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0.22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1.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預約制)

營業時間 10:30 ~ 17:30(週一、週二、週三公休)

苗栗縣西湖鄉下埔村下埔50號

獵犬不打獵線上預約

用餐時段如下

1.場次 上午10:30~中午12:30(120分) 需清場 工作人員進行環境打掃12:30~13:00(30分)

2.場次 下午13:00~下午15:00(120分) 需清場 工作人員進行環境打掃15:00~15:30(30分)

3.場次 下午15:30~下午17:30(120分)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預約制)FB

 

前幾個月才去過哈士奇及阿拉斯加雪橇犬薩摩耶主題餐廳,這次來到苗栗的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

獵犬不打獵是黃金獵犬主題餐廳,原本在台中潭子,現在搬到苗栗

很想再來看看這群可愛的大傢伙們,但時間預約不到,呵

在台中潭子時我女兒-β(貝塔)還在,我有帶著她一起去找這些阿金們相見歡->2020年獵犬不打獵

這天終於讓我預約到了,哈哈哈,我超開心的!!!終於又可以來跟牠們約會了!!!喔耶!!!!

 

10隻黃金獵犬,原本來有一隻臘腸(小乖)不過前幾月當小天使了,可以看看我2020年文章裡有小乖唷

10隻阿金長的相似,要怎麼分辨牠們?只能靠牠們身上特徵、胸背帶,上面有寫牠們的名字還有稱號唷

黑糖(長腿姐姐)、蜂蜜(電眼正妹)、核桃(撒嬌妹妹)、南瓜(大力士)、糯米(最貪吃)、

桂圓(乖乖等)、奶油(最聰明)、麵粉(娃娃臉)、巧克力(最熱情)、花貴-發粿(媽媽)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2.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提供的停車場是在路邊,苗34鄉到上,只要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

停好車順著小路走進去在轉角處可以看見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的招牌然後左轉就到了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3.jpg

從停車場走到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大概不用到5分鐘的時間,不會太遠喔!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4.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5.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6.jpg

不用太早來,只要在該預約時段的時間抵達即可,太早來也沒有開放進去唷!時間到才會開放入場

用餐時間有三個,分別為早上、下午、傍晚場,這次我預約到的是早上場的時段

1.場次 上午10:30~中午12:30(120分) 需清場 工作人員進行環境打掃12:30~13:00(30分)

2.場次 下午13:00~下午15:00(120分) 需清場 工作人員進行環境打掃15:00~15:30(30分)

3.場次 下午15:30~下午17:30(120分)

提供自助餐飲:咖哩飯、湯品、炸物、水果、咖啡飲料暢飲

 

獵犬不打獵門票

成人 $500元、國小 $200元、國小以下 $100元、3歲以下不用收費,採現金支付

寵物入場費不分大小隻$50,有提供便便袋可使用請自行清理喔

穿Pet-Quality胸背系列的寵物一律不收費

 

!!!注意事項及安全建議!!!

麻煩請先將手機吊飾或鑰匙圈娃娃任何像小動物的東西先收好,

如果要拍照也請不要拿這些東西吸引牠們

因為牠們是獵犬,避免被牠們獵走狗狗會因此爭吵喔

禁止丟球﹑石頭﹑娃娃或是丟樹枝樹葉讓牠們去追逐

除了怕狗狗受傷之外也怕牠們太開心橫衝直撞撞到人

禁止尖叫,因為尖叫聲音會造成狗狗情緒緊張!

!!!寵物友善注意事項!!!

來到這裡的寵物們~希望是情緒穩定,有特殊狀況請告知…

且無攻擊性﹑無發情中的狗狗避免產生衝突!

影響客人及其他狗狗們~穩定無衝突的情況之下才可以鬆開牽繩喔

 

為了方便介紹牠們,我回家可是很認真的在辨識誰是誰......眼睛都快脫窗了啦,呵

老闆,如果名字有對應錯的,再幫我更正一下啦><",我還真沒辦法一眼就分辨出誰是誰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7.jpg

(左邊-桂圓、中間-蜂蜜、右邊-南瓜)

入場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在門口收取費用並給予統一發票

一進去就看到這些很有精神的阿金們,看到牠們我都想尖叫了,這一刻我等好久也期待好久呀!

