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釜山Home Plus-01.jpg

來到韓國的第一天,領隊小李就跟我們介紹了韓國的超市

一般大家上網查到的超市,在韓國以樂天超市分享的文章居多,甚至可以說幾乎都是

那領隊小李跟我們說,其實韓國最大的超市是E-MART,第二的為Home Plus

看了一下網路分享的樂天超市賣的東西和我實際到Home Plus超市看到賣的東西似乎又不太一樣

相較於樂天超市,Home Plus所賣的零食種類似乎沒有來的樂天超市的多

所以是要選擇於樂天超市採買呢?還是Home Plus超市採買呢?還是自行斟酌

由於Home Plus超市離我們住的酒店不算太遠,這次來韓國釜山,我們到Home Plus採買零食

超市的1樓賣了服飾、鞋子、還有幾間的餐飲店,2樓就是賣生活用品、零食、生鮮的地方

很多東西真的就是並非必買而是想吃就買、想買就買,只有自己買了、吃了才知道口味適不適合自己

 

홈플러스 Home Plus

地址 부산광역시 연제구 반송로 88 (연산동)홈플러스 연산점 3층 문화센터

 

釜山Home Plus-02.jpg

 ORION 鯛魚燒造型小蛋糕,韓幣 3000

 

釜山Home Plus-03.jpg

這盒裡面有8小包

 

釜山Home Plus-04.jpg

吃起來像是雞蛋糕類的,微紮實帶點濕潤的口感,裡面包了內餡,吃起來像是巧克力麻糬

這外形可愛,看起來頗討喜的

 

釜山Home Plus-05.jpg

ORION 情巧克力派,韓幣 3840

 

釜山Home Plus-06.jpg

這盒裡面有12小包

 

釜山Home Plus-07.jpg

吃起來有些甜,口感比剛剛的小魚蛋糕鬆軟些稍為偏乾

我媽吃了說,這個很像我們的便利商店賣的那種阿

 

釜山Home Plus-08.jpg

韓國杏仁果,韓幣 8990

一般大家都買大包裝單種口味的,剛好我看到這個分小包裝的綜合口味

所以決定買這個,沒吃過,先試一下口味如何再說

 

釜山Home Plus-09.jpg

一包裡頭有5種口味,海苔、養樂多、芥末、蜂蜜奶油、辣椒,共30小包

 

釜山Home Plus-10.jpg

這5種口味裡,芥末和辣椒都是有辣的

尤其是那個辣椒口味,我的媽呀,有夠辣,我媽吃了也說好辣

特別的是養樂多口味,感覺有點像比菲多的味道,吃起來甜甜的,小朋友應該會挺喜歡的

蜂蜜奶油口味的,也不錯,一樣是屬甜甜的,吃起來很順口

 

釜山Home Plus-11.jpg

韓國Crown 奶油鬆餅,韓幣 4380

 

釜山Home Plus-12.jpg

這盒裡面有12小包

 

釜山Home Plus-13.jpg

一小包裡頭有3片裝,奶油的香氣很足夠,吃起來挺像煎餅,是硬的口感

 

釜山Home Plus-14.jpg

청보고烤海苔,韓幣 4990(特價)

韓國的海苔實在是太多品牌了,隨便挑了一個來吃吃看

 

釜山Home Plus-15.jpg

這袋裡面有16小包

 

釜山Home Plus-16.jpg

橄欖油烤的海苔,小包裡有8片海苔

當我吃過在海苔博物館買的海苔再來吃這個海苔,會覺得這海苔的口味沒海苔博物館的重

 

釜山Home Plus-17.jpg

나가사끼 짬뽕 長崎炒碼麵,韓幣 4250

這袋裡面有5包

 這長崎炒碼麵是我第一次到韓國首爾旅行時

韓國的領隊小盛介紹我們吃的,說是韓國人愛吃的泡麵之一

至那次在韓國吃過一次後,我就喜歡這口味的泡麵

回台灣時,我曾在好市多、家樂福各看過一次也各買一次,之後就沒再看過了

這次到韓國,再度看到這款泡麵躺在貨架上,二話不說就拿了一袋走

 

釜山Home Plus-18.jpg

 配料有不少的脫水蔬菜、還有脫水章魚片、木耳片

調味粉的話,這一包是辣粉,請依各人口味酌量添加就好

敢吃辣的,就整包都倒進去煮吧!第一次在韓國吃不知道很辣,就整包倒進去煮,吃到辣的爽爽的

後來自己買來煮時,就會減少大概1/3的辣粉不倒進去,這樣的辣度我覺得對我比較適合

 

