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Copper CO-01.jpg

Copper&Co. Café

04-23757069

週日、二~四 11:00 ~ 20:00

週五~週六 11:00 ~23:00

(週一公休)

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75號

Copper&Co. Café 網站

Copper&Co. Café FB

 

Copper CO-02.jpg

Copper&Co.外觀看起來不太顯眼,因為我們走在路上就差點錯過了,呵

沒想到走到店內一看,還真是讓人出乎意料的覺得....這佈置還真是別有洞天

對面就有個付費停車場,所以停車也不會不方便

 

Copper CO-03.jpg

從外頭可以看到清水模的概念還有2樓靠窗的乾燥花佈置

 

Copper CO-04.jpg

店外放置的各料理的模型,可以很清楚方便的知道想吃的料理是怎樣的模樣

 

Copper CO-05.jpg

走進店內看到的是放了滿滿的商品還有好多熊娃娃布偶的地方,天呀,都是熊耶,好愛.....

有賣濾掛式咖啡、紅茶茶葉、蜂蜜還有........不曉得我有沒有看錯,在這也可以購買到行李箱

 

Copper CO-06.jpg

 

Copper CO-07.jpg

店內利用了不少的金屬以及清水模概念打造出工業風的用餐環境

雖說是兩種不同的風格,但卻讓人覺得很有層次感,而且這樣的佈置意外的讓人覺得很合拍

裝潢的很有質感,有1樓和2樓,但是位置不多

 

Copper CO-08.jpg

店家獨家代理來自愛沙尼亞純天然無污染的頂級蜂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提供種口味,有草莓、蔓越莓、野莓、藍莓、抹茶等等

 

Copper CO-09.jpg

老闆也從國外收集了很多小東西擺放到店裡,讓店裡的佈置呈現豐富也多樣化

店內的裝潢到處都可以看的到老闆的巧思,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溫度

 

Copper CO-10.jpg

櫥窗內還有甜點蛋糕、啤酒

 

Copper CO-11.jpg

乾燥花的佈置也讓現場的氣氛多了溫馨的氛圍

 

走到2樓,用餐的環境也是小小的空間,大概只能容納2~3組的客人

Copper CO-12.jpg

 

Copper CO-13.jpg

 

Copper CO-14.jpg

沒想到,出現了可愛的小小兵軍團,哈哈哈

 

Copper CO-15.jpg

 

Copper CO-16.jpg

簡單的用餐環境,搭配燈光、裝飾,讓整個空間充滿了溫馨感

這樣的環境我覺得很舒適

 

Copper CO-17.jpg

menu

 

Copper CO-18.jpg

咖啡、單品咖啡、歐蕾、特調拿鐵

 

Copper CO-19.jpg

法國瑪黑茶

 

Copper CO-20.jpg

經典茶、果汁&果茶、果昔、冰沙

 

Copper CO-21.jpg

義大利圓麵、熱壓帕尼尼、帕瑪森挶烤通心筆管麵、

墨西哥捲餅、大堡堡漢堡還有早午餐大拼盤總匯

 

Copper CO-22.jpg

帕瑪森焗烤燉飯、日本濃郁咖哩

升級套餐方案有3種

銅言銅語套餐 +$69,(凱薩的開心農場或甜玉米奶油濃湯擇一、解身體的渴)

銅心未泯套餐 +$89元,(凱薩的開心農場、甜玉米奶油濃湯、解身體的渴)

返老還銅套餐 +$129元(凱薩的開心農場、甜玉米奶油濃湯、解身體的渴、銅在幸福的滋味)

這套餐的名字取的還真有意思,呵

 

Copper CO-23.jpg

點心

炸物、鬆餅、閒聊點心

 

Copper CO-24.jpg

各式調酒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Copper CO-25.jpg

看到店家所提供的餐具,覺得這店家真的是很貼心

餐具還使用筷子袋包起來,整個質感就提升了上來

 

Copper CO-26.jpg

 打開一看,有兩種顏色,一金一黑銀,真的是別具巧思

 

Copper CO-27.jpg

法式鄉村煙燻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119

 我同學有另外再升級套餐 +$89元,(凱薩的開心農場、甜玉米奶油濃湯、解身體的渴)

 

Copper CO-28.jpg

 

Copper CO-29.jpg

  張同學表示

奶油雞肉麵,麵條是選用偏硬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雞肉使用是沒什麼油脂的雞胸肉,搭配奶油吃起來不會感覺太過油膩

上面又灑上起司粉,放入口中,可以感覺到多重的層次

 

Copper CO-30.jpg

  張同學表示

沙拉的部分,蔬菜很新鮮,沙拉醬上下淋了兩層

不會有那種上面吃醬下面吃草的感覺,每一口都有沙拉醬跟新鮮蔬菜

 

