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1.jpg

夏日時光Summer Time複合式餐飲

04-23939520

營業時間 11:30 ~ 20:00 (週一公休)

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380號

夏日時光Summer Time複合式餐飲FB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2.jpg

這天要到太平的深耕寵物森林園區看看我女兒,臨時在附近找了這家複合式餐廳用餐

之前在附近查詢google地圖上的寵物友善餐廳並沒有發現這家"夏日時光Summer Time複合式餐飲"

剛好這次因為老爸有跟就順便幫他小慶祝了一下父親節,來到門口看到大大的4月13新開幕的字樣

難怪我之前來到這邊想找寵物友善餐廳沒有在google地圖上看到這家,原來是新開幕沒多久的餐廳

 

特別詢問了一下帶寵物的規定,主要是以不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為主

小型犬可以自己抱在身上,想放在背袋或推車都可以;大型犬若受控,可以落地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3.jpg

櫃台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4.jpg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5.jpg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6.jpg

餐廳空間不大,分為1樓和2樓,1樓只有這個小吧台區可以坐2個人

門口一進來就看到非常顯眼的紅色電話亭、紅色指標候位區,佈置的有美式休閒風的感覺

大片落地窗以及高挑的設計採光非常好,光是門口這邊就很好拍照呢!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7.jpg

前往2樓的樓梯間,擺設了不少的裝飾花草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8.jpg

善用每個地方加以裝飾都能變成很好拍照的佈景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09.jpg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0.jpg

一個充滿著綠意讓人覺得悠閒的用餐空間,大概可以容納8組客人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1.jpg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2.jpg

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戲區有用柵欄圍起來,爸媽可以放心的把孩子放在裡面玩耍

遊戲區空間不大,比較適合小小朋友玩耍,比較大的朋友感覺就不太適合嚕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3.jpg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4.jpg

這面牆拍照出來的效果真是不錯看,充滿著夏日情懷

用餐空間不大、整理的很乾淨,佈置的讓人待在這個空間覺得舒服也放鬆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5.jpg

這天讓我爸媽來當個偽網美

難得我爸第一次想拍這種東西,以前只要問他要不要拍,他總會說那又沒什麼........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6.jpg

menu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7.jpg

這天沒有提供主廚單點,只有高麗菜豬肉水餃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8.jpg

定食套餐的部份,無錫排骨、牛奶貝香菇干貝雞煲湯需要提前一天預約

我們是臨時訂位來用餐所以當天沒有可點,不然我媽說她想點牛奶貝香菇干貝雞煲湯來吃呢

套餐供應時間為 11:30 ~ 14:00 / 17:00 ~ 19:00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19.jpg

火鍋(無加湯服務)附白飯、冬粉、紅茶,全天候供應,最後點餐時間19:00

我覺得menu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孕婦無法食用的他們都會特別標註出來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0.jpg

除了定食套餐、火鍋當然還有點心跟飲品可以做選擇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1.jpg

88節摸彩活動開跑囉!活動期間:8/6當日起-8/31止

活動辦法:

來店消費滿880元+Google評論或臉書粉絲頁按讚就可以獲得現場摸彩機會

可以當日折抵喔!

 

剛好是父親節前幾天,所以有參與到他們的父親節摸彩活動

獎項也有金額折抵,阿不過我只摸到毛豆,哈哈哈

 

這次我們家點的都是定食料理,附4配菜、白飯、湯、水果、紅茶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2.jpg

蔥燒無骨雞腿肉 $320元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3.jpg

 雞肉吃起來感覺有先醃漬過,吃起來醬汁有入味,肉質比較紮實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4.jpg

香菇肉燥滷豆腐 $290元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5.jpg

 肉燥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以往吃到的肉燥比較硬實,這裡的肉燥吃起來口感較軟

肉燥有肥有瘦比例適中,除了肉燥還有雞蛋豆腐和香菇,單吃略鹹很適合淋在白飯一起吃

我爸媽都點這道定食,我媽說肉燥吃起來蠻香的,口味挺適合她的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6.jpg

 蒜苗松阪豬 $340元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7.jpg

松阪豬肉吃起來比較軟略略帶點Q感,和我以往吃到的硬帶Q脆的口感不太一樣

感覺這道松阪豬也是有先醃漬處理過,醬汁都有入味且吃起來不會過鹹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8.jpg

 定食套餐附的4配菜、湯、水果、紅茶,簡單的配菜再搭配湯品跟水果可以豐富一整個套餐

紅茶可以換成無糖綠,我媽換無糖綠,她一喝就說這茶有濃......這樣晚上會睡不著啦

我馬上喝了紅茶,嗯.....的確是挺濃的,哈哈哈

有點古早味的紅茶是我喜歡的,但慘了...我晚上真會失眠,呵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29.jpg

 我們家的Mayia,吹冷氣吹到舒服直接睡趴了

我點完餐的時候,我媽跟我說這店怎麼那麼好,還會問她需不需要狗狗的碗?

我說現在不少餐廳都會提供狗狗的碗讓狗狗喝水阿

 

夏日時光複合式餐飲-30.jpg

 這次沒有特別慶祝父親節,把我們點的餐全部聚集到我爸面前,偽裝一下當作全部都是他的餐,呵

四個人點的四份套餐全部集合起來,這一桌看起來也是很豐盛的,好讓他在朋友群組上現一下

 

 

父親節前夕臨時在附近找了這家夏日時光Summer Time複合式餐飲來用餐

用餐空間不大卻讓人覺得舒服又放鬆,佈置帶著美式休閒以及充滿著夏日情懷的設計

這次我們點的定食套餐有著4配菜、白飯、湯、水果、紅茶,每一份套餐看起來都很豐盛

料理口味在調配上吃起來適中,有著家常味的料理,整體來說家人吃了覺得不錯吃

店員很親切也很好聊,原來店內還有店狗都在辦公室裡睡覺,所以我們這次沒看到

這裡很適合家庭和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聊天喝茶吃東西,也歡迎帶著毛孩一起進入用餐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