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旅行餐廳23.jpg  

今天我最大之Part2

 

德國秘密旅行餐廳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這個地方我之前就有去過一次了

不過那次不知道自己在做啥,帶了相機卻沒有帶到記憶卡

讓我一整個超....超級....

所以因為這次生日,我又再度踏上同一個地方

ㄏㄏㄏ

旅行餐廳01.jpg  

傍晚六點多就到嚕,這時後天還很亮ㄋ

旅行餐廳02.jpg  

晚上,燈也都開了,整個都是黃橙橙的,好溫暖

旅行餐廳03.jpg  

這是門口的招牌大叔

旅行餐廳04.jpg  

旅行餐廳05.jpg  

外面拍完了,就要進ㄑ吃大餐嚕

 

這是一樓的裝璜喔

牆上畫著不少童話故事的人物

一整個就是好可愛喔

旅行餐廳06.jpg  

旅行餐廳07.jpg  

旅行餐廳08.jpg  

旅行餐廳09.jpg  

有看到服務員ㄇ?大家身上都穿著很可愛的道具服

旅行餐廳10.jpg  

門口還有一個專門擺放小玩偶的地方,一整個就是娃娃兵團

 

接著服務生帶領著我們到了二F的坐位

旅行餐廳11.jpg  

旅行餐廳12.jpg  

牆上也放著很多的書籍喔

 

當服務生帶領著我們到這次的位置 ,我。。。有點錯鄂了

 

旅行餐廳13.jpg  

這位置和其他位置也不一樣,是一張辦公書桌喔,我相簿應該有照片可以看

其他的位置都是一般的坐位,這個位置真的大不相同ㄋ

 

這次點了一個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850

另外再加點一份套餐 +100元

餐前麵包 , 風味沾醬 , 主廚濃湯 , 沙拉 ,主餐 ,附餐飲料

旅行餐廳14.jpg  

主廚濃湯,還不錯喝,不過對我來說好像有點甜

旅行餐廳15.jpg  

餐前麵包,吃起來是很軟的口感,但加上他們特製的醬,還蠻好吃的

  旅行餐廳16.jpg  

沙拉,淋上的醬汁是酸酸的,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旅行餐廳18.jpg  

旅行餐廳19.jpg  

旅行餐廳20.jpg  

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裡面有,香烤過的豬腳,嫩煎雞排,碳烤肉排,美味雞翅,薯條

還蠻大一盤的,真的可以吃到很撐,因為全部都是肉

不過豬腳真的還蠻好吃的,因為後來有ㄑ吃過其他家的,還是覺得他們家的好吃

 吃到會非常非常的油膩,因為全部都是肉,雖然我是肉食主義者

但但但,多點生菜會不錯,哈 

旅行餐廳21.jpg

吃到一半,服務生突然穿著大野狼的衣服到二F了

這,應該就是小紅帽被大野狼吃掉的景象吧!!!

 

    

旅行餐廳22.jpg

接著,因為不小心讓服務人員知道這天是我的生日

他們也給了我一個驚喜

幾個服務人員拿著我手上的這杯冰淇淋來給我

結果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真是謝謝辛苦的服務人員了

而且,冰淇淋是招待的喔  

旅行餐廳24.jpg

這隻青蛙ㄋ,整個陪了我一個晚上

 

旅行餐廳25.jpg  

吃完就跑到樓上ㄑ拍照嚕

這兩隻小熊是在三F的,躺在嬰兒床上ㄋ

哈,一看到他們我就很喜歡,因為我超愛熊的

 

旅行餐廳26.jpg  

哇塞,樓上還有這麼長的坐位喔,好讚喔,如果全部坐滿一定很熱鬧吧!

旅行餐廳27.jpg  

還有簡易廚房喔,讓我想到之前看外國片,外國人家裡的廚房就是這種fu吧

旅行餐廳28.jpg  

旅行餐廳29.jpg  

擺滿了好多的裝飾品還有書籍

旅行餐廳30.jpg  

這個吼,如果是我家就好了

 

接著就要再到四F

旅行餐廳31.jpg  

發現他們每個角落都有很用心的佈置

旅行餐廳32.jpg  

ㄝㄝㄝ,好棒ㄝ,這樓我也好愛喔

旅行餐廳33.jpg  

享受一下當公主的fu,哈 ,我好白癡喔

旅行餐廳34.jpg  

最後發現了這瓶,好大一瓶

我想,如果裡面的酒是裝滿的,我喝完

應該可以醉上好幾天好幾夜吼

 

 

 

呼,一整天下來都是吃吃吃,心情不好,吃東西真的可以短暫讓心情好一點

吃東西也可以短暫的忘記不想去想的事情,這天下來,整個過的很充實,很滿足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