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樂樂城堡-01.jpg

樂樂城堡 媽咪廚房

04-2386250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 ~ 21:00

週六~週日 09:00 ~21:00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681-1號

樂樂城堡 媽咪廚房 FB

 

樂樂城堡-02.jpg

這家 樂樂城堡 媽咪廚房 我在很久之前就有注意到,只是礙於沒有小朋友,不好意思來

這次剛好得到愛評網體驗的機會,店家開始賣起早午餐,沒有小朋友的我來到這也不會太奇怪

附近還蠻好停車的,不太需要擔心找不到車位的問題

 

樂樂城堡-03.jpg

一進門就看到兩隻大懶熊在迎接我,我真的好喜歡熊呀!呵

 

樂樂城堡-04.jpg

 充滿童話色彩的櫃台

 

樂樂城堡-05.jpg

這裡頭放著小朋友喜歡吃的果凍和奶酪

 

樂樂城堡-06.jpg

餐具、調味料自取,也提供著兒童餐具,忘記替寶貝們帶餐具的拔拔麻麻們也可以放心

還有畫筆跟畫紙給小朋友使用,畫筆使用完後記得要歸回原位唷

 

樂樂城堡-07.jpg

 

樂樂城堡-08.jpg

 

樂樂城堡-09.jpg

 

樂樂城堡-10.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頗大的,可以容納下好幾組的客人

環境明亮舒適,簡單清爽的色調,讓人在這環境下用餐毫無壓迫感

 

樂樂城堡-11.jpg

店家很貼心的還提供多肉植物拍照

 

樂樂城堡-12.jpg

樂樂城堡 媽咪廚房將小朋友的活動空間歸劃成靜態、動態遊戲區,另外也提供了閱讀空間

 

樂樂城堡-13.jpg

閱讀區

只是有一邊好像有點變成店家的置物區了

 

樂樂城堡-14.jpg

這裡放了些小朋友喜歡的童話書籍

 

樂樂城堡-15.jpg

靜態遊戲區

提供著小男孩、小女孩喜歡的小設備,有搖搖馬、小車車還有小廚房

地板與隔間都鋪了軟墊,防止小朋友不小心撞到受傷

 

樂樂城堡-16.jpg

 

樂樂城堡-17.jpg

不管是進入到靜態遊戲區還是動態遊戲區

大朋友、小朋友都需穿著襪子進去喔

忘記帶襪子來的小朋友,這邊也有提供台灣製造的兒童襪可以購買

 

樂樂城堡-18.jpg

動態遊戲區,球池

小朋友最喜歡有球池還有溜滑梯了,總是可以在這玩上好幾回

 

樂樂城堡-19.jpg

哺乳室

正在哺乳的媽媽們,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哺集乳室給媽媽們使用

除了門廉還有門板是可以關上的,變成一個獨自的空間

 

menu

樂樂城堡-20.jpg

 

樂樂城堡-21.jpg

店家新上市的早午餐拼盤

平日全天供應

假日 09:00 ~ 11:00、15:00 ~ 17:00

 

樂樂城堡-22.jpg

開胃菜

 

樂樂城堡-23.jpg

果汁、咖啡、冰沙等飲品

單點有附餐飲品的可任選$80元飲品一杯免費,若要更換飲料可折抵$60元

選擇升級有B套餐+$89元、C套餐+$169元,可直接選$110元飲品一杯,想升級其他飲料補差額即可

 

樂樂城堡-24.jpg

意大利麵

 

樂樂城堡-25.jpg

燉飯

義大利麵、燉飯也可升級加購套餐A、B、C

A+$49元,超值套餐 (主廚濃湯+甜點)

B+$89元,樂樂套餐 (附餐飲料升級$110元任選+主廚湯品+甜點)

C+$169元,豪華套餐  (附餐飲料升級$110元任選+主廚湯品+甜點+主廚沙拉+香蒜麵包+小薯)

 

樂樂城堡-26.jpg

經典鍋物、中式料理

 

樂樂城堡-27.jpg

兒童餐、手工餅皮8吋比薩

很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寶寶泥(250g,$138元)喔

寶寶泥原是店家自製給女兒吃的天然南瓜寶寶泥粥

選用雞肉、昆布、多種蔬菜....等,以"傳統方式"熬燉高湯",

注重營養均橫所設計的寶寶泥,不添加鹽及非天然食材

店家也有販賣寶寶泥副食品(冷凍),訂購價 $120元/份,250g

 

這次我們使用的是愛評體驗卷,餐點都是已經搭配好的

樂樂城堡-28.jpg

主廚濃湯

 

樂樂城堡-29.jpg

裡面的料很多,滿滿的紅蘿蔔、洋蔥還有玉米,都煮的很軟

湯頭喝起來的口感不會過於濃稠,也不會太重口味,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味道清香濃郁,沒有蔬菜的苦澀味,蔬菜入口即化

