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拼圖食庫-01.jpg  

拼圖食庫 Puzzle Osteria

04-24755855

營業時間 : 11:00~14:30 / 17:00~21:00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1號 ( Costco正門口對面 )

 

拼圖食庫-02.jpg

早上,和老媽還有小弟跑到 好市多 Costco 逛逛

有點吃膩了好市多裡的食物,決定到外面覓食

在 好市多 Costco 正門對面,有間 拼圖食庫 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由於沒有訂位,只能碰碰運氣,看是否還有坐位

很幸運的,中午來用餐,沒有事先訂位,還有坐位耶!

 

拼圖食庫-03.jpg

一進門口,看到的是 黑與木頭相間的裝潢

還有簡潔明亮的廚房,全程完全透明乾淨

可以看到廚師們在製作料理的過程喔!

 

拼圖食庫-04.jpg

 

拼圖食庫-05.jpg

這是 烤 Pizza 的烤爐

 

拼圖食庫-06.jpg

 

拼圖食庫-07.jpg

1F的用餐坐位,不多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我們被安排到的是1F的用餐區

剛好正對著上下樓梯口的位置

所以不時的看到服務生們進行著料理端上端下的接力賽

 

拼圖食庫-08.jpg

隨著樓梯往上走,是一大片的白色的...應該是木頭窗框吧

拼湊成的畫面,上面擺著許許多多的紅、白酒瓶

上樓一看...

 

拼圖食庫-09.jpg

樓上還真不賴,哈

原來,他們的調酒吧在樓上,好像調製飲料、製作甜點都是在2F

而製作Pizza、義大利麵等等,都在1F

難怪我在樓下一直看到服務生們在進行料理端上端下的接力賽,真是辛苦

 

拼圖食庫-10.jpg

 

拼圖食庫-11.jpg

樓上的坐位還蠻多的

大部份都是六人以上的坐位,還蠻適合朋友、家庭來這小聚

 

拼圖食庫-12.jpg

只要將垂簾拉上,就變成一個獨立的包廂區

 

拼圖食庫-13.jpg

 

拼圖食庫-14.jpg

採光整個很充裕

 

拼圖食庫-15.jpg

還有這小小的吧台,有沒有像到酒吧的感覺,哈哈哈

 

拼圖食庫-16.jpg

拼圖食庫 menu

 

沙拉、副餐、義大利麵、披薩、燉飯、茶品、咖啡、冰沙、軟性飲料、啤酒、甜點

採單點式的,凡點購任何一款餐點即可加購95元,升級成套餐 ( 湯&甜點 )

需加收10%服務費

 

拼圖食庫-17.jpg

+95元升級成套餐附的濃湯

奶油蘿蔔濃湯

奶油的香氣、加上一點也感覺不到是蘿蔔煮成的濃湯,怕紅蘿蔔味道的人,免驚!!!

 

拼圖食庫-18.jpg

碳烤章魚海鮮總匯 $390

使用東北角與澎湖產地章魚、義大利進口蕃茄醬搭配炙烤章魚、青醬甘貝、

乾煎旗魚、蒜香蝦仁等食材製成

 

這Pizza好吃多了,看網路介紹,一定要吃拼圖食庫的Pizza,所以我特地點了一個

餅皮真是Q軟有嚼勁,厚度也剛剛好,薄薄的一片,用料也很豐富

 

拼圖食庫-19.jpg

單拿一片Pizza,真的感覺到很軟,我還要用手整個撐住

老媽說,比對面的好吃多了,哈哈哈

 

拼圖食庫-20.jpg

清炒蒜香白酒蛤蜊扁舌麵 $270

雲林土產大蒜、彰化王功蛤蜊、白酒

 

這麵的口感比較硬一點,因為是清炒的,所以口味會比較淡一些

 

拼圖食庫-21.jpg

蕃茄天使湯麵 $290

彰化王功大文蛤與橢圓蕃茄及金門酸白菜製成的湯麵

 

拼圖食庫-22.jpg

麵條的口感比較軟,湯喝起來也很清爽,老媽說蠻好喝的

最後她喝完說,是不是有放泡菜阿,看了一下menu,原來是酸白菜

 

拼圖食庫-23.jpg

天堂鳥熱島冰茶(I) $80

美國佛羅里達天堂鳥紅茶、自製蘭姆百香果鳳梨醬

 

這冰茶喝起來,甜度算適中,喝起來感覺到的是百香果

反而我喝不出鳳梨的味道ㄝ...哈

喝的到百香果粒喔!

 

拼圖食庫-24.jpg

+95元升級成套餐附的甜點

米布丁

 

其實還有其他兩種甜點,我記得一個是紅豆什麼的...還有一個是啥我忘了

 

拼圖食庫-25.jpg  

聽到米布丁,我就想試一下,第一次吃到用米粒做成的布丁

吃下口的感覺,比較像很濃稠的稀飯,咬的到米粒,米粒就像我們一般出的飯粒的硬度

上面灑了核果,還有...和老媽討論了一下,應該是紅糖或黑糖粉吧!

因為那個超甜的,所以還是要攪拌一下,呼,甜到我有點招架不住,哈

其實口感還蠻特別的,有別於我們一般吃到的布丁

 

拼圖食庫-26.jpg  

最後,由於老媽覺得Pizza好吃,於是...決定外帶一份回家孝敬老爸

小弟拿到Pizza,還特地叫我看了一下,這外盒也,算可愛的了,畫了一隻章魚

真像章魚在跟我 say hello,哈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