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MEATGO-01.jpg

 

MEATGQ STEAK   橡木炙烤牛排館

 04-23830258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4段699號1F

網址 : http://www.meatgq.com.tw/

 

Business Time 營業時間 

Lunch 12:00起 午餐

Dinner 18:00起 平日

Dinner 17:30起 假日

 

MEATGO-02.jpg

 

 

MEATGO-03.jpg

 

聽朋友說,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牛排館

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與台中之光星野餐飲集團合作的

所以就一起來吃看看了

 

餐點採套餐制的,價位 $1680~$3500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二人份)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英國Cedar牧場老饕牛排、美國蒙大拿乾熟成紐約客牛排

美國蒙大拿乾熟成肋眼牛排(二人份)、澳洲7+肋眼牛排、澳洲9+全和牛紐約客牛排

 

如果不吃牛的人,這邊還有提供  

每日鮮魚、香烤美國自然豬排、澳洲冷藏羔羊排和美國緬因州溫煮龍蝦(整隻)

等主餐喔!

 

 

 

MEATGO-04.jpg

 

 

MEATGO-05.jpg

點完餐沒有多久,就送上了香噴噴的麵包

外皮烤的相當的酥脆,裡面吃起來好軟喔

一直以來,到餐廳吃飯,麵包我都喜歡單吃不加任何調味料

這次隨麵包有附上 竹炭鹽和奶油(請原諒我忘了拍了)

所以我試了一下竹炭鹽配上麵包,微鹹的感覺

(竹炭鹽可別一次放太多喔!會很鹹的!哈哈哈)

讓麵包多了另一種味道

 

吃完會想要再續盤,但是怕後面的餐點會吃不完....只好....

 

MEATGO-06.jpg

staraters / 香料煎明蝦

本來在餐聽還在想上面的醬是什麼,搭配著明蝦好好吃

且我還一直單吃他的醬....因為還蠻順口的

回家查了網路,說是   墨西哥辣醬

 

 

MEATGO-07.jpg

staraters / 滋滋香烤鮮干貝

 

MEATGO-08.jpg

soups / 煙燻蕃茄湯

煙燻味超濃郁的,喝的時後還有喝到酸梅的味道

整碗湯我只有兩個字形容 " 很濃"

微酸微酸的滋味,我想女生應該會跟我一樣很愛

 

 

MEATGO-09.jpg

soups / 牛肝菌卡布其諾

 

接著服務生送來了主餐,牛排要搭配的沾料

MEATGO-10.jpg

左為 芥末子,右為 鹽之花

 

再來,主菜登場囉

MEATGO-11.jpg

steaks /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肉質有點硬,帶有嚼勁,但我還蠻喜歡吃起來帶點紮實的口感

 

 

MEATGO-12.jpg

steaks /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肉質軟嫩,在切的時後就有感覺與肋眼菲力不同

 

 

MEATGO-13.jpg

sides / 煎烤大蘆筍

 

MEATGO-14.jpg

 

 

MEATGO-15.jpg

sides / 帕瑪森煎薯餅

表面煎的很酥脆,厚厚一份,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吃完餐點後,接著送來的是

可以加進去飲料裡面的蔗糖

 

MEATGO-16.jpg

 

飲料和甜點,並未秀在menu上

餐後會有服務生來跟你詢問

 

MEATGO-17.jpg

這是我點的紅茶,另有咖啡及菊花茶可選

 

 

MEATGO-18.jpg

dessert / 溶岩巧克力

 

 

MEATGO-19.jpg

dessert / 蘋果派

吃起來有點溫溫的,蘋果的香甜搭配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好吃喔!

 

 

MEATGO-20.jpg

點心

杏仁片、軟糖、花生糖和棉花糖

 

 

吃完之後,稍為參觀了一下

看到這一櫃,熟成室裡面的牛排實在是...好多呀

 

MEATGO-21.jpg

 

MEATGO-22.jpg

 

 

 

MEATGO-23.jpg

 

 

MEATGO-24.jpg

另外,突然有一群人跑了出來

一直在拍照,原來是看見了 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

 

 

 

 MEATGO-25.jpg

 

MEATGO-26.jpg

 

 

MEATGO-27.jpg

 

MEATGO-28.jpg

 

 

  

  環顧一下四周,還挺有氣氛的

另外也有包廂可提供使用喔!

奢華帶點高貴,但我更想用另  成熟穩重 來形容 (有這樣形容的ㄇ?我也不知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