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2.29

LEAH 力芽餐廳-01.jpg

LEAH力芽餐廳

04-2380353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8:00 ~ 17:00

週六~週日 08:00 ~ 18:00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LEAH力芽餐廳網站

LEAH力芽餐廳FB

 

最近一直在減肥,對於健康餐、高蛋白餐變的很熱衷,這次來到台中南屯的LEAH力芽餐廳

LEAH力芽餐廳是網路上隨意找的一家評價不錯的餐廳,這次來已經是二訪嚕,一訪時都點了同樣的餐

吃完覺得不錯吃,決定二訪,一訪與二訪時間只差了一個多禮拜,照片一起整理寫一篇文章

 

LEAH力芽餐廳寵物能進嗎?有帶寵物只能坐在戶外用餐座位喔!

 

Leah力芽是一間為了愛與健康而誕生的餐廳

Leah是老闆女兒的名字,因此所有餐點設計的初衷就是敢讓Leah吃下去的食物

為了秉持著這個理念,所有的食材都是經過精心挑選,所有的食物都是現場製作,絕無半成品

<以上資訊取自LEAH力芽餐廳官網>

LEAH 力芽餐廳-02.jpg

LEAH力芽餐廳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附近,店址的旁邊有一個付費停車場(沒有特約)

我兩次來都沒有預約,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假日,人還蠻多的,但還好還是有位置

第二次來的時候是平日,人有少一些,但是一到中午,人潮就莫名的多了起來,呵

 

LEAH 力芽餐廳-03.jpg

LEAH力芽餐廳戶外座位

如果天氣好或想要清靜點,可以選擇坐戶外

 

LEAH 力芽餐廳-04.jpg

LEAH 力芽餐廳-05.jpg

力芽外食煮義

一進門口旁邊就有LEAH 力芽餐廳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和自家研發的肉品即食包可以選購

在店裡吃到的肉品這裡都可以買回家直接加熱再加些想要吃的配菜就可以美味健康一餐

 

LEAH 力芽餐廳-06.jpg

LEAH 力芽餐廳-07.jpg

LEAH力芽餐廳用餐空間我覺得寬敞但沒有很大

 

LEAH 力芽餐廳-08.jpg

點餐櫃台

每日的濃湯都會不一樣喔!

我第一次來看到的是牛肝蕈菇湯,第二次來看到的是磨菇濃湯,賣完又換了南瓜濃湯

 

LEAH 力芽餐廳-09.jpg

LEAH 力芽餐廳-10.jpg

LEAH 力芽餐廳-11.jpg

LEAH 力芽餐廳-12.jpg

LEAH 力芽餐廳-13.jpg

LEAH 力芽餐廳-14.jpg

LEAH力芽餐廳室內用餐座位

LEAH力芽餐廳裝潢有種歐洲中古世紀設計的感覺,有圓桌、方桌還有大長桌,適合少人和多人聚餐

木質桌椅搭配復古的吊燈搭配著水泥牆面,牆上還掛著蕨類植栽,看網路上分享是叫做鹿角蕨

好喜歡天花板上懸掛的燈飾及掛物,剛好在聖誕節之後來,看著這些燈飾也覺得很有聖誕節氣氛

在這裡有許多角落都可以看到貓頭鷹的蹤影唷,可以找看看.........

 

LEAH 力芽餐廳-15.jpg

LEAH力芽餐廳圖書包廂座位區

開放式的包廂,這個座位區牆壁上也都掛了貓頭鷹的圖畫、抱枕也都是貓頭鷹的圖案

還有一區設置圖書區,上面也提供不少的書籍可以拿來閱讀可以來一下偽文青喔!

 

LEAH 力芽餐廳-16.jpg

LEAH力芽餐廳戶外座位區

我看蠻多有帶小朋友的家庭都會選擇這個戶外用餐區

 

LEAH 力芽餐廳-17.jpg

LEAH 力芽餐廳-18.jpg

LEAH力芽餐廳兒童遊戲區、籃球場

在餐廳的最後面,有一處兒童遊戲區,不過看起來需要再清潔一下

沒想到還有籃球場耶,哈,但我沒看到籃球,大概是要自己帶籃球來這邊?

 

LEAH 力芽餐廳-19.jpg

LEAH 力芽餐廳-20.jpg

LEAH力芽餐廳室內水耕農場

這家餐廳竟然有自己的植物工廠,自己種水耕生菜要吃再摘感覺就好新鮮呀!

我去兩次是都沒有看到啦,照片是截取餐廳網站的(如有不妥請告知)

 

LEAH 力芽餐廳-21.jpg

LEAH 力芽餐廳-22.jpg

LEAH 力芽餐廳-23.jpg

LEAH 力芽餐廳-24.jpg

LEAH 力芽餐廳-25.jpg

LEAH 力芽餐廳-26.jpg

LEAH 力芽餐廳-27.jpg

LEAH 力芽餐廳-28.jpg

LEAH 力芽餐廳-29.jpg

LEAH力芽餐廳menu

用餐時間2小時,超過時間需再加點低消,身高100cm以下可免低消,免服務費

每人低消單點1份主餐或$150元以上飲品(不包含小點心及罐裝飲料)

提供早餐、輕食、漢堡、暖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還有自家烘焙咖啡及各式飲品等等

早餐有附飲品供應時段為早上8:00~10:30、披薩可升級套餐供應時段為下午14:00~17:00

輕食、漢堡和暖沙拉可升級套餐供應時段為全天候供應,想要吃什麼餐點記得看一下供應時間唷

升級套餐有湯品、沙拉和麵包,有兩種價位可加價+89元任選兩樣、加價+109元全餐

 

