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鹿雅森林-01.jpg

鹿雅森林

04-26335355

營業時間 16:00 ~ 00:00

(週二、週三公休)

台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346巷302號

線上訂位

鹿雅森林FB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忘了,這一天我要來個一日狗狗約會日,白天結束了,夜晚即將來臨

傍晚預定了台中沙鹿的鹿雅森林,這是一間有著戶外草地、還有可愛薩摩耶犬,牠們都是雪橇犬喔!

想看純白色薩摩耶犬,來這就對了,這天真是太開心了,看狗看個夠、嚕狗嚕個夠,大大的滿足呀!!!

 

鹿雅森林,我之前來過一次,不過那次決定的很臨時沒有預定座位,晚上來到這已經沒位可吃飯

這次再來有記得先在網路上預定位置,18:00吃晚餐,我們大概傍晚四點多就抵達鹿雅森林

本想提早到可以看夕陽,不過這天天氣不太好,夕陽沒看成,但還好有提早到........我們相遇了...

 

鹿雅森林-02.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餐廳只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車,這次來發現又多了一個停車場,停車也更方便了

前往鹿雅森林的路不大條,想要開車來的人需要回味一下考駕照的時候喔,呵

上次有來過黑森林景觀餐廳,而鹿雅森林就在黑森林景觀餐廳在往裡面走幾分鐘就到了

 

鹿雅森林-03.jpg

進入鹿雅森林餐廳須先購票,1人$150元,可以全額折抵餐費(我的門票卷忘記拍了,哈)

若有帶毛孩來,毛孩不須收清潔費,但是要有公德心,隨手處理自家毛孩的大小便喔!

這天的店狗有小鹿、安安、HOYA、小羊,不過這天很幸運還看見了張十一還有隱藏版的盼盼喔!

放風時間 17:00 ~ 19:00 / 21:30 ~ 22:30

 

買完門票直接問工作人員,狗狗們都在嗎?工作人員說牠們現在正在草地上玩

於是我就馬上衝到餐廳後面的草地一看......

果然........真的........出現了......上次沒看成,這次完成心願了,哈哈哈

 

鹿雅森林-04.jpg

鹿雅森林-05.jpg

鹿雅森林-06.jpg

鹿雅森林-07.jpg

眼前這群純白色毛絨絨的大傢伙們,牠們正在草地上玩球、玩的很開心

牠們在外面放風的時候也會有工作人員在旁邊看顧著,這天剛好也看到老闆出現跟牠們玩

 

鹿雅森林-08.jpg

這天,除了薩摩耶犬,還有一隻淺咖啡色毛的哈士奇,她叫安安,在鹿雅森林這有小公主的地位

安安的眼睛是美美的藍色的喔!我記得她好像8歲了,年紀比較大所以也穩重穩定很多

安安好喜歡跑來這個地方趴著休息睡覺,當她在睡覺的時候不要從背後環抱她喔!她會生氣喔!!!

 

鹿雅森林-09.jpg

鹿雅森林-10.jpg

剛到沒多久,老闆娘突然把狗狗全部都集中到這些石塊上,我想到了.....大合照

天呀天呀,來了來了,我肖想這個超久,之前看網路分享文章可以跟牠們合照,我就一直想要拍呀!

你看看,我剛剛有說呀!還好這次有提早到........我和牠們相遇了...好開心....開心到想跳舞了....

這次幫忙拍照的是老闆,老闆的拍照技術真好,很多瞬間都完美的補捉到

 

這次對於牠們的名字,我很快就記下來了,工作人員在跟牠們玩的時候會一直喊牠們的名字

聽著聽著我就莫名的全都記起來,來吧!介紹一下

被我抱著的是<HOYA><小羊>站在我的右邊身型微胖有小號叫大摳ㄟ,小羊也是年紀最長的約9歲、

<小鹿>站在小羊後面也是站最高的、<安安>這場唯一的哈士奇很好認、<張十一>站在最右邊很有活力

如果真的記不起來,牠們脖子上的領巾也都印有牠們的名字唷!

