以我只好靠google大神幫忙

意外的發現,我們住的地方樓下隔幾棟房子就是一家早午餐店了

真是太好啦,我爸一早就起床等著吃,我說,時間還沒到......要到7:20開營業

後來看我爸等的有點不耐煩,時間一到我們就去當了第一批的用餐客人,超準時

要進去前,還事先問了店家有帶寵物是否可以進去用餐

店家說寵物有裝籃、裝袋就可以,本來想說不行的話,我們就買回民宿吃

既然可以就直接在這邊解決啦

 

yes早午餐,餐點選擇非常多,美味的餐點,讓我們在這一早的生活有個好的開始

環境簡單帶給人舒適的感覺,也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這早午餐聚會

餐點再製作的速度上,我覺得很快,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第一組進去用餐的客人

點完餐沒有多久,餐點就全上齊了,除了漏點我媽的後來再補上,哈

店家營業到下午3點,除了早餐,連午餐、下午餐都可以一併在這解決

更重要的是yes早午餐還是寵物友善早午餐餐廳喔!

 

月世界地景公園-01.jpg

月世界地景公園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開放時間 24小時

地質解說中心 10:00 ~ 17:00

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4號

 

建議路線

登月步道->月球公園->弦月景觀台->月池->天梯(156階)->

嫦娥奔月絲路步道(216階+141階+421階)->惡地步道->玉池->環湖步道

p.s 這是我走完的感想,覺得這樣走比較輕鬆點,但我家亂走,哈,只有累...

 

整個地景公園規劃的不錯,佔地廣大,邊走還可以欣賞這惡地的自然景觀變化

這裡有嫦娥奔月絲路步道、惡地步道、登月步道等等可以近距離的觀看這泥岩地形還有月池的湖邊景色

但是!!!真的要想一下要怎麼走,免的像我們一樣走了一些冤枉路

呵,這次還真的是一直來回走不停

這樣一趟走下來,我覺得從土雞城旁邊的小路走上去是個不錯的選擇也比較不那麼累

來到這邊可以一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還可以達到運動健走的效果,完美呀,哈哈哈

對了,別忘了還有個地質解說中心可以去看看喔

 

 頭前園土雞城-01.jpg

頭前園土雞城

(詳細內容請點上方文字進入)

07-6366688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高雄市田寮區崇德路9號

(月世界前800公尺)

頭前園土雞城網站

頭前園土雞城FB

 

這家頭前園土雞城還蠻多藝人來過的呢,有歐吉桑、胡瓜等等

來到月世界,可以看到最多的餐廳就是土雞城,而且像是泥火山系列的料理我可不想放過

畢竟也是難得來到這裡,當然要找一家土雞城來吃看看阿,所以我選了這家來吃

 

泥火山料理,既然都來到了月世界當然要吃一下當地的特色料理

像是泥火山雞、泥烤銀鯛都可以點來吃看看,我覺得剝皮辣椒雞湯好喝

用餐環境不錯,停車方便,還有冷氣可以吹超棒的

提供的菜色也蠻豐富的,料理比較重口味了些,但還不錯吃................

若很多食材都是自己養殖種植的,那這樣這價位感覺有點高,我覺得啦

對了,寵物也可以一起入內用餐喔,但是要裝籃、裝袋

 

 

2020.10.01~10.03-Day1~Day3 實際走過的景點

Day1

淨園休閒農場、星光空港咖啡景觀餐廳(午餐)、大東濕地公園、

鳳儀書院芳園館(晚餐)237重機主題旅店、愛河貢多拉船

Day2

蓮池潭龍虎塔、老正興可樂哥烤鴨(午餐)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駁二藝術特區、悠活農16民宿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晚餐)瑞豐夜市

Day3

yes早午餐、月世界地景公園、頭前園土雞城(午餐)

(標示綠色的部份是只到門口沒進去或者是只逛了一點點的點)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