為什麼想選早上來?因為剛營業,這群孩子的精神是正旺的時候,應該可以跟牠們有更多互動

但基本上牠們也是有精神玩一下然後就睡翻了,睡完又起來繼續玩,哈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8.jpg

(右一-奶油、右二-桂圓)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09.jpg

(左邊站著-桂圓、我身後-花貴、看見屁股-南瓜、對我笑-蜂蜜)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0.jpg

(左邊站著-桂圓、中間-南瓜、右邊-蜂蜜)

這時候老闆娘還在準備餐點,工作人員帶我們到自己的座位後,就可以開始獵犬啦.............!!!哈

每一梯都有限制人數,所以在場的10隻小店員很夠嚕,看看想找誰玩就找誰玩、想拍照也沒問題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1.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2.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3.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4.jpg

(左一-巧克力、左二-桂圓、坐在我大腿上-核桃、中間-南瓜、右邊-蜂蜜)

 工作人員說只要我們盤腿坐在地上,核桃就會自己坐在我們的大腿上,我當然要試一下呀!

哈,超可愛,那屁屁.........原本以為會很重,但是感覺還好耶,這冬天會很溫暖

核桃就這樣一直坐在我大腿上,要怎麼摸牠怎麼抱牠都是沒問題的

核桃還有一個可愛的舉動唷,繼續看下去阿...

在我旁邊的南瓜跟蜂蜜也很有戲,南瓜就這樣一嘴咬住蜜蜂的鼻子,哈,這倆感情一定很好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5.jpg

蜂蜜(電眼正妹)

 可愛的蜂蜜,眼睛很漂亮唷,被妳電到了.........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6.jpg

南瓜(大力士)

 之前在台中的時候,我最有印象的是南瓜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7.jpg

(糯米)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8.jpg

(左邊站著-桂圓、中間坐著-花貴、右邊站著-糯米)

 本來是跟糯米拍照,結果花貴湊過來,然後桂圓也來+1了,呵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19.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0.jpg

(左邊-花貴、中間-桂圓、右邊-奶油)

 這個Love椅,如果有看到我2020年的文章應該會有印象,整組搬過來苗栗了

奶油直接饋在扶手上,老闆說可以把頭輕輕靠在上面,奶油看起來有心事阿!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1.jpg

糯米(最貪吃)

 糯米....真的有貪吃,呵,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牠們會到處巡街

牠是唯一,我在吃東西的時候,一叫名字就過來找我的,太可愛了啦

(不過記得喔,牠們不能吃我們人類的食物喔!不要隨意餵食唷)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2.jpg

黑糖(長腿姐姐)

一開始營業的時候,看到黑糖一直躲在椅子下,看起來挺累還有點憂鬱,是不是昨天太晚睡了阿!?

不過中場的時候,黑糖也有跟著一起互動起來,黑糖好像是體型最瘦的一隻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3.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4.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5.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6.jpg

老闆娘餐點準備餐點好招呼我們可以進去用餐了

這裡也有賣一些毛孩用的小物,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7.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8.jpg

用餐空間主要分為三大區,一個是在櫃台區那邊的高腳椅座位區

再來分別為一個兩組客人的座位區及一個三組客人的座位區

用餐座位不多,空間蠻大的,可能也是要方便這些阿金們可以輪流坐檯吧,嘻

不過新的地點的用餐空間有比之前的寬敞不少就是了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29.jpg

用餐的時候,麻煩請多留意,為了這群阿金們的身體健康,別讓牠們有機會吃到食物

用完餐後,也需自行將餐碗紙杯盤子拿到櫃台區回收

阿金們是大型犬,這桌子的高度對牠們來說小意思,一個站立就可以趴在桌面上了阿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0.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1.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2.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3.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4.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提供自助餐飲,有咖哩飯、湯品、炸物、水果、咖啡飲料暢飲,吃的很開心喔!

如果有需要咖啡也可以跟老闆娘說,都是現點現做不用再加價,那你喝免驚!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5.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6.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7.jpg

我們拿了一些炸物、玉米濃湯、蒸蛋、咖哩飯還有蜜桃烏龍茶跟巧克力牛奶

 

不過在這吃飯怎會專心啦,哈哈哈,一直被這群大傢伙給吸引過去

一直想要找牠們玩、想要跟牠們拍照...............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8.jpg

麵粉(娃娃臉)

麵粉,我覺得挺有個性的,叫牠的名字都不想回應耶

我還在想到底是要叫國語的麵粉還是要叫台語的麵粉

因為我國語、台語都試過啦,麵粉就是不回應,哈哈哈,後來工作人員才說麵粉都是看心情回應的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39.jpg

花貴-發粿(媽媽)

很可愛總是笑咪咪的花貴,個性也很溫和,聽老闆說花貴現在好像是8歲多

這群阿金們是花貴在2019年2月生下的,一共生了9隻,沒記錯的話,是6男3女

我2020年來看的牠們是1歲多吧,現在這群阿金們也有4歲了吧,呵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0.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1.jpg

(左邊-黑糖、右邊-奶油)

在用餐的時候,奶油跟黑糖剛好在餐廳裡面對恃

奶油的眼神賊賊的,好像是要我快看他....而黑糖的表情也很有戲,有種像是趕快救我呀!!!