 

鹿雅森林-11.jpg

拍照的時候,安安老神在在的躲在後面呼呼大睡

 

鹿雅森林-12.jpg

鹿雅森林-13.jpg

鹿雅森林-14.jpg

鹿雅森林-15.jpg

鹿雅森林-16.jpg

拍完照,當然又是這群孩子放風玩耍的時間啦,只要有球都可以跟牠們玩我丟你追的遊戲

可能是剛剛放風沒多久,所以牠們每個體力都很好,跑不停、玩不停

然後玩著玩著就.........吵架了,小鹿和小羊兩個咬了起來,小羊臉上好像還有掛彩

因為惹事了,所以小鹿和小羊就被關禁閉了,這天牠們的出現只有短暫時間呀

 

鹿雅森林-17.jpg

鹿雅森林-18.jpg

鹿雅森林-19.jpg

鹿雅森林-20.jpg

鹿雅森林-21.jpg

這段時間撐全場的就是HOYA跟張十一,牠們實在是太有精力了,看牠們跑了好久都不想停下來

問了工作人員,HOYA現在是2歲、張十一現在是1歲半,這年紀還是小孩子所以非常有活力又好動

看牠們在草地上這樣追來追去,跑來跑去,莫名的很有療癒感,這兩個小傢伙的模樣真是可愛

怎麼辦,雖然我很喜歡阿金,可是.............這次看到薩摩耶我也好喜歡呀><",可以腳踏兩條船嗎?

 

鹿雅森林-22.jpg

這棟純白色的建築也是鹿雅森林的主建物,餐廳

餐廳有室內用餐座位也是所謂的店狗區,在裡面用餐可以跟店狗玩、互動

如果有帶毛孩只能坐在戶外的用的用餐區喔!

 

鹿雅森林-23.jpg

這個玻璃平台,好像也是蠻多人拍照打卡的點,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夜景景色

不過這天天氣不佳,夕陽沒看成...連晚上的夜景也....

 

鹿雅森林-24.jpg

鹿雅森林-25.jpg

鹿雅森林-26.jpg

鹿雅森林有很大的草皮空間,分上、下兩層,下層草皮有護欄圍著,這空間很適合大、小毛孩活動

草皮看起來也有定時在修剪,看起來很乾淨有在維護,帶著毛孩來這邊跑跑也很不錯喔!

 

鹿雅森林-27.jpg

哈哈哈,看著牠們玩了好久,大概一個多小時,這時候牠們又被老闆娘集合了起來

 

鹿雅森林-28.jpg

因為小鹿和小羊吵架被關禁閉,所以這次只有安安、HOYA還有張十一來拍合照

超開心的,本想說剛剛已經拍了一次就沒有了,沒想到還有PART2

嘿嘿嘿,可以跟牠們拍照我怎可能錯過呢,這次被我抱著的一樣是HOYA

 

鹿雅森林-29.jpg

安安還是一樣,她一直在這裡所以也不用動來動去了,真是漂亮女孩很有氣質呀

 

看看時間也快到我們預定用餐的時間,決定先到餐廳去吃飯啦

鹿雅森林-30.jpg

 櫃台,選好座位,點好餐就可以到櫃台去買單,別忘了剛剛的$150元門票喔,可以全額折抵

 

鹿雅森林-31.jpg

鹿雅森林-32.jpg

餐廳空間不大裡面的桌數約有十幾桌,桌與桌距的空間比較小,如果人全部都聚集在裡面有些擁擠

人數比較多的會被安排在靠落地窗的地方,白天的時候採光明亮,晚上的時候還可以看夜景喔

人數少聚集在中間,那如果想跟店狗近距離接觸可以直接選擇走道旁的座位,這樣要看店狗也方便多

 

鹿雅森林-33.jpg

 當然,餐廳的最後方還有情人雅座呀!

 

鹿雅森林-34.jpg

 menu

記得之前提供的餐點還蠻多樣化的,這次來看到餐點提供的種類變少了,覺得有些小失望,呵

現在提供的主食有牛肉飯、咖哩飯、鮭魚飯等等,也有提供湯餃

主食類附飲料有紅茶、綠茶、蔓越莓汁可以選擇

飲料部份也可以選則其他茶類、咖啡、果汁和氣泡飲等等,可折抵$50元

也提供各式炸物、甜點鬆餅,看網路上分享他們家的炸物和鬆餅都不錯吃,下次再點來吃看看

除了我們人吃的餐,另外也提供寵物餐,1份$200元,毛小孩一起來也不用乾瞪眼嚕

 

鹿雅森林-35.jpg

 餐點準備的速度很快,我跟同學都覺得應該偏向速食吧

 

鹿雅森林-36.jpg

 青醬奶香鮭魚飯 $350元

 

鹿雅森林-37.jpg

 茄汁馬鈴薯燉肉飯 $350元

 

這次我們點的餐點,在口味上表現的就是中規中矩,我同學說他點鮭魚有些許腥味

我點的是馬鈴薯燉肉飯,茄汁配飯很開胃,我的吃起來口味就還不錯

這樣的份量對於男生來說不大夠會吃不飽,我吃的話大概是7分飽吧,呵

 

鹿雅森林-38.jpg

蔓越莓汁

很可愛的杯子,上面印有可愛的狗狗圖案,哈哈哈

不過忘了說要調整甜度,也不知道能不能調整甜度,覺得喝起來也算甜的了

 

鹿雅森林-39.jpg

 用餐時間,這些孩子們也都被帶進餐廳,但是似乎玩的不過癮還想再繼續出去玩呀!

