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1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1.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芝初網站

芝初FB

 

 

既上次的黑豆水,這次咱們換個黑芝麻粉吧!!!為什麼又是"黑"字頭呢??沒為啥就為了我的白頭髮><

因為遺傳性的白髮讓我很困擾,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有持續的補充黑芝麻

沒染髮的時候讓人....瞬間老了好幾歲><,同事、朋友看到我就問,妳最近煩惱很多喔!!!

我都會回:那有......並不是煩惱多,沒辦法咩,就遺傳阿.....我也不願意...

 

上網查了一下,看不少人分享補充黑芝麻對白頭髮也是有用的

凡是....對白頭髮可能有用的,我都會盡量去試...

對於燥熱體質的人來說,吃黑芝麻要注意,有的黑芝麻的製法會讓我背部爆豆

也因為買了不少家,吃了自身會覺得感覺挺燥的,所以也一直持續在更換品牌在吃

一直到我遇見了"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芝初的黑芝麻很不錯

所以我就先買個幾包回來吃看看,吃了才發現...真是相見恨晚

前前後後我已買了好幾回,持續吃了好長一段時間,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沒有讓我背部爆痘耶,拍拍手

 

我想大家都知道,黑芝麻是個補充營養、補充能量的好食品

黑芝麻除了有豐富的鈣質,還有維生素E、鋅、鐵,也很適合女生食用

芝麻的油脂含量較高且熱量也高,每天所需約10g,不宜食用過量、避免攝取過多油脂

 

在網路上,我們可以查到相當多有關於吃芝麻的好處,那些人是不適合吃芝麻呢?

1.對於便秘的人,芝麻有潤腸通便作用,但是!對於腹瀉的人要禁止食用,不然加重腹情況

2.本身消化功能不好,容易腹脹,對於有慢性腸炎的人會因油脂攝取過多而加重情況

3.芝麻含鉀可以降血壓,但是!有低血壓症狀或服用降血壓藥的人要注意食用量,不宜過多

4.黑芝麻鉀、磷偏高,若腎臟功能差,腎臟病患者要謹慎攝取!!!

<以上資訊取自網路>

 

芝初黑芝麻粉是用100%的純黑芝麻使用獨有研磨工藝所製作

芝麻本身含有豐富的鈣質,芝初黑芝麻還是"高鈣"的,鈣含量是鮮奶的17倍唷

全家老少,每人每天要補充各種營養,那你(妳)補充"鈣"了嗎?

我每天都會泡芝初黑芝麻粉來喝,同時可以補充到鈣質與芝麻的營養,算是一舉兩得吧!!!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2.jpg

這次吃完又馬上帶了兩箱回來,之前都是買單包/200公克,1包$159元

算了一下,買禮盒裝的比買單包便宜,所以之後我再買芝初黑芝麻粉都改買禮盒裝的

禮盒裝1盒$430元,盒裡有3包,每包200公克,平均1包$143元

禮盒裝的芝初高鈣黑芝麻粉不僅適合自用也非常適合送禮喔!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3.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4.jpg

 芝初的產品很多,像是淺焙白芝麻粒、淺焙黑芝麻粒、楓糖黑芝痲抹醬、純麻仁醬、

黑芝麻醬、原味胡麻拌麵醬、椒麻胡麻拌麵醬等等,有興趣的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看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5.jpg

 我買的是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純素>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6.jpg

 禮盒包裝打開,有三包高鈣黑芝麻粉,黑色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7.jpg

 芝初的高鈣黑芝麻粉裡面的鈣含量比牛奶多17倍

===>相當於3瓶的鮮奶量唷

 

嚴選酸價2.5以下、新鮮黑芝麻

===>酸價指的是油品中游離脂肪酸的含量,數值愈低代表愈新鮮

 

8道輪刀研磨工藝、細緻不卡喉

===>新鮮黑芝麻、篩選、水洗、金屬檢測、磨醬/磨粉、烘焙、充填、成品

 

純天然、無添加糖、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21道檢驗

===>所有產品皆通過農藥殘留、重金屬與黃麴毒素檢驗合格,讓我們吃的很放心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8.jpg

一包有200克的黑芝麻粉,本產品含有芝麻,過敏著請留意

產品已投保五千萬產品責任險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有100%植物來源的鈣質與蛋白質,素食主義者很適合喔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09.jpg

 黑芝麻可以怎麼吃呢?可以加在甜點、優格、冰品、飲料等等,感覺是百搭呀!