Copper CO-31.jpg

華爾街銅牛大堡堡 $175元

 我同學有另外再加+$69,(凱薩的開心農場或甜玉米奶油濃湯擇一、解身體的渴)

劉同學表示

玉米濃湯,味道比較偏於一般,內容只有濃湯搭配玉米,少了點蔬菜香味,喝多了會有點膩口

 

Copper CO-32.jpg

 

Copper CO-33.jpg

 劉同學表示

牛肉排煎的外焦內嫩,鎖住了肉排的精華,咬下後肉汁溢出,香氣濃郁

且搭配著豐富的內餡有起司、番茄、酸黃瓜、高麗菜、洋蔥,相當有層次感

麵包本身也有微微酥脆外皮,值得推薦

 

Copper CO-34.jpg

  我覺得這薯條炸香氣十足,外表炸的酥酥的裡面吃起來軟軟的,不油,挺好吃的

 

 劉同學表示

薯條,炸的時間與火候控制的十分剛好,口感金黃酥脆,完全不輸給連鎖美式漢堡餐廳賣的薯條

 

Copper CO-35.jpg

馬雅馬雅活雞獻祭捲餅 $150元

 我的部份是都沒有加價升級套餐,沙拉跟濃湯是跟我同學借來拍照的

 

Copper CO-36.jpg

 其實這次來用餐前,我的胃就不太舒服,一直脹脹的感覺是消化不良

所以我選擇了較為清爽的墨西哥捲餅來吃

很神奇的是,我吃完這墨西哥捲餅,我的胃沒那麼不舒服,反倒是舒服了很多

捲餅裡頭有大量酸黃瓜、小黃瓜、生菜、雞肉、洋蔥還有起司、蕃茄

是個料多又澎派的捲餅組合,不要看他是捲餅,裡面包了好多料,吃完也是有飽足感的

一口咬下捲餅,聞到那細膩的燻雞香氣十足,還有那多汁的口感以及開胃的配料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進肚子,胃突然開了,三兩下就解決了呢,呵

 

Copper CO-37.jpg

 蛋沙拉,吃的到蛋白的顆粒,裡頭也加了不少的洋蔥,吃起來也極為開胃又清爽

 

Copper CO-38.jpg

 雞米花,原味

皮不會很厚,肉質吃起來有肉汁也不會柴乾,炸的真是恰恰好

 

Copper CO-39.jpg

洋蔥圈 $79元、四季豆 $79元

 我還蠻愛吃四季豆的,只要有去買鹽酥雞,我都會點上一包來解解饞

四季豆炸的熟度也是剛剛好,不會有那種半生不熟的口感

 

劉同學表示

四季豆利用吸油紙張鋪陳,讓四季豆多餘的油脂流失掉,減少了食材的油膩感,相當細心

 

張同學表示

洋蔥圈,外酥內軟,沒有辛辣味

 

Copper CO-40.jpg

水果茶 $140元

(黑嘉栗莓果或檸檬果萊姆)

我選擇的是檸檬果萊姆,光是拿到面前就可以聞到那檸檬的香氣還有萊姆的清香

喝起來真的是很清爽又沒什麼負擔的果汁飲品,好喝

 

斯里蘭卡阿薩姆紅茶(套餐附贈)

張同學表示

喝的出來是茶葉沖泡,不是一般用紅茶精泡出來的

香醇的茶香,口感溫和

 

蘋果汁 $100元

我覺得這蘋果汁喝起來有點像是我之前買過的日本蘋果汁的那口感呢

 

張同學表示

喝起來像蘋果醋,酸甜酸甜的,很適合吃完奶油雞肉麵之後消油解膩喝

 

蒙古韃靼蕎麥熱綠茶(套餐附贈)

  劉同學表示

茶香有一股海苔餅的甘甜香味,而且沒有任何苦澀口感,顯得相當特殊

 

 

這次是配合「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我覺得Copper&Co. Café用餐環境不錯,店內佈置的很有巧思也帶給人溫暖的氣氛

在我們用餐時,1樓還有人在看球賽,我們光是在2樓就能感受到1樓熱鬧的氛圍

在餐點上,料理的呈現,我們幾個吃完都覺得不錯吃,CP值不錯

只是這套餐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稍嫌不足,可能需要再加點其他東西來補足胃的飽足感

我覺得對一般女生來吃會覺得這份量挺剛好的,吃完不會覺得過飽或吃不飽

是用心的一間店,若是你也喜歡這樣的環境,可以找個時間來走走看看唷

 

「【最爽職缺!徵求吃貨特派員】100家美食體驗免費送你吃,別猶豫快點>>http://bit.ly/2OllIw8
【免費索取優惠券,天天吃100家超低價人氣餐廳】立刻下載愛評生活通APP>>http://bit.ly/2MwPA8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