對於不喜歡吃洋蔥和蘿蔔的小朋友,肯定也會喜歡上這濃湯

 

樂樂城堡-30.jpg

店家的餐點都是手工現做的,所以需等待一些時間

這天我們來用餐又剛好碰到廚師發生車禍事故,等的時候又加長

店家招待我們這個小肉豆,挺好吃的這個,吃起來就像小熱狗一樣還有Q彈的口感

我覺得這道是個不錯解饞的小零嘴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外型嬌小可愛,原以為是豆類食物,結果咬下後發現是超級小熱狗

口感Q嫩有彈性,還算不錯吃

 

樂樂城堡-31.jpg

水牛起司蕃茄(限量) $258元

水牛起司這名字一開始有點誤導我們了,我們把水牛、起司拆開來識別,以為是有牛肉的餐,哈哈哈

結果料理一上桌,這...........真是誤會大了,馬上就上網查了一下

水牛起司莫扎瑞拉乳酪的一種,顏色是白色的,吃起來、聞起來奶香濃郁,口感滑嫩

 

樂樂城堡32.jpg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歐姆蛋,蛋香味十足,可惜烹煮時間可能沒拿捏好,整體偏熟了些

劃開蛋體沒有液體蛋黃流動的畫面

 

樂樂城堡33.jpg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麵包,可能是不慎烤過久了,呈現出酥脆但焦黑且帶有苦澀味

起司微酸的口味搭配著小番茄,味道還算不錯

 

樂樂城堡-34.jpg

英式三層盤下午茶

香料酥炸魚排併松阪豬 $388元

看到英式三層下午茶是不是更勾起女孩們的幻想了,想必...........一定都會點上一份的吧!

 

樂樂城堡35.jpg

炸魚、松阪豬

 

樂樂城堡-36.jpg

我覺得松阪豬在料理的時候可能時間有點過長了

松阪豬肉的肉質偏乾、偏硬,吃起來也略柴

感覺在烹煮的時間上需再注意一下會更好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松阪豬在煎煮時可能火候或是時間沒掌控好,肉質呈現乾柴老硬的口感,吃不出香氣

 

樂樂城堡-37.jpg

炸魚我覺得還不錯吃,吃起來像是鱈魚,炸的外皮酥脆、魚肉吃起來軟嫩

 

樂樂城堡-38.jpg

辣雞米花、歐姆蛋、青椒香菇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培根,鹹度蠻高的,肉質偏乾

香菇,口感Q彈,甘甜好吃

 

樂樂城堡-39.jpg

雞米花吃起來不油帶辣,但肉質上似乎少了點肉汁的口感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雞米花微辣的口感,可能炸的時間過長,肉質有股缺乏水分的乾澀感

 

樂樂城堡-40.jpg

生菜附的是胡麻醬,新鮮的蔬菜咬下去就是有脆脆的口感再搭配醬料,就是一道清爽的生菜沙拉

 

樂樂城堡-41.jpg

現打香蕉牛奶(限量) $160元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香蕉牛奶,濃郁香甜,滑順綿密,香濃好喝

 

現打芭樂檸檬汁(限量) $160元

喝的到芭樂顆粒的果汁,檸檬汁再加上芭樂是個蠻清爽的飲品

我覺得他們家的果汁還蠻好喝的

 

樂樂城堡-42.jpg

鄉村布朗尼烤布丁(限量) $238元

這烤布丁和我們原先想的那種烤布丁很不一樣,店家做的是美式烤布丁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美式烤布丁,真的是讓人有點難以想像與聯想,呵

烤布丁使用了肉桂、麵包、牛奶等混合製成,若對肉桂過敏的人需注意唷

疊成像塔一樣的甜點上頭是香草冰淇淋、中間是布朗尼、下層是烤布丁

布朗尼吃起來的口感像蛋糕,偏乾帶點微微苦味,可以搭配上頭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布朗尼上頭擠了不少的巧克力醬,吃起來會感覺過甜,蛋糕那些微的苦味會被巧克力的風頭搶去

最底層的美式烤布丁,這口感我該怎麼形容呢?有點像是發糕和甜糕的綜合體,吃起來又有點QQ的

這美式烤布丁在口感上,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表示

有一塊很神奇的糕餅,吃了好幾口還是吃不太出是什麼做成的

香草冰淇淋有一粒一粒細小的香草籽,相當純正香濃好吃

 

 

 

這次是配合「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由於餐點是現做的,所以需等待一會時間,我有注意到,好像小朋友的餐點都會先送

在我們這次吃的早午餐系列,料理、甜點都是有待改善的,這樣感覺會更好

果汁飲品部份還蠻好喝的,我們都很喜歡喝

環境上不錯,空間大、又明亮,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球池區

可以讓小朋友在這玩上好幾個小時

也是拔拔麻麻們溜小孩的好地方,有的吃又有的玩,一舉兩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