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5

龍弘民宿星語館-01.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

06-9266168

營業時間 08:00 ~ 18:00

入房時間為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上午11:00以前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西衛232-36號

龍弘民宿星語館網站

龍弘民宿星語館FB

 

這次來到澎湖玩了三天兩夜,連續兩晚住入的是位於澎湖馬公的龍弘民宿星語館

這家民宿是2021年新開的電梯民宿,除了星語館還有星漾館,距離馬公市區也很近很方便

 

我這次找的是龍弘旅行社訂的機+酒方案,$6800元/人(含早餐、機車2台、機場來回接送)

年滿65歲的人,購買澎湖機票還有優惠$1700/人,所以我爸媽的機+酒費用為$5100/人

以澎湖花火節來說,我覺得價位也蠻可以的

龍弘民宿星語館-02.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03.jpg

早上10點多的飛機從台中出發,飛到澎湖大概是11點多,民宿派車子來機場接我們

來到龍弘民宿星語館,這是一棟三層樓的電梯民宿,從建築外觀可以看的出來很新呢!

民宿前停了幾部機車,其中兩部也是我們這三天要騎的主要交通工具,在澎湖還是騎機車方便多

第二天跑比較遠有另外租一部汽車$1500/天,想說讓我爸媽坐的舒服,而且澎湖的太陽也很曬阿

 

龍弘民宿星語館-04.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05.jpg

走進民宿,先到櫃台去辦理住房事宜,順便繳錢及加購的行程票卷還有機車也需要填資料

之後工作人員拿出澎湖地圖,把澎湖比較熱鬧的街大概介紹讓我們知道,也會介紹那些景點可以去走走

然後再與工作人員見面就是最後一天要離開澎湖到機場的時候啦!

 

龍弘民宿星語館-06.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07.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08.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09.jpg

客廳

走進民宿看到的是很寬敞的大客廳,這客廳真的是很大呀!有沙發還有大電視,電梯就在電視旁邊

大理石紋路地板磁磚延伸到餐廳著優雅華麗感,還有電視牆也是使用大理石磁磚,看起來也很大器呢!

雖然只有三層樓,但對於帶著行李來住宿的遊客,有電梯會更方便一點,不用扛著行著行李上下樓呀

 

龍弘民宿星語館-10.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11.jpg

餐廳

用餐空間也很寬敞,設置了三桌、吧台區,走到最底是廚房

我喜歡吧台區的設計,如果是包棟大家一起在這,話家常應該很不錯

 

龍弘民宿星語館-12.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13.jpg

來到2樓,我們這次入住的是203房,一間4人房

房間貼的價位是訂價的費用,官網上還有分淡季與旺季等不同價位費用

如果需要更詳細的房價可以到龍弘民宿星語館官網查查喔!

 

龍弘民宿星語館-14.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15.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16.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17.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18.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19.jpg

4人房房型

我跟爸媽這次入住的是4人房,房間的裝潢簡單,空間來說算是蠻剛好的

有兩面落地窗的設計,白天採光還蠻好的,不過這邊算是一整排的別墅區吧,對面也有一排房子

若是把窗簾拉開,住在對面的人好像可以直接看到房間裡面的感覺,所以我一直都是把窗簾拉起來的

黃色的牆面完全正中我的喜好,有一組桌椅、有梳妝台、有電視、有開放式衣櫃還有一套衛浴

兩張雙人床,床墊軟硬度算中等,我爸媽睡一張床,我自己獨睡一張床,愛怎翻就怎翻、愛怎滾就怎滾

 

龍弘民宿星語館-20.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21.jpg

 另外還有快煮壺、茶壺茶杯組、沖泡式茶包、礦泉水、室內拖鞋跟小冰箱

 

龍弘民宿星語館-22.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23.jpg

衛浴

浴室空間不算小,分離室設計洗澡不會到處濕搭搭,整個區域看起來還蠻新的感覺沒有使用太多次呢

牆面和地板的磁磚看起來也很有質感,提供盥洗用具、毛巾、浴巾、沐浴乳、洗髮乳還有吹風機

 

龍弘民宿星語館-24.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25.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26.jpg

早餐,供應時間:早上7:00

這次直接在龍弘民宿星語館連續入住兩晚,這是第一天準備的早餐

提供的是個人套餐,每人都有一份厚切豬肉蛋吐司、一杯宜樺奶茶、一份水果

這早餐我家就比較常吃,所以對於我爸來說,他可以吃的習慣,早餐也不錯吃

 

龍弘民宿星語館-27.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28.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29.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30.jpg

第二天準備的早餐

一樣是個人套餐,有一份蔬菜、一個煎蛋、一份飯糰、一杯豆漿、一份水果,如有需要也有現沖的咖啡

老闆娘說幫我們準備的是澎湖有名的二信飯糰,雙色飯糰有紫米跟白米混合各半,內餡有油條跟肉鬆等

飯糰吃起來比較軟還蠻適合老人家吃的,老人家牙口都不太好,我看我爸媽也吃的津津有味

 

龍弘民宿星語館-31.jpg

龍弘民宿星語館-32.jpg

 這邊看起來像是新開發的住宿區,晚上的時候還蠻安靜的,頂多就是遊客來來往往的聲音

 

 

這次澎湖花火節來澎湖三天兩夜,住宿全由旅行社包辦,這兩晚入住位於澎湖馬公的龍弘民宿星語館

我請龍弘旅行社代辦機+酒費用為$6800元/人(含機車x2部、機場來回接送),飛澎湖另有敬老機票折扣

龍弘民宿星語館是2021年新開的電梯民宿,除了星語館還有本館跟星漾館可以選擇,價格也不會太貴

我們入住4人房型,套房格局,房間裝潢跟設計簡單看起來也蠻新的,整體感覺還沒太多人使用過,呵

房間內有梳妝台、電視、衣櫃、衛浴、快煮壺、茶壺茶杯組、沖泡式茶包、礦泉水、室內拖鞋跟小冰箱

住宿環境舒服,冷氣吹起來也夠冷,隔音的話多多少少還是會聽到經過門口講話的聲音,但音量能接受

民宿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唷,很樂意跟我們分享在澎湖的大大小小事,這次入住下來覺得蠻喜歡的呢

雖在西衛,但騎車很快到馬公市區連要去觀音亭參加花火節騎車也不用10分鐘,地理位置還不錯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β♥love♥晴  的頭像
    藍♀β♥love♥晴

    eVa's Blog-藍晴♥旅行.美食.寵物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