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08

藏壽司-01.jpg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中福科路店)

請用  EPARK APP 線上預約,無提供電話預約服務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1號

くら寿司 藏壽司FB

 

藏壽司-02.jpg

外觀是用日本的"土藏"造型,土藏是日本傳統的倉庫樣式

象徵著充滿各式各樣新奇有趣事物的寶藏間

 

附停車場,但一到用餐階段,位置還是很稀少呀!

藏壽司-03.jpg

除了汽車停車場,還有機車專屬的停車位喔

 

停車場只提供停放,不負責保管,若有遺失、損壞,店家是不負責的

藏壽司-04.jpg

 

藏壽司-05.jpg

只能用店家專屬的APP訂位喔!(可預約15天內的用餐時間)不能電話預約

請至 play商店下載 EPARK APP

APP下載:iOSAndroid

 

藏壽司-06.jpg

下載軟體,註冊成會員

 

藏壽司-07.jpg

選擇要吃的店家,這次我們吃的是 KURA壽司 台中福科路店

點進去,可以看到今天、明天以後的選擇按鈕

假若今天的預約以全額滿,會呈現灰色的,無法再預約,只能現場候補

 

藏壽司-08.jpg

預約完成,會告知預約號碼以及用餐的日期和時段

若需更改日期,需按下取消才可以再進行預約的動作喔

 

雖說用app訂位很方便,但是..............!!!

這APP我覺得有問題,預約後不能退會員,只要一退會員預約就跟著被取消

再來,本想說這次吃完應該短時間不會吃,等到要吃再來訂位,所以我有先退會員

但我以為退會員只是登出而已,結果卻是...直接退出這個app的會員資格

當我第二次要再用原本的帳號、密碼進去卻一直無法登入,說我的帳號密碼有問題

最後不死心又註冊新的帳號,馬上進行退出會員的動作

結果...還是又跟我說我的帳號密碼有問題@@,又再一次的進不去

有點傻眼,所以這app是要一直登入的狀態嗎><

 

藏壽司-09.jpg

一進來旁邊有台機器,分別為指定時間有預約的和現場後補的取票機

這天是假日,人比較多,服務生會站在這協助來用餐的客人

很幸運的,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剛好,我預約的時間是13:50~14:00

才剛踏進門口就聽到在喊311號的預約客人,時間抓的好準呀

雖說不用等太久,但還是等了好一會兒,大概有10分~20分鐘吧!

 

藏壽司-10.jpg

排隊的時候,店員會尋問是否有第一次用餐的客人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次性用餐方式的解說

會示範給大家看,要如何拿起迴轉壽司的盤子?第一次來的人要看一下喔!

真覺得解說的妹妹需要來顆喉糖,看她喊的超用力

接著服務生會帶位,並且給客人一個號碼牌,即是用餐的桌號牌,我忘了拍起來

 

藏壽司-11.jpg

冰水在排隊的走道上,自取

 

藏壽司-12.jpg

排隊的時候看到這張,遇客滿時,用餐時間會限時60分鐘

果然時間一到,服務生就過來通知要做結帳的動作

 

藏壽司-13.jpg

今日推薦,只有在櫃台這才點的到喔!

 

藏壽司-14.jpg

結帳櫃台

 

在排隊的時候,我和同學突然有種感覺...屋頂好像快掀起來了

雖然每桌都有用屏障隔起來,感覺用餐比較隱私

但是真的是一整個鬧哄哄的,我們只有兩個字形容 " 好吵 "" 好吵 "" 好吵 "

藏壽司-15.jpg

 

藏壽司-16.jpg

 

藏壽司-17.jpg

 

藏壽司-18.jpg

每個小包廂都有自己的平板點餐機,在上頭還有茶杯和小碟子可自取

 

藏壽司-19.jpg

桌上附有小湯匙、開瓶器、薑片、醬油、日式醬油膏、粉末茶

我有沖泡一杯粉末茶來喝,喝起來感覺是抹茶和綠茶的綜合版

另外貼著綠色標籤紙的是盤子的回收口,吃完就把盤子滑下去,會計算數量

只要數量達5盤的時候就有一次玩扭蛋的機會,這時滑盤子會滑上癮,因為可以玩轉扭蛋,哈

我們是吃完一盤滑一盤進去,但我看到別桌客人是吃完的盤子全部疊起來

最後再一次性的一盤接著一盤滑進去,感覺這樣比較有快感耶,呵

 

藏壽司-20.jpg

桌上還有七味粉、鹽等等的調味料,餐具的筷子像我們吃泡麵那種免洗筷

我覺得這免洗筷比較不環保,而且每次扳開這種筷子,總會斜的斷裂,好笨呀><

 

藏壽司-21.jpg

每個坐位旁都會靠近迴轉壽司的輸送帶,看到想吃的就可以直接拿

若有帶小朋友的,靠近輸送帶的位置,應該都會是小朋友佔據著吧

 

藏壽司-22.jpg

 

藏壽司-23.jpg

坐位旁也會貼著一張紙本的menu

有壽司、手卷、副餐

 

藏壽司-24.jpg

甜點、飲料等等可參考

 

當然,重點是...可以用這個平板做額外點餐的動作喔!