結果我一靠近要拍牠們的時候,這兩個大傢伙突然給我笑開懷,哈....這是什麼啦?!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2.jp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左邊這隻還是奶油?!右邊是花貴

這對母子正上演著精彩的戲碼,哈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3.jpg

桂圓(乖乖等)

 桂圓好像是這群阿金們裡的領頭者,糟了.......我開始混亂了,哈

趴成這樣像個金毛地毯一樣真是可愛,果然...........在乖乖等了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4.jpg

 (左邊-蜂蜜、右邊-南瓜)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阿金們正好是中場休息,大家都睡成一片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5.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6.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7.jpg

 接下來當然是重頭戲啦,拍大合照嚕.........把相機、手機交給老闆跟老闆娘都會幫忙拍照

老闆一個指令,阿金們就知道要拍照,全部都聚集了起來,老闆橋了一下牠們的位置

原本大家都是站著的,但一拍照怎麼..........全都.........睡著啦,哈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8.jpg

 這天的奶油比較辛苦,人多要拍照的話,牠就一直挪位置,一下在原位一下在前面

我看他這天屁股應該練的挺翹的,一直在提臀阿,呵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49.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0.jpg

 可以跟牠們合照,我怎麼會放過呢?我肖想這一幕想超久的耶,哈哈哈

不過我更想被10隻黃金獵犬包圍在中間拍照,那感覺......挺爽的,呵

牠們的名字,我可是花了不少眼力在認牠們的特徵、刪減法等等,終於讓我全部都寫出來了

不過,可能也是會有認錯的,老闆,如果名字有對應錯的,再幫我更正一下嚕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1.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2.jpg

 老闆跟老闆娘幫我們一組又一組的客人拍完合照之後

這群阿金們就像是下班了一樣,全部都醒了,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而且牠們很可愛喔,多半都會自己咬著自己的牽繩到處走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3.jpg

(左邊-蜂蜜、右邊-南瓜)

 呵,這一副就是剛睡醒,發生什麼事了的表情!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4.jpg

(左一-蜂蜜、左二-核桃、中間-糯米、右二-花貴、右一-麵粉)

 不自覺的牠們突然又群聚了,感情真是好呀!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5.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6.jpg

巧克力(最熱情)

 巧克力這天比較辛苦,老闆說巧克力還沒結紮,怕放了會做一些不好的舉動,所以從頭到尾都被綁著

看了巧克力背上的名字稱號寫的是最熱情,我想此時牠的心情很鬱悶吧!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7.jpg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8.jpg

 老闆說每天都會幫一隻阿金洗澡,這天表演濕背秀的是南瓜

聽老闆說,只有要一隻被叫去洗澡,其牠隻都會很羨慕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59.jpg

 (上排左跟中-黑糖、上排右-麵粉、下排-核桃)

到這個時候已經在這梯次快結束的尾端了,還是可以找牠們玩、嚕個夠,不過此時牠們也又累了

黑糖這天一直都好憂鬱呀!麵粉叫牠還是不願意理我,哈

核桃這天版面不少,果然是撒嬌妹妹,抱著牠,牠會露出滿足享受的表情,總是笑咪咪的好可愛呀

在撫摸牠的時候,核桃都會不自覺得抬起手,工作人員說,這是希望我們去握握牠的手、摸摸牠的手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60.jpg

 (左邊-花貴、右邊-桂圓)

能讓毛孩這樣翻肚躺著,這是需要很大的信任感,可見老闆對牠們真的是很好

這一慕讓我想起之前β(貝塔)還在的時候,她也是很常這樣跟我撒嬌

 

 

這天我真是太開心,終於來看我心中最愛的金毛療癒團...黃金獵犬,來到苗栗的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

從原本台中潭子雅潭神綠園道搬到現在的苗栗西湖,室內跟戶外場地也變大了更適合毛孩跑跑跳跳

餐廳提供自助餐飲,有咖哩飯、湯品、炸物、水果、咖啡飲料暢飲,可以吃的很飽、吃的很滿足喔!

第一次見到這群阿金們個個是孩子樣很活潑又好動,這次再見到牠們感覺個性穩重了不少,乖巧又溫馴

環境整理的乾淨舒適,老闆也都有在打理這群阿金們,阿金們身上沒有不好聞的氣味,抱著牠們很舒服

2020年的我帶著β(貝塔)來找過牠們,2023年β(貝塔)不在了就只能自己來,有機會再帶Mayia來

 這裡更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有10隻的黃金獵犬可愛小店長,想被這群可愛的阿金們療癒嗎?快來!!!

獵犬不打獵鄉林小食光帶毛孩來可落地,入場費不分大小隻$50元,穿Pet-Quality胸背系列寵物不收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