包裝袋背後有保存期限,有一年左右時間

因不含防腐劑,開封後需放冷藏保存且要盡早食用畢,以保新鮮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榮獲三大認證

慈悅國際評鑑,CLEAN LABEL潔淨標章,無添加物、潔淨安心

1、潔淨標準:所有產品需符合八大不添加原則;包含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人工甜味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等八大食品添加物

2、雙潔淨標準:除符合上述潔淨標準外,可用食品添加物為國內政府食品法規的十分之一;

即政府允用800多種,雙潔淨開放82種

*上述二級標準均須符合:不直接使用基改原料且農藥殘留符合政府許可範圍

<以上資訊取自慈悅官網>

 

哈拉認證,HALAL清真認證,代表著所生產的產品可以滿足穆斯林對飲食的需求可以安心的食用

伊斯蘭教對食物有明確的規定,合乎教法規定的食物,我們稱為合法 ( HALAL ) 食品

因為在處理的過程中,非常注意清潔衛生,亦被稱為「清真」食品

<以上資訊取自網路>

 

SQF (Safe Quality Food) 食品安全品質標準最高等級驗證,這是對消費者負責任的積極態度表現

SQF(Safe Quality Food)是目前受到全球認可的食安驗證系統中,

唯一分成三個等級、涵蓋食品安全與品質風味的驗證,

食安、衛生、品質一次到位,號稱整合性最強的驗證系統,

而且唯有獲得最高等級Level.3驗證,才能把驗證標章貼在產品上

<以上資訊取自網路>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0.jpg

 易撕封口,撕開後還有個夾鍊袋可以重覆開啟、方便保存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1.jpg

 一打開包裝聞到淡淡香醇的芝麻香氣,沒有油耗味耶,跟我之前買的黑芝麻粉聞起來的味道很不一樣

 8道輪刀研磨工藝、低溫二次研磨讓黑芝麻粉末非常的細緻,顏色看起來比較淡,冷、熱水都能沖泡

把黑芝麻粉末倒入溫熱水中沒啥攪拌,粉末一下就自動散開嚕

細緻的粉末直接加在飲品中、或是做成點心都很適合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2.jpg

 每天早上我都會用溫熱水沖泡一杯來喝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3.jpg

 因為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無加糖,所以我會加點蜂蜜來增加點甜味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4.jpg

鮮奶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5.jpg

 牛奶再加上高鈣芝麻粉,真的是好多鈣又好營養,家中長輩、小孩都很適合唷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6.jpg

 鮮奶酪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7.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的粉末細緻,我覺得單吃也挺ok的,不容易卡喉

搭配鮮奶酪吃,會有一點沙沙的口感,有著芝麻香醇的味道再加奶酪的奶香,好吃耶

 

接下來,我要用平底鍋煎高鈣黑芝麻薄鬆餅來當點心吃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8.jpg

 準備的材料有,雞蛋x1、砂糖10g、低筋麵粉60g、鮮奶70ml、橄欖油少許(可換奶油),

當然還有主角,高鈣黑芝麻粉10g,如果想要吃到更濃厚的黑芝麻香氣也可以再多加點

這樣的份量,一次可以做到10片-12片的黑芝麻薄鬆餅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19.jpg

 低筋麵粉過篩、混和高鈣黑芝麻、全蛋與砂糖打發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20.jpg

 打發後的蛋液、準備好的牛奶、橄欖油依續倒入攪拌均勻變成黑芝麻鬆餅糊

將拌好的黑芝麻鬆餅糊用保鮮膜包住,在常溫下靜置10分鐘~30分鐘就可以下鍋煎嚕

我這幾次做都是靜置10分鐘左右,煎出來的鬆餅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21.jpg

 平底鍋預熱,經過幾次測試,溫度很重要

鍋子不夠熱煎不出漂亮的銅鑼燒顏色,鍋子太熱當然就是....馬上就焦掉啦

將鬆餅糊用湯匙舀一勺慢慢倒入平底鍋,黑芝麻鬆餅糊會自動散開成圓形

當鬆餅糊上冒出愈來愈多的泡泡,等冒泡的速度減緩下來就可以看一下底部的顏色

底部顏色若呈現像銅鑼燒的顏色就差不多ok可以翻面繼續煎個10至20秒就可起鍋啦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22.jpg

 用平底鍋煎鬆餅,火量控制不太好拿捏,顏色都上的不漂亮,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每個人使用的鍋子導熱程度也不同,要多試幾次才能找到適合自家鍋的時間與溫度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23.jpg

 這次用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做的黑芝麻薄鬆餅,成份簡單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當小小朋友的點心零食也不錯

吃起來有淡淡芝麻香氣,愈嚼愈香,我覺得單吃很ok

也可以淋上蜂蜜、加點水果看起來更加的可口喔!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使用100%純黑芝麻粉,沒有添加糖也沒有添加其他穀粉

你(妳)也可以有多種吃法,在嘴饞的時候也能吃的營養又少負擔

像是加在甜點、優格、冰品、飲料也可以製作成美味可口又健康營養的點心都沒問題!

無論是須補鈣的一歲以上小孩、成長期少年、上班族、身懷六甲的孕媽咪、

不能喝牛奶有乳糖不耐症、銀髮長青族以及素食主義者都很適合

我們這種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非常欠缺的就是均衡的飲食,更需要補充所缺的營養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能讓我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的鈣質又可以補充到芝麻的營養,吃的簡單又方便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