但價錢就不是每個$40元喔,上面有另外標價

這個好方便,我是第一次玩,覺得新奇又有趣

所以我真的是衝著這平板點餐來吃迴轉壽司,哈哈哈

人家就是想玩看看嘛,剛開幕一直沒訂到位置,這次訂到位,當然是非玩不可

藏壽司-25.jpg

湯類/茶碗蒸

 

藏壽司-26.jpg

天婦羅/油炸

 

藏壽司-27.jpg

炙烤

 

藏壽司-28.jpg

握壽司

 

藏壽司-29.jpg

軍艦/細卷

 

藏壽司-30.jpg

飲料/甜點

 

藏壽司-31.jpg

推薦

 

選好要吃的東西,按下後會要你選擇數量,之後按點餐

藏壽司-32.jpg

螢幕上會顯示受理了訂購,就完成點餐

 

藏壽司-33.jpg

訂購的商品一到,螢幕就會出現訂購的商品到達,且會有聲音提示喔!

訂購的商品送達的速度頗快的,點完餐沒多久,咻的一下就在上方的軌道出現,到你的坐位會自動停下

 

壽司的種類不少,不敢吃生食的還是有熟食可以選擇

像我就不太能吃生食,只能一直吃炙燒和熟食部份,選擇有少了一些

藏壽司-34.jpg

上排由左至右 

蟹肉沙拉軍艦(蟹肉滿滿的,還不錯吃)、炙烤蒜香鮮蝦(帶點蒜香,這醬還不錯)

炙烤照燒豬(限量,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豬肉多汁不柴)

下排由左至右

炙烤照燒鮭魚(起司+照燒醬,其實還蠻邪惡的)、炙烤照燒鮮蝦(蝦子算新鮮,也不錯吃,但也好邪惡)

黑胡椒燒霜鮪魚

 

 我覺得他們家調的醋飯還不錯吃,吃起來甜甜的

 

藏壽司-35.jpg

 上排由左至右 

炙燒鮭魚肚、熟成鮪魚、鰈魚緣側

下排由左至右

鮭魚肚、松葉蟹(一貫) $80元、北海道大帆立貝 $80元

 

生食都是劉同學吃的,以下是他吃完生食的感想

生魚片的鮮度不夠,魚片送上桌時,已經溫溫的

很明顯已經退冰許久,不夠新鮮

比較好一點的是松葉蟹握壽司,蟹肉的甜味和鮮度都可以

可能是直接點餐,馬上做好,不是拿台面上在轉的壽司吧

 

 

若是拿到底下這樣的盤子,有加框的,這是以2盤計算喔,也就是一份$80元

酥脆炸鮮卷 $80,上面的醬是辣醬,還蠻特別的搭配,但不錯吃

藏壽司-36.jpg

海驪 $80元

 

藏壽司-37.jpg

炸蝦天婦羅 $60

剛送來時,超的啦,還被燙到

我覺得炸的蠻好吃的,只是蝦子有點小,外皮也不是酥脆的那種,感覺有點軟

只是只有兩根...感覺挺弱的

 

藏壽司-38.jpg

茶碗蒸 $60元

裡面有一塊肉和一塊香菇,料有點少...

茶碗蒸好吃,蛋好嫩喔...只是太燙口了><

 

藏壽司-39.jpg

特製和風炸雞 $90元

炸雞送上來,我和我同學都有點.....嗯..4塊@@|||,要$90元

這4塊炸雞真的是價值不斐呀!呼,要好品嚐才是

炸雞炸的還不錯吃,外酥內嫩,有汁,只是我覺得頗油的

 

集滿5盤可以玩一次扭蛋抽獎遊戲

玩扭蛋啦,每玩一次,都會有一個小劇場的影片,劇場影片也很有趣,且都不一樣喔

藏壽司-40.jpg

此時要注意看一下,因為不是每次都會成功

 

藏壽司-41.jpg

好像是投到第十盤,我們才成功,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藏壽司-42.jpg

接著扭蛋就會自己掉下來

 

藏壽司-43.jpg

這是我們這次唯一一次抽到的扭蛋,是手機吊飾

 

藏壽司-44.jpg

當然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啦,我們原本吃了17盤

但為了可以再玩一次扭蛋,就又加了3盤,總共吃了20盤,卻只中了一次@@

感覺這是個隱藏的陷井,哈,會讓人為了想玩扭蛋一直吃

 

藏壽司-45.jpg

 60分鐘的時間一到,服務生會過來桌邊進行確認

這時會要我們先按下紅色按鈕的結帳鈕

 

藏壽司-46.jpg

 畫面會出現我們另外加點的東西,然後服務生會一一跟我們確認

沒問題之後,就可以拿著號碼牌到櫃台結帳喔

 

藏壽司-47.jpg

 第一次吃,不對,我應該說是第一次玩這樣的用平板點餐的迴轉壽司

一整個就像小朋友一樣,超興奮的啦,有趣

再說一次,我真的是衝著這平板點餐來吃迴轉壽司的啦,哇哈哈

 

藏壽司是以每盤$40元計價,和我們熟悉的迴轉壽司品牌略貴一些

但是把這種日本傳統街邊店搬來台灣,這建築真的是很吸引人想去看看

我們覺得壽司的口味中等,扭蛋抽獎還蠻吸引人想玩的

沒有體驗過這樣吃法的朋友,也是可以來玩一下,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