釜山Home Plus-19.jpg

 煮麵的時候,加點喜歡吃的青菜、肉類,也是可以吃的很飽的,呵

麵條煮熟後有點像拉麵的口感,吃起來會有點QQ的

別看這白色的湯頭,喝起來是辣的,但卻還蠻清爽的湯頭

 

釜山Home Plus-20.jpg

 安城湯麵,韓幣 3080

這袋裡面有5包

這湯麵我就不介紹了,這是我們在汗蒸幕吃到的同款拉麵,我弟覺得不錯吃,所以帶了一袋回來

 

釜山Home Plus-21.jpg

라얼 견과 보틀5종 세트 綜合堅果五套裝韓幣 13900

這堅果,我和我弟一看到就說,可以買給老媽吃,她愛吃這樣的堅果

同團的人看到我們拿了這一袋也直問我們放在那個貨架上,他們的媽媽也很喜歡

 

釜山Home Plus-22.jpg

 一袋裡面有5瓶裝,分別有著幾種口味

커피땅콩 coffee peanut / 咖啡花生

구운아몬드 roasted almond / 烤杏仁

뉴펀믹스 new fun mix / 混合種類

건조 크랜베리 루비 ruby sweetened dried cranberries / 蔓越莓

호두 walnut / 核桃

我媽說,怎麼不多買幾包,這樣一袋拿去送禮也很好看

(因為我回國時再隔一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

我說老媽呀,妳知道這一袋有多重嗎?多買個幾包,行李就超重了

不過我媽吃完後跟我說,裡面只是普通的堅果,難怪那麼便宜,呵

 

釜山Home Plus-23.jpg

韓國Market O布朗尼蛋糕(巧克力)韓幣 8000

 這巧克力超市也有賣,但是在超市的時候我沒有買

最後一天我們去逛南浦洞時,看到小雜貨店也有賣,我就拿了一盒

 

釜山Home Plus-24.jpg

 這盒裡面有8小包

 

釜山Home Plus-25.jpg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巧克力餅乾,很甜,吃到最後會有種甜到膩口的感覺

這甜度很適合螞蟻人吃,裡頭還吃的到巧克力小塊小塊的

 

以上這些就是我們這次到韓國釜山買回來的零食

沒有買很多,必竟很多都是我們第一次吃的東西,不敢買太多,先小試一下口味就好

好吃的話,其實台灣也有通路都買的到,或者有再到韓國玩就可以再買了

當然我們也有買幾包很多人都介紹的洋芋片在韓國就先試吃,但吃了...說真的,還好ㄋㄟ,哈

 

韓國釜山4日遊-end-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文章

【韓國住宿】釜山中央酒店 Central Hotel 부산 센트럴 호텔 住宿、早餐篇,位於釜山市中心的小酒店,附近有商店,餐館,小超市和咖啡店。韓國釜山價格便宜及交通便利的酒店

 

【韓國釜山旅行】汗蒸幕、魯雞蛋、馬鈴薯燉豬骨湯 선우정、甘川洞文化村-積木村 감천동문화마을、釜山中央酒店 Central Hotel 부산 센트럴 호텔。韓國釜山景點、美食

 

【韓國釜山旅行】柿酒隧道 Wine Tunnel 와인터널、人蔘雞湯 착한 한식뷔페、金光石之路、大邱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大邱東成街、명가 韓式石鍋拌飯。韓國大邱景點、美食

 

【韓國釜山旅行】40階梯主題公園、海苔博物館韓服體驗、安東粉絲雞시랑대、海東龍宮寺、新世界百貨侏羅紀世界、冬柏島海雲台、香菇什錦火鍋예담。韓國釜山景點、美食

 

【韓國釜山旅行】高麗蔘公賣局、保肝公賣局、彩妝店、八色烤肉釜山南浦店팔색삼겹살 부산남포점、南浦洞、札嘎其海鮮市場、龍頭山公園、土產店。韓國釜山景點、美食

 

【韓國零食】韓國釜山 Home Plus 超市零食,並非必買而是想吃就買、想買就買。韓國釜山旅遊、韓國第二大超市,Home Plus 홈플러스연산점 문화센터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