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1.jpg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

07-5521801

營業時間 17:00 ~ 01:30

(週日公休)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08-1號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FB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2.jpg

在民宿稍做整理、休息一下,我們便動身"步行"前往這天晚上吃飯的餐廳

這家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步行約10分鐘可以到達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3.jpg

想吃火鍋?想吃燒烤?想吃海鮮?這裡通通有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4.jpg

室外的裝潢是燒烤店的感覺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5.jpg

但是一走到室內呢?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6.jpg

突然來到了海產餐廳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7.jpg

餐廳內還有提供包箱,這晚包廂裡可熱鬧了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8.jpg

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魚種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09.jpg

menu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0.jpg

料理提供小份,適合3~5人、大份,適合8~10人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1.jpg

這次來本來是想點他們家的干鍋來吃看看

一鍋二吃,先吃料再加湯成火鍋,看別人介紹就覺得好好吃

但是...............問了一下他們家的干鍋只有川味麻辣的嗎?

店員說是,我就問店員會不會很辣,店員說會........><

根據昨天我們吃川菜料理的狀況,這天我放棄了,因為我爸應該會......OOXX

真是可惜可惜阿...........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2.jpg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3.jpg

提供料理的選擇很多樣化,選擇性很多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4.jpg

豆腐乳高麗菜(小) $120元

吃起來清脆清甜的口感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5.jpg

櫻花蝦炒飯(小) $120元

這一份,真的是5個人一人一小碗就差不多沒了

我就跟家人說,吃完還等一下還要去瑞豐夜市喔

因為我的行程裡本來就排進了瑞豐夜市,所以這次用餐也沒點太多東西

但出人意料之外的是後面.......哈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6.jpg

炒飯粒粒分明,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而且還有櫻花蝦淡淡的香氣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7.jpg

金沙軟絲(小) $???元

本來是要點金沙中卷的,店家說這天沒有中卷只有軟絲

沒想到裡面居然還加進了薯條,看起來沒有違和感呀!呵

因為鹹蛋黃的關係,吃起來鹹酥,這味道還真是不錯,外層酥脆,真是一道很美味的下酒菜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8.jpg

芋香排骨煲 $260元

這道是特地為我媽點的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19.jpg

芋頭吃起來鬆軟口感細緻,帶著淡淡的芋頭香氣

吸滿了排骨的味道跟排骨也好速配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20.jpg

海鮮鍋(小) $380元

這一鍋一上,真是非常吸睛,滿滿的一大鍋,我一度以為我點到了大份去了

不僅是滿滿的一大鍋,裡面的海鮮料也太豐富了吧!

有蚵仔、蛤蠣、草蝦、蟹、豆腐、蛋餃、金針菇、蕃茄、豆皮等等,一堆的好料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21.jpg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22.jpg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23.jpg

光看顏色就知道這海鮮有新鮮,一口吃下去也確實鮮,真是超澎派的一鍋

我媽說,我怎麼知道我爸愛吃這鍋............我說,我不知道ㄋㄟ,哈

誤點誤撞,歪點正著,本來還想著這次東西沒點太多,胃還可以留點空間到夜市買點消夜

結果大家嗑完這一鍋之後,全部被KO掉,都...........飽了><

湯頭喝起來是海鮮的清甜很順口,很好喝的一鍋湯,湯不夠還可以再加湯喔!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24.jpg

醬烤豬肋排 $300元

最後再來到豬肋排,這一味也是我爸愛的一味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25.jpg

 

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26.jpg

既然都有那麼豐富的海鮮鍋了,怎麼可以少了肉呢??????

看這豬肋排上頭灑了點白芝麻,是不是有個畫面出現,這美味正在跟你招手快來吃我吧!!!

豬肋排塗抹的醬汁吃起來甜而不膩,外皮烤的微乾吃起來有點脆,肉還帶著些許的肉汁

亦是一道非常適合配酒的一道料理

 

 

這次這家餐廳,我爸可是吃的相當滿意,光是那海鮮鍋、豬肋排就很夠他吃

金沙軟絲的口味也做的很好吃,鹹甜的滋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想繼續吃

因為是海鮮燒烤店,店內也提供啤酒,晚上沒啥事,我爸、媽、小弟就開喝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用餐環境不錯很熱鬧,生意很好,室內海產店、室外燒烤店,服務也超棒的

料理口味上也蠻適合我們家的,大家都吃的很滿意

對了,貝邑軒干鍋海鮮燒烤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毛孩可以一起入內用餐,需裝籃、裝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