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歐莉葉荷城堡/金鋼基地

歐01.jpg  

在南投的第二天,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

 

歐莉葉荷城堡

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049-2993636

 

這個地方,我前幾年就有來過一次

那一次是特地跑過來只為了來歐莉葉荷

但是,蠻失望的,因為禁止攜帶寵物進去

那天我帶了 寶貝女兒-β 過去

售票員說,需將狗狗留在他們的售票室

且要將狗狗用寵物箱關好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這次趁著來南投玩兩天,且也沒有帶狗狗

就再來看看,但是應該只會來這一次吧

 

歐02.jpg  

伊莎貝拉城堡

用餐的地方

入園需收 門票 250元,其中門票還分成200元可抵餐卷,另外50元可抵精品店賣的東西

歐03.jpg  

在門口就看到很可愛的陶瓷玩偶

且,再接下來的許多地方,也都有擺著各式各樣的陶瓷玩偶喔

 

歐04.jpg  

前往園區,有著綠色的長廊

 

歐05.jpg  

夢幻廊道

真的還蠻夢幻的,因為顏色主要以粉跟紫構成

裡面還有一個假的電話亭

 

歐06.jpg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

沒錯,這邊還有提供住宿ㄝ,but好像也不便宜

不過整個看起來好高貴喔

 

歐07.jpg  

證婚台 & 噴水池

這裡還之的蠻適合 婚紗攝影的ㄝ,整個感覺就很到味

 

歐08.jpg  

這個,應該是老闆的吧,提供拍照,哈

 

歐09.jpg  

 

歐10.jpg  

這些是沿路看到的玩偶還有精品店賣的玩偶喔

超多的

精品店裡面也有很多東西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價格有點高,所以,沒有給他敗下去

不然,我超想買的,因為有好多熊的飾品

 

因為我們到的時後,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下午2點-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在這晃晃休息一下

等著進去吃下午餐,順便把餐卷抵用掉,但是兩人份的下午茶,好像就要700元喔

有點忘記了,所以還需再補差額跟服務費

 

時間一到,我們就先進去劃位用下午茶嚕

被安排在最角落的地方,不過,整個fu超讚的

超有氣氛的啦,真的是超級享受的啦我,happy

歐11.jpg  

歐12.jpg  

 

歐13.jpg  

 

歐14.jpg  

下午茶共有三層,餅乾;三明治;奶酪;蛋糕應有盡有

還有附兩杯飲料

瞬間,我變成貴婦了ㄝ,哈,作夢作夢

 

歐15.jpg  

東西是都還不錯吃,不過因為全部都是甜點,所以我有點受不了

一整個甜到底,ㄏㄏㄏ,會肥死

 

吃完就到處拍照嚕

裡面的裝璜整個超級貴氣跟華麗的

且。。。還有好多好多我愛的泰迪熊

超high

歐16.jpg  

 

歐17.jpg  

滿滿的熊,整個high到翻

歐18.jpg  

連帳單夾也是用這個陶瓷熊熊送過來的喔,好可愛喔

歐19.jpg  

超級享受

歐20.jpg  

 

歐21.jpg  

 

歐22.jpg  

 

歐23.jpg    

看到這些裝璜擺設沒,真的好美好漂亮喔

 

歐24.jpg  

最後在補上這張

一進餐廳就會看到的滿滿的熊放在長椅上的畫面

 

下一回,最終回 - 金鋼基地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