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12

阿信巧克力農場-01.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

08-8869696

營業時間

09:00 ~ 18:00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阿信巧克力農場網站

阿信巧克力農場FB

 

阿信巧克力農場-02.jpg

一直很想體驗一下餵食小鹿的感覺,找了有養小鹿的一些農場,幾乎都是限制寵物不能進入,唉

抱持著可能還是會被打槍的心情

還是打電話去問阿信巧克力農場確認一下,有帶寵物是否可以入園???

結果農場回覆我,可以的唷,哈哈哈,聽到我整個心情超high

終於可以在不用到日本的情況下、寵物還可以一起入園的條件下,就可以體驗到餵食小鹿的活動

 

阿信巧克力農場-03.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有提供停車場給入園的遊客使用

車子要停在農場下面,不能直接開上去嘿

 

 我媽還說,她在路上好像就有看到阿信巧克力的招牌

本來還想問我是不是五月天的阿信開的~"~,真是唉唷!我的媽呀!

當然不是呀,哈哈哈

 

阿信巧克力農場-04.jpg

寵物可以進去,記得隨時清理狗大便唷

 

阿信巧克力農場-05.jpg

售票口

 

阿信巧克力農場-06.jpg

 入園門票 $200元 / 贈送農場商品抵用卷 $100元(可抵用園區內商品、餐飲、不抵DIY活動)

團體優待票 $160元 / 贈送農場商品抵用卷 $100元(可抵用園區內商品、餐飲、不抵DIY活動)

1. 悠活渡假村房客

2. 15位(含)以上團體

皆可使用團體優待票的價格入園區

免費入園 / 1.3歲以下兒童 2.領有身障手冊者

 

另外,我在去的之前有查到有一個網站上也可以購買阿信巧克力農場的門票

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這的網站的入園門票1人 $180元,如果人多的話可以省下一些摳摳

我愛墾丁

入園門票和現場買的門票一樣,都有$100元抵用卷的資格

提供電子票、郵寄票卷的服務,也可以直接到他們的門市(墾丁、恆春兩門市)買票喔

 

阿信巧克力農場-07.jpg

 入園門票還可以免費參加以上活動

1.農場園區導覽 / 09:30、13:0016:00

2.食人族阿士瑪尖叫時刻 / 11:0015:30

3.小咪鹿的親密活動 / 09:00~12:0014:00~18:00

阿信落羽松大道、種植可可園、可可知識研究所、認識香草植物、兒童遊戲王、

農場可愛動物園、可可闖關單、海景日落景觀平台

 

阿信巧克力農場-08.jpg

 阿信巧克力農也提供許多需付費的DIY、體驗活動

巧克力生態DIY $300元 / 10:00、13:30、16:30

秘境探險夜探梅花鹿 $360元 / 18:30、22:00

香草精油DIY $300元 / 10:30、11:30、14:00 

打包墾丁陽光綠意小農夫一盒田 $400元 / 14:30

農家割稻飯套餐 $200元

梅花鹿出沒 餵鹿趣 $50元

親子小農 採果樂 $50元起

阿士瑪勇士彩繪面具圖騰 $100元

農場半日遊專屬行程 $450元

免裝備 輕鬆露營趣 $1500元起

 

阿信巧克力農場-09.jpg

 售票口人員跟我們說看到老虎就可以左轉進去

 

阿信巧克力農場-10.jpg

 農夫市集

 

阿信巧克力農場-11.jpg

 農夫市集有賣天然綜合堅果、可可茶、可可粉、可可豆、可可杏仁果

如有興趣也可以請工作人員讓你試吃口味如何,這次我們有試吃無糖的可可豆和有糖的可可杏仁果

無糖的可可豆吃起來先是苦後是酸的滋味

有糖的可可杏仁果就比較像是我們一邊外面吃的到的那種甜度

我媽覺得不錯吃,所以我們就買了一罐可可豆$240元、一罐可可杏仁果 $240元

 

阿信巧克力農場-12.jpg

 農夫市集也賣一些簡單的飲品、汽水、啤酒,也有賣吃的喔

餵食小鹿的食物也是在這邊購買的

為了小鹿們的健康著想,請不要隨意拿自己帶的食物餵食小鹿嘿!!!