 

鹿雅森林-40.jpg

鹿雅森林-41.jpg

安安則是睡到翻掉了,四腳張開開,毛孩很喜歡睡覺的姿勢呀!

 

鹿雅森林-42.jpg

鹿雅森林-43.jpg

 HOYA太可愛了,咬足球玩具咬到忘我、咬的好陶醉,咬著咬著好像進入夢鄉了

這孩子是夢到在吃雞腿了嗎?我看HOYA明明就閉著眼,嘴巴一直在咬阿咬的,感覺好好吃喔!

而且HOYA這樣好像一隻睡著的北極熊呀,哈哈哈,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鹿雅森林-44.jpg

鹿雅森林-45.jpg

張十一,這天精力最好的一枚,果然年輕的體力還是比較好

不能出去只能自己默默的在滾球,好想玩球呀!

這吐舌頭的模樣讓人看了快融化了,這萌樣看著看著也好像北極熊喔........

 

鹿雅森林-46.jpg

鹿雅森林-47.jpg

 突然張十一跑到HOYA旁邊,趁這時候可以補捉牠們兩個,當然要拍個照呀

很有精神的張十一、依然還是睡著咬著足球的HOYA,好想打包帶走.....呵

 

鹿雅森林-48.jpg

 不能出去玩,只能乖乖的待在室內休息睡覺

我記得牠們晚上還有一次放風時間,不過這次我們吃完飯就離開了也沒待到更晚所以看不到嚕

 

鹿雅森林-49.jpg

 走到戶外,點燈之後的草原用餐區,看起來很有氣氛

 

鹿雅森林-50.jpg

鹿雅森林-51.jpg

鹿雅森林-52.jpg

 這棟白色玻璃建築,在晚上點起燈之後,燈光把這棟在黑夜裡的建築照亮了

如果天氣好也可以選擇坐戶外區,這邊也是看夜景的搖滾座位呀!

 

鹿雅森林-53.jpg

鹿雅森林-54.jpg

鹿雅森林-55.jpg

 這晚的夜景拍不太起來,鏡頭拉近後看到的是蒙上一層白紗的城市燈光景色

很可惜這天的天氣不太好,看來只能再找機會來看看嚕

嘻......你們知道的,此時此刻的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哈

 

鹿雅森林-56.jpg

 大樹上的燈泡,這樣看起來有點像螢火蟲耶,呵

 

鹿雅森林-57.jpg

鹿雅森林-58.jpg

鹿雅森林-59.jpg

鹿雅森林-60.jpg

 有點捨不得就這樣離開,後來在門口工作人員牽出了一隻哈士奇,應該是吧

看她的眼睛是黑藍色也很漂亮,可是看耳朵又有點像阿拉斯加雪橇犬,不管啦,反正.....也是好可愛呀

她叫盼盼,現在是8個月大的孩子,正處於活潑好動年紀,超愛玩玩具,完全停不下來,好難拍照,呵

工作人員說,盼盼是他自己養的狗,算是隱藏版的,偶爾才會出現客串一下,不是店狗喔!!!

 

 

鹿雅森林是台中沙鹿的寵物友善景觀餐廳,擁有一大片很寬敞充滿綠意的大草皮,很適合毛孩來這跑跑

這邊除了有美景、有吃的還可以跟一群白色毛絨絨的薩摩耶犬互動,但別忘了要早一點來唷!絕對超值

傍晚微涼時看到牠們在草地上玩耍狂奔,這群大傢伙個個是精力充沛,身上有放不完的電,非常有活力

看著牠們無憂無慮快樂的奔跑著,不知不覺感染到牠們這歡樂氛圍,心情也莫名的跟著愉快起來呢!

對於無法養大型犬的我來說,來到這邊可以看看牠們抱抱牠們,對我來說也是種療癒呀,嘻

純白色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建築是給單純用餐的客人使用,用餐的時候還能跟這群可愛的小店長互動!

有帶毛孩,餐廳提供戶外座給有帶毛孩一起來用餐的客人使用,戶外座位也是看夕陽、夜景的搖滾區

餐廳提供主食、炸物和飲品,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很舒適,來到這邊看看可愛的小店長們很是開心

鹿雅森林可以帶毛孩一起來不收清潔費,有賣寵物餐給毛孩吃,有草地給毛孩奔跑,帶毛孩來挺不錯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