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王品-01 

 王品 Wang Steak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01號2樓

04-2355-3155

 

王品牛排的由來

王品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

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瓷盤盛裝,

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王品歷經數千小時的嚴格選材、精心研發之後,發現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

得以使『王品牛排』的精髓脫穎而出,是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

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

為了讓貴賓們能享受到如此珍貴的王品牛排,王品從牛排品質的挑選就踏出最嚴格的第一步。

< 以上介紹取自王品網站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

 

 

因為辦花旗卡的關係,有第一年壽星買一送一的活動

那我就....選了還沒吃過的王品...也是裡面單價算比較高的

 

王品-02 

 

王品-03 

 

王品-04 

這間是中工店,才開幕沒多久唷

因為常常在走中港路所以有去注意到

 

 

餐前飲料

王品-05 

這飲料我不知道要說是西瓜汁還是蕃茄汁

但就是果汁就是了

 

 

麵包

王品-06 

- 奶油配上紮實的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麵包香氣醇厚,口感細膩、嚼勁十足-

就是特愛熱騰騰的麵包怎麼吃都好吃

 

 

沙拉

王品-07 

鮮蝦水果沙拉

- 由鮮蝦及新鮮水果組合而成,搭配優格醬食用,口感清爽 -

每次沙拉我總愛點有水果的,可能是平常水果吃太少的關係

 

 

王品-08 

蔬菜棒沙拉

- 蔬菜棒沙拉是由新鮮的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西洋芹菜,

切成長條棒配上千島醬,吃起來冰冰脆脆 -

 

 

濃湯

王品-09 

松露海鮮濃湯

- 特別採用多種海鮮及蔬菜熬煮,搭配翡翠、鮮蝦及菇,

可品嚐到濃郁海鮮口感及香氣,呈現出兩種不同風味 -

 

王品-11

原本我以為綠色部份是 哇沙米....有愣了一下

服務生說可以直接吃綠色那碗也可以將左邊的濃湯倒進去一起喝

單吃了一下綠色部份的東西,無法形容的味道但好吃喔

倒進濃湯後攪拌,一整個超好喝的啦

 

 

王品-10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 香濃玉米濃湯配上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湯碗,一口酥香麵包配上香醇濃湯,是小朋友的最愛湯品 -

看起來超可愛的

 

 

配菜

 王品-12 

地瓜是冰的,我可以稱他為冰心地瓜嗎...哈

 

酸梅汁

王品-13 

對我來說不夠酸.....不過也好喝

 

 

主餐

王品-14 

台塑牛排 $1300

- 王品經典招牌主餐,選取一頭牛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油花分佈均勻,

以特殊中式佐料醃浸,再以高溫烘烤出軟嫩多汁的全熟牛排 -

 

王品-15 

我選的是無骨的,好像是紐西蘭

服務生也教我怎樣切....

肉質很嫩....別看這樣小小的份量,吃起來還是好飽....撐到爆...

 

 

王品-16 

酥烤牛小排 $1300

- 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

 

 

鮮果

王品-17 

 

 

甜點

王品-18 

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 以巧克力包裹著creamcheese、蔓越莓、蜜核桃,入口伴著淡淡咖啡甜酒香氣,具獨特多層次口感 -

 

王品-19 

因為想要切開讓大家看裡面

結果巧克力太脆了....一切就閃了><

不然一整個送來的時後好漂亮喔

 

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甜了

所以我專吃裡面的核桃跟蛋糕(像慕絲)

加上核桃的關係,讓口感吃起來更有嚼勁

 

 

王品-20 

烤濃醬巧克力冰淇淋

-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

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

 

 

飲料

王品-21 

奇異果黑醋栗汁

疑...不是奇異果ㄇ....哈

喝起來是甜不帶酸有點小顆粒(應該是籽)

 

 

王品-22 

提拉米蘇奶茶

 

 

生日小蛋糕

王品-23 

原本有跟服務人員說不用慶祝

我的生日已經整整過了一個多月

但是他們還是端上一個小蛋糕上面插著一根蠟燭讓我許願

 

現場忘了拍只好回家補拍

 

 

猜一下這是啥咪???

坐在位置上服務生就拿著相機來替我們拍照

還說是不用錢的吃完飯就會送給我們....

王品-24 

 

王品-25  

哈哈哈

是我們的合照啦.....

 

只能說王品的服務真的很周到

真的有那種...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的fu

 

< 以上介紹取自王品網站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