 

阿信巧克力農場-13.jpg

 綠色的落羽松

 

阿信巧克力農場-14.jpg

 白色夢工坊

好漂亮的白色玻璃屋呀,裡面賣了飲料、冰淇淋、巧克力的產品

 

阿信巧克力農場-15.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16.jpg

 阿公的可可園

 

阿信巧克力農場-17.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18.jpg

 看園區地圖還有阿嬤的可可園,我們好像沒有找到,呵

 

阿信巧克力農場-19.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提供免裝備就可以露營的場地及設備

一開始我還真沒有注意到這邊可以露營,免裝備感覺挺方便的

有機會再來住看看

 

阿信巧克力農場-20.jpg

 阿信巧克力營

製作巧克力DIY的地方

 

阿信巧克力農場-21.jpg

 可可研究室

巧克力的製作過成,種植-> 採收-> 發酵-> 乾燥-> 烘焙-> 風篩-> 調配-> 研磨-> 精鍊-> 成形

 

阿信巧克力農場-22.jpg

 我們走到這邊剛好遇到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很親切的為我們解說有關可可豆的小知識

 

阿信巧克力農場-23.jpg

 接著......看到了梅花鹿

 

阿信巧克力農場-24.jpg

 為了小鹿們的健康著想,請不要隨意拿自己帶的食物餵食小鹿喔!!!

如有需要可以到農夫市集去購買給小鹿食用的草料

 

阿信巧克力農場-25.jpg

 超開心的,我終於可以餵食小鹿吃東西了

 

阿信巧克力農場-26.jpg

 這區的小鹿是不能進入的喔,園方有另外提供一區是可以讓遊客進入體驗小鹿餵食趣

 

阿信巧克力農場-27.jpg

 立馬跑去農夫市集買要給小鹿們吃的草料,直接問工作人員那種小鹿比較喜歡吃

於是買了紅蘿蔔還有不知名的葉子,是地瓜葉???看起來又不太像耶

一樣$50元,所以這樣總共$100元,可以用門票抵用卷

 

阿信巧克力農場-28.jpg

 小咪鹿的家,購買草料的時候,工作人員熱心的告訴我,比較上面的小鹿區是可以進去餵食的

只要將扣在門上的繩索打開就可以,但是記得打開後也要隨手用繩索把門扣上喔

免的小鹿群在非放風的時間自己亂跑出去了

 

我們手上拿著紅蘿蔔和葉子,小鹿在圍欄裡看到就一直盯著跟著走

紅蘿蔔和葉子出現在那,小鹿跟到那,導致我們要開門進去有點問題,呵

之後叫我弟先把紅蘿蔔和葉子拿到圍欄外的另一邊引誘他們,我們其他人先進去,我弟再進來

阿信巧克力農場-29.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30.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31.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32.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33.jpg

我們算是蠻早到的遊客,所以這區只有我家人,每個人都體驗一下餵食小鹿的感覺

本來那一把葉子我們會拆成一片一片的,後來我爸發現,整株拿過去小鹿咬到葉子會自己用力扯下來

這樣餵食感覺就不太可怕,哈,小鹿連梗都會一起吃掉

還有,小鹿超喜歡紅蘿蔔,紅蘿蔔切的比較短,餵食的時候會讓人有點怕怕的

但還好小鹿都很客氣,沒有直接把我們的手當食物啃進去,呵

 

阿信巧克力農場-34.jpg

 突然發現,小鹿會認紙杯,我們把紅蘿蔔都餵光光了,還有一直小鹿盯著我不放

之後叫已經在圍欄外的家人幫我接過紙杯,小鹿才放了我一馬

 

終於讓我體驗到餵食小鹿的感覺了,之前常看大家PO到日本餵鹿都覺得很可怕

現在我知道可怕在那了,因為鹿群會圍攻你,一直要往你身上靠近,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覺得餵食小鹿還蠻有趣的耶,好玩

 

阿信巧克力農場-35.jpg

 餵食完小鹿,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先到農夫市集去休息喝水

剛好看到.........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食人族阿士瑪嗎?

