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VS Hair-01.jpg

 VS Hair salon

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粉絲團 

 

VS Hair-02.jpg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

預約電話 0982-112594 、04-24520392 ( 採預約制的喔!!! )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 12:00~21:00

 

生日當月消費滿3000即贈日本原裝hoyu染後護色洗髮精乙瓶(價值$650元)

VS Hair-03.jpg

MILBON哥德式洗髮+護髮

 

VS Hair-04.jpg

這次體驗的哥德式產品是台中限量,9月中才上市

特定店家專屬的最新商品

MILBON 針對髮質受損,加強對滑順、保濕、修護質感的需求

 

以下請忽略我的布丁頭、白頭髮,3Q

( 等較有空時再來去染個頭髮處理一下 )

VS Hair-05.jpg

先來看看我這頭亂亂髮吧! 前陣子因為卡在要拍照

所以我的頭髮一直沒有在去做離子燙的動作(本身有自然捲)

怕朋友在做造型的時候,頭髮會捲不起來

也因此,頂了一頭毛躁、亂七八糟的頭髮,維持了一年多的時間

這段時間,同事看到我會說,妳是打算變黃臉婆嗎?頭髮都不用整理喔!!!

我只能回答:沒辦法,短時間只能這樣...我自己看了也很阿雜~"~

在去離子燙前一天,我就先到男人家附近的美髮店洗頭

洗完頭,有特別吹整過,頭髮看起來還不是太糟,請看下張照片!

 

VS Hair-06.jpg

這段時間,我的頭髮狀況是這個樣子的,除了捲就是毛躁...

於是,拍完照的隔天,我立馬約了離子燙,還是直髮比較好整理,看起來也比較順><

 

VS Hair-07.jpg

我只能說,美髮店還是不能亂找,真的要找適合自己的

男人家附近的美髮店還真不太適合我,  我去洗了兩次頭

第一次去洗,洗完整個頭皮屑爆增

第二次去洗,洗完...感覺沒有把造型膠洗乾淨,頭髮摸上去總是覺得有層膠

這天來離子燙,也告訴造型師 sam 有這樣的情況,請他們再幫我處理過

他們先將殘留在我髮上的殘膠、雜質去除洗淨,才開始後續的燙髮過程

 

VS Hair-08.jpg

在離子燙前,針對了我的髮質使用了燙前的修護護髮還有加強尾受損的部份的修護

 

VS Hair-09.jpg

 瀏海貼,哈哈哈,第一次被這樣貼鋁箔紙在頭上

重點在保護嘛...

 

VS Hair-10.jpg

 上藥劑,加速頭髮軟化的過程

 

VS Hair-11.jpg

 因為我的髮質夠硬,在軟化的過程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最後使用了熱烘,頭髮才整個達到離子燙所需的軟化程度

 

VS Hair-12.jpg

 洗完頭後,雖然還沒有開始做離子夾的動作

頭髮已經乖順了不少呢!

 

VS Hair-13.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離子夾動作,等待我的頭髮再度回歸正直中,哈哈哈

 

VS Hair-14.jpg

 看吧!!!夾完之後,頭髮整個變直、變順,光看就覺得好好摸喔

 

VS Hair-15.jpg

 最後一個步驟,定型,花了時間夾完離子夾的頭髮,要再做這個步驟

才算真正完成離子燙的所有步驟唷!

 

VS Hair-16.jpg

 洗完頭等待吹乾的時候,此時的我已經坐了兩個多小時了

VS Hair 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小餅乾還有茶水

可以暫時滿足一下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VS Hair-17.jpg

 接下來就是進行哥德式深層護髮

全新Global Hair Care Brand『milbon』

領先業界成功運用360度毛髮立體觀測技術

揭開受損髮的真實面貌『棒狀空洞化』

( 利用日本最心進放射光設備"SPring-8"進行解析,發現毛髮內部產生棒狀空洞的現象

而這棒狀空洞的現象被認為是造成頭髮分岔與斷裂的原因之一

一旦發生棒狀空洞化,毛髮內部就會變得空心,進而失去光澤與彈力。)