LEAH 力芽餐廳-30.jpg

LEAH 力芽餐廳-31.jpg

LEAH力芽餐廳點餐單

選好想要吃的、喝的,拿單子到櫃台去結帳就可以嚕

一開始看到價位......好像有點貴.........後來看到餐點才懂為何價位偏高

 

LEAH 力芽餐廳-32.jpg

LEAH 力芽餐廳-33.jpg

LEAH 力芽餐廳-34.jpg

黑松露牛肝菌燉飯 $279元(可做素食)

黑松露、牛肝菌、綜合菇類、微菜苗、生蘑菇片、白松露油、起司

 

燉飯的香味有著濃郁的黑松露味道,米粒吃起來硬度我覺得偏中硬程度吧,咬下去可以感覺到顆粒感

份量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不太夠,可能需要再加點其他料理或著是升級套餐才會覺得有飽足感

 

LEAH 力芽餐廳-35.jpg

LEAH 力芽餐廳-36.jpg

LEAH 力芽餐廳-37.jpg

LEAH 力芽餐廳-38.jpg

LEAH 力芽餐廳-39.jpg

LEAH 力芽餐廳-40.jpg

LEAH 力芽餐廳-41.jpg

法式鱸魚交響樂 $349元

香料爐魚、炒嫩蛋、綜合生菜、綜合時蔬、季節水果、微菜苗、手工麵包

 

鱸魚吃起來有淡淡的土味,若比較敏感的人應該會覺得明顯,可能會覺得有點腥味

我則是因為上面有滿滿的香料所以覺得有蓋過去,那個香料是什麼我也吃不太出來

鱸魚很大一塊有厚度和麵包我還分食出去,一份的份量對我來說蠻多的,吃很飽!

魚肉吃下來都沒有吃到魚刺耶,肉質吃起來紮實但又細嫩搭配香料一起吃挺好吃的

 

這一盤很豐盛,最喜歡這樣的早午餐盤,有沙拉、有嫩蛋、有麵包還有一些時蔬等等

生菜吃起來似乎又比第一次來用餐吃的更清脆也很新鮮上面還有火龍果、蕃茄和芝士丁,附的是油醋醬

可能我本身就很能接受生菜的菜菜味,所以我覺得就算沒淋上油醋醬,生菜吃起來也很容易入口有甜味

 

LEAH 力芽餐廳-42.jpg

香氛鮮萃綠茶 $100元、玫瑰烏龍歐蕾(熱) $150元

 

LEAH 力芽餐廳-43.jpg

我點的是玫瑰烏龍歐蕾,誰叫我超愛喝奶茶,第一次來點的是奶茶,這次應該算綠奶吧,呵

這杯上面有很漂亮的拉花,看起來真的是一朵花,不過好像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拉花也是一樣的

一口喝下去有玫瑰的香氣喔,喝下去很順口,烏龍茶的味道對我來說也蠻重的,我平常很少喝茶

 

LEAH 力芽餐廳-44.jpg

LEAH 力芽餐廳-45.jpg

LEAH 力芽餐廳-46.jpg

LEAH 力芽餐廳-47.jpg

LEAH 力芽餐廳-48.jpg

LEAH 力芽餐廳-49.jpg

LEAH 力芽餐廳-50.jpg

健身中的松露雞 $309元

黑松露雞、綜合生菜、季節水果、香料野菇、炒嫩蛋、綜合時蔬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們點的都是這個健身中的松露雞,為了減肥一直想找些健康高蛋白的餐來吃

雞胸肉的大小份量有讓我驚了一下,這是我目前在外面點餐吃到最大塊又有厚度的舒肥雞胸肉

雞肉吃下去有滿滿黑松露的香氣還略帶點焦香氣,很香的味道,雞肉吃起來不柴,肉質略紮實感

不過這一個份量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多,最後把幾塊雞胸肉分食出去,吃很飽呀,呵

 

這一盤早午餐盤很豐盛,有沙拉、有嫩蛋還有一些時蔬等等

生菜附的是油醋醬,生菜吃起來很新鮮青脆,南瓜口味不錯,像是有炸過又再烤過

 

LEAH 力芽餐廳-51.jpg

招牌美式咖啡(熱) $110元、特調紅茶歐蕾(熱) $150元

無糖的招牌美式咖啡喝起來不苦澀,味道香氣很足夠

 

LEAH 力芽餐廳-52.jpg

第一次來一直找不到奶茶,後來上網查,歐蕾是牛奶的意思,所以我就點了這杯特調紅茶歐蕾

這杯上面有漂亮的拉花,後來回家看照片才發現,跟第二次的拉花形狀看起來好像差不多耶

一口喝下去有奶泡細緻的觸感,紅茶喝起來也不苦澀,天氣冷就是想來杯熱熱的,喝起來舒服

 

 

為了減肥,除了運動,我在飲食上也是有在控制跟注意,這次來到位於台中南屯的LEAH力芽餐廳

LEAH力芽餐廳提供早餐、輕食、暖沙拉、披薩還有漢堡跟咖啡等飲品,看到早餐跟輕食完全是我的菜

餐點擺盤看了很有食慾,食材的用料上也很用心,對女生來說份量算多但食材讓人吃起來覺得少負擔

用餐環境舒適且明亮營造出來的氣氛很好,提供戶外及室內的用餐座位,假日人很多建議要用餐先訂位

餐廳提供書籍供閱讀,還有兒童遊戲區,很多爸爸媽媽會帶小朋友來用餐,超特別的竟然還有籃球場!

LEAH力芽餐廳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附近,如果也在找健康輕食的話,也許這裡你(妳)也會喜歡

對了,LEAH力芽餐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不過有帶寵物的話需坐在戶外的用餐座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