非常認真的在繪製彩繪面具的圖騰,這個是有在賣的喔,喜歡的話也可以跟他們買

 

阿信巧克力農場-36.jpg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跟他們拍照,工作人員說可以唷

 

阿信巧克力農場-37.jpg

  順便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全家人一起拍幾張,大家一起上比較快

 

阿信巧克力農場-38.jpg

 我爸拍完還意猶未盡,於是我再度詢問他們可不可以跟我爸拍照

回家看到照片,我想說奇怪他們張嘴要做什麼,我爸不知道原因的也跟著張嘴,哈

後來我才想到,阿士瑪是食人族,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才有那樣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阿信巧克力農場-39.jpg

 看看我爸,開心成這樣

 

阿信巧克力農場-40.jpg

 我們早上大概9:30就抵達阿信巧克力農場,剛好可以參加第一場11:00的食人族阿士瑪的表演活動

他們有時候會在前面看到的露營場地的大草坪跳舞

這天是在農夫市集裡表演,我們買完飲料就直接坐在這邊等到活動開始

所以我們坐在超前面的,但是有點計算失誤

因為太前面,所以不管是拍照還是錄影都無法一次入鏡><

 

食人族阿士瑪介紹

他們居住於澳洲新幾內亞西南部的「伊利安查亞」,伊利安查亞地區覆蓋了茂密的雨林,

以往此地一直被視為惡靈的禁地,此地居住著素有”叢林之王”之稱的群族~阿士瑪人。

死亡對於「阿士瑪人」來說是具有相當重大的意義,

他們認為沒有死亡就沒有新生,所以祭典中心須以真正的人頭來祭拜祖靈,以祈求平安及豐收。

但這個習俗已漸漸消失,現在「阿士瑪人」使用原始的音樂與舞蹈作為部落的慶典與祭祀活動。

< 以上資訊取自阿信巧克力農場 >

 

舞蹈表演活動

原始原音的音樂藝術:使用原始的吶喊聲、海螺、椎鼓、竹管、竹笛等,展現部落的原始音樂!

食人部落的圖騰藝術:鮮豔的頭飾、原始的服裝造型、還有身上的彩繪圖騰,感受別具特色食人族之美

< 以上資訊取自阿信巧克力農場 >

 

表演活動開始,工作人員說可以拍照、攝影

阿信巧克力農場-41.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42.jpg

 

阿信巧克力農場-43.jpg

 這個動作,工作人員有特別說了一下

 

阿信巧克力農場-44.jpg

 他們在祈求豐收和有勇氣

 

 

阿信巧克力農場-45.jpg

 接下來是吉他彈唱歌唱表演,工作人說演唱者來自峇里島,但名字我忘了

 

阿信巧克力農場-46.jpg

 會連唱兩首歌

 

 

阿信巧克力農場-47.jpg

 最後,食人族阿士瑪與現場觀眾互動的時間

 

阿信巧克力農場-48.jpg

 我看我爸超想去的,但是我看了一下,他們找的都是小朋友,所以.....老爸,你坐著看就好!

 

 

阿信巧克力農場-49.jpg

 表演結束後,是與食人族阿士瑪的互動拍照時間

 

阿信巧克力農場-50.jpg

 我弟他們說剛剛已經拍過了,不用再拍

但是我和我爸媽又衝上去拍了,因為這次有四個阿士瑪呀,嘻

有趣的是,我爸旁邊的阿士瑪,看到我爸臉全紅知道他有喝酒,一直跟我爸比讚,哈

 

 

我們在阿信巧克力農場只待了不到半天的時間,因為中午還有預定別的地方的餐廳要去吃

感覺農場裡面可以再花點時間來逗留一下,好像可以看的、玩的、體驗的不少

農場的工作人員都很熱心又親切,有問題都可以隨時請教他們

來到這邊讓我不用到日本就可以體驗到小鹿的餵食趣,覺得好玩也有點怕怕

另外還有看到沒看過的食人族阿士瑪的表演活動,覺得很有意思

有機會想來體驗他們的免裝備露營趣還有那夜探梅花鹿的行程

阿信巧克力農場同時也是間寵物友善農場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