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魔娜歌-01.jpg

 MONACO ARGAN OIL

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 [ 極緻順髮精華 ]

魔娜歌官網

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FB

 

魔娜歌-02.jpg

 剛收到產品的時候,想說為啥用了一個蠻大的箱子裝

打開一看,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比起我一般用的護髮油產品的容量來的要多很多

這瓶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有100ml的容量喔,對於長頭髮的我來說

既使天天使用也可以用上好一段時間呢

淡藍色的包裝,外盒上就有護髮油產品的介紹

 

魔娜歌-03.jpg

 打開藍色外包裝,拿出來的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用玻璃瓶裝

 我喜歡用玻璃瓶裝的產品,可以有利的保存使其不容易變質

 

魔娜歌-04.jpg

 瓶身上的貼紙內容與外盒藍色包裝上的內容是一模一樣

 

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有三種適用於不同髮質的產品可以選擇

極緻順髮精華、護髮油深層修護款、護髮油染燙鎖色款

最近我的頭髮尤其是髮尾的部份,總是覺得乾躁摸起來很粗糙卡卡不順

我毫不猶豫就選擇極緻順髮精華來使用

 

魔娜歌由台塑生醫獨家代理,僅開架在康是美以及知名電商通路販售

摩洛哥堅果油的功效如下---又名阿甘油,含有豐富得維生素e及脂肪酸

塗抹頭髮上可增加頭髮養分,富含的維生素e可以修護頭髮乾燥和分叉

使頭髮有彈性,讓髮絲更為柔順、保濕、亮澤,讓頭髮全天候都能得到滋養保護

< 此段資料取自官方介紹>

 

魔娜歌-05.jpg

 添加六大知名植物萃取

專為漂髮、染髮、燙髮、重度受損而研發

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

 

魔娜歌-06.jpg

 擠壓式的壓頭有利用控制使用的量

瓶蓋的設計我也很喜歡,蓋子會卡住產品的壓頭,不容易掉落、滑落

 

魔娜歌-07.jpg

 擠出來是偏淡黃色、質地很清爽的液體

 

魔娜歌-08.jpg

 我的頭髮比較多又是長髮,一般我使用量約按壓1下的量,洗完頭髮我會按壓1下半的量

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在手上搓揉後,兩手看起來真的是...挺油的

我很怕用完之後,雙手上油油的要用水才沖的掉的那種,一般我比較少選擇油類的產品來護髮

 

魔娜歌-09.jpg

 令人意外的是,擠出來的護髮油搓揉到頭髮上後

我的雙手竟然是莫名的乾淨,一點油油的感覺都沒有

護髮油整個都被頭髮吸收進去卻不感覺到油膩喔

 

魔娜歌-10.jpg

 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的香味很特別,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味道呀

前調-西西里佛手柑、紅醋栗葉、粉紅葡萄柚

中調-白仙人掌、砂糖蘭

後調-紅西洋杉、香草舒芙蕾、霓紅琥珀

 前、中、後調都是偏花果香調

我覺得比較偏花香但是花香又沒那麼明顯,又帶著類似淡香水的香氛味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味道很清新、淡雅

擠壓一些護髮油在手上搓揉到頭髮上

手上還會留有一些淡淡的香味,而這香味留在頭髮上的時間也算久

我早上使用後出門上班一直到下班回家,髪絲上還是聞的到極淡的香味

 

魔娜歌-11.jpg

 接下來,就來實際使用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看看頭髮會有怎樣的變化

 

 { 體驗的產品依個人髮質,使用後的效果會不太一樣喔! }

 

使用方法有兩種:

濕髮使用

洗淨頭髮後擦至八分乾,依髮量需求按壓1至2下(洗完頭使用,我約按壓1下+半下)

均勻的塗抹於髮中至髮尾(易打結毛躁受損部位),免沖洗,再將頭髮吹乾即可,

可使頭髮易乾且好梳理,免於吹風機的熱傷害

乾髮使用

經吹整造型後,依髮量需求按壓1至2下(平常使用,我約按壓1下)

均勻的塗抹於髮中至尾處受損毛躁處,在頭髮毛麟片表層形成保濕薄膜,

保護頭髮減少陽光的曝曬熱傷害與降低因風吹而造成毛躁打結現象

 

使用完後都不需再沖洗,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乾髮使用體驗

魔娜歌-12.jpg

 

魔娜歌-13.jpg

 

魔娜歌-14.jpg

 

魔娜歌-15.jpg

 以上是我使用在頭髮上,別分於後面、側面、髮尾部份頭髮的使用前後對照圖

很明顯看到,在未使用前,頭髮呈現的是偏乾偏毛的狀態

使用護髮油後,頭髮看起來柔順很多且略帶點光澤感

大部份人都是髮中至髮尾,尤其是髮尾的部份會顯的比較乾且毛躁又易打結的狀態

在髮尾的那張比對圖,使用前、後,看起來很明顯的有差異

 

魔娜歌-16.jpg

 接著來看看正面的頭髮部份,使用後的頭髮看起來變的比較滑順

在我第一次使用後,明顯的感覺到的差異是髮尾部份用手梳不再出現卡卡的情形

而且可以很順的用手指從頭頂梳到髮尾,摸起來不是粗糙感而是柔順感

 

濕髮使用體驗

魔娜歌-17.jpg

洗完頭後要吹整前,我一定會使用護髮的產品來減少吹風機熱風對頭髮的傷害

洗完頭髮後擦至八分乾,護髮油我約按壓1下+半下=1下半

沒辦法,頭髮長又多,擠太少都不夠頭髮吸收使用了

 

魔娜歌-18.jpg

 

魔娜歌-19.jpg

 以上是吹整後的後面、側面頭髮照

看到使用護髮油後再進行吹整,吹乾後的頭髮看起來就是很順的模樣

但是看起來稍有一點點乾,所以吹完頭髮後,我會再補個半下的護髮油

均勻的抹在髮中至髮尾的部份做加強

 

魔娜歌-20.jpg

 來看看吹整後再抹上護髮油的頭髮

除了吹整完的柔順感是不是又略帶點光澤感

 

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使用到現在已經有3週快到4週的時間

 擠出適用的量使用在頭髮上不會有那種厚重油膩感,吸收也快,真的是剛剛好就好

(當然如果太貪心擠了好幾下那種的,頭髮還是會結塊、油膩膩阿)

感覺髮尾又乾又毛躁的部份改善的比較明顯,跟我還沒使用產品前真的是有差別

我覺得也挺適合臨時急救頭髮用

像是騎機車阿(我喜歡那種長髮飄飄的感覺不把頭髮綁起來,哈)

像是剛睡醒阿(一頭亂髮,擠個護髮油來塗抹一下,就乖乖的不作亂)

像是約會阿(出門抹一下,頭髮就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上為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的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