利用高效能的『SSVR SILK』-棒狀空洞修護蠶絲

鎖定毛髮空洞部位精準滲透,完整填補.修護。

( 以上資料取自  Golden Gloria 哥德式國際粉絲團 )

 

VS Hair-18.jpg

 哥德式三段深層護髮

 

VS Hair-19.jpg

 第一劑主要是在修補頭髮缺水的部份,為頭髮做補水的動作

 

VS Hair-20.jpg

使用霧化機加強吸收的部份

 

VS Hair-21.jpg

 第二劑主要是在做鎖水的動作,將第一劑所補充的牢牢鎖住

 這樣看起來才會有光澤嘛!

 

VS Hair-22.jpg

 第三劑則是在加強第二劑鎖水的部份,做更深入的填補和修護的動作

 除了光澤還要看起來有彈力

 

VS Hair-23.jpg

 護完髮,整頓中的頭髮,頭髮看起來滑順很多也沒那麼乾巴巴了

 

VS Hair-24.jpg

 喔耶!!! 我的頭髮終於活過來了...就是這樣的柔順感

 

VS Hair-25.jpg

 再仔細看看,是不是真的整個滑順了不少!

而且也不毛躁嚕,頭髮真的乖乖了

 

VS Hair-26.jpg

 看吧看吧!這就是我要的啦,哈哈哈

看到頭髮乖乖,整個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VS Hair-27.jpg

左邊是整燙後,右邊是整燙前

在做一次前、後的比較,差很多吧!!!

 

燙完回到公司後,同事馬上就看出我有去做離子燙髮,因為真的差很多...一眼見真曉

我真的沒有要變黃臉婆的意思喔!我還是會努力的維持的美美的!!!

 

VS Hair-28.jpg

此次做的是哥德式絲柔護髮系列,護髮後,設計師送了我一盒居家保養的護髮產品

一盒裡有四劑,可以讓護髮維持保濕,可以延長護髮後維持的時間

大概四天使用一劑,這四劑我可以使用1個月的時間,每一劑裡的容量很多,有9g

既使是使用在我這一頭長髮上,感覺可以再分一些給男人使用呢,哈

還沒打開產品就聞到香香帶點甜甜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因為染燙過,我特別針對髮尾做加強的部份,稍加按摩一下感覺頭髮吸足了水份

吹完頭髮後,頭髮看起來還是水水的很滑順,沒想到居家保養也可以那麼簡單

 

VS Hair-29.jpg

 MILBON 絲柔洗髮精(粗硬髮用) /  MILBON 絲柔護髮素(粗硬髮用)

平常可以使用這兩瓶,因髮質不同而有各自適用的產品,像我的髮質是硬髮,拿到的是粗硬髮系列

若是髮質偏軟的,就會有另一種軟髮系列的產品

 

絲柔洗髮精倒出來是淡黃色的液體,味道聞起來有點甜甜的,我覺得洗完有點微澀感

不太容易起泡,建議第一次先用自己的洗髮精洗一次,第二次再使用絲柔洗髮精洗

絲柔護髮素倒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味道就像到美髮店做完頭髮都會有股香香的那種氣味

洗完頭髮感覺像是吸飽水份一樣,只是吹完頭髮的那水份感及觸感

我覺得略低於上一個哥德式絲柔護髮系列的護髮素所表現出來的感覺

 但是也表現的不錯,頭髮摸起來滑順感覺有水份,看起來不毛躁,也是不錯的居家洗護產品

 

 

感謝VS Hair還我漂漂髮,嘿嘿

 

- VS Hair 相關文章參考 -

【台中護髮】VS Hair salon 6劑式內外完美修護。搞定毛毛頭 毛躁頭髮 讓頭髮從頭頂順到髮尾去

【台中染髮】VS Hair salon 染髮+護髮一次搞定。我的第一次染髮初體驗,為了拍美美的照片,我豁出去啦 [4/4更新遷址的住址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