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號 buty box 美妝體驗盒

buty box-01.jpg

來嚕來嚕! 這次又拿到 buty box的體驗盒,真是太開心啦....

這邊再大概介紹一下butybox

每個月初會公開體驗盒的內容物  看了喜歡、有興趣想用看看再購買

這樣可以減少花錢買正品而買到不適合的產品只能放著當裝飾物所多花費的費用喔!

還是老話一句....

體驗一個月的費用只要 $395 喔!  

偶爾花點小錢,買給自己一個驚喜小禮物,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吧!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butybox 美妝體驗網FB

 2016年4月美妝體驗盒精選商品

 

 

這次廢話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buty box-02.jpg

淡黃色顏色的盒子是我喜歡的顏色!若有在注意我的文章

應該會發現我對黃色的東西是情有獨鍾,看到黃色就會讓我心情特好

淡黃色再加上一條黑色緞帶,有種小女人小氣質的小心機

用黑色美術紙包覆著,會讓人期待著拆開禮物的那種心情

 

buty box-03.jpg

這次體驗的美妝產品有6種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100ml < 正品 200ml / $200 >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75ml < 正品 220ml / $780 >

IRIYA BREATH 伊麗亞護髮精華乳<花果精油> 30ml < 正品 150ml / $400 >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 10ml < 正品 50ml / $3900 >

CLIO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 正品 3g / $620 >

MOSCHINO FRESH 小清新淡香水 1ml 

< 正品 30ml / $1350;50ml / $1850;100ml / $2500; >

 

buty box-04.jpg

 每盒 butybox 都會附上體驗產品的簡介供參考喔!

 

{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體驗的產品依每個人膚質 、體質,試用的效果會不太一樣喔! }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1.jpg

無添加酒精、PARABEN系防腐劑、無人工香色與色素

敏弱肌也可以使用喔!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屬敏感膚質,容易過敏

所以在選擇產品上一定會特別重視是不是敏感性膚質可以使用的產品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2.jpg

 主成分 : 甘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尿囊素、修護三胜、Neutrazen

用途 : 早晚使用,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卸妝乳由內往外輕擦臉部肌膚

或用化妝棉直接濕敷於彩妝厚重的部位,再擦拭乾淨即可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3.jpg

擠出來的液體是白色的水乳液狀...接下來就分別使用在我的彩妝上進行測試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4.jpg

第一輪回測試的是眼線筆、眼線液、睫毛膏、唇蜜、唇膏等等

使用的時候發現,這產品似乎要搭配著化妝綿才會比較好卸除,若單用手沾取搓揉不是那麼的好卸掉

用在像這樣的彩妝上,還是要先用化妝棉濕敷一下再擦拭就會卸的比較乾淨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5.jpg

第二輪回(1、2、3、4)測試眼影的部份

卸除的效果有比上一輪回的美妝快了一些,但是...

我覺得還是需要藉著化妝棉輔助才會卸的比較快與乾淨

(5、6)是將 優舒保濕卸妝乳 到在眼妝上,直接拿化妝棉擦拭,一樣是卸的掉的,但是沒有完全乾淨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6.jpg

接著在無上妝的情況下,由於每天早上外出我都會擦上隔離乳

所以下班回家洗臉前一定會先卸掉留在臉上的髒污與隔離乳

試了一下...嗯,還是要靠化妝棉....><,而且我的臉...這樣一天下來還蠻髒的耶!哈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7.jpg

實際將 優舒保濕卸妝乳 試用在臉上的彩妝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8.jpg

經過前幾輪回的測試,我學聰明了

直接用化妝棉濕敷再由內往外輕擦,就可以簡單將彩妝卸除

雖說還是要花上一點時間...但是使用完的效果也不錯

 

DEE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09.jpg

卸的乾乾淨淨,卸完臉不會感覺到緊繃與過乾,可是我覺得有些油油的

不過也沒關係,再使用洗面乳清洗,臉部肌膚就清潔溜溜啦!皮膚感覺到是舒服的

只是覺得不太方便的是要靠化妝棉輔助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01.jpg

產品特色 : 針對經常性出油頭皮、頭皮癢者所設計,清潔頭皮是頭皮護理基本原則

以胺基酸與大豆水解蛋白為基底

可溫和清潔殘留於頭皮上的老廢角質,平衡油脂分泌,讓養份好吸收,使頭皮清新爽

適用對象 : 中/油性頭皮,染後前後一週及頭皮正在敏感者除外

主要成份 : 胺基酸大豆水解蛋白、生薑酊(0.1%)、歐薄荷、茶樹精油、佛手柑精油

 佛手柑精油:特別適合油性皮膚  

歐薄荷:薄荷萃取、清潔毛孔  

有機蘆薈:舒緩肌膚的不適及修護肌膚  

檸檬酸複合物:軟化代謝老廢角質

使用方式 : 建議每周只用1~2次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02.jpg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倒出來是黃色的液體...聞起來有點洋甘菊那種清香與涼感

搓出來的泡泡是非常綿密細緻的...

 

這瓶一開始我們的使用方式不太對

想說是洗髮精,直覺是一拿到就直接拿來洗頭髮...

洗在頭髮上覺得好乾澀...洗完一次再洗第二次還是一樣的情形

第二次我洗在頭皮上,這時候就感覺就很舒服,因為頭皮會覺得涼涼的

很舒服! 頭皮感覺到乾淨不油了...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03.jpg

後來我再認真確認一次使用的方式... =口=

 1.乾髮時掀起頭髮,直接淋於 [頭皮] 處

 2.給予頭皮適度的按摩1分鐘,以清水洗淨後再使用一般洗髮精清洗一次

 

 嗯!很好,淋在頭皮處...哇哈哈....雖說是洗髮精,但是頭皮專用的啦

記得喔!!! 是頭皮專用的喔!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使用乾的頭皮上,稍為按摩一下,頭皮就會出現許多泡泡嚕

接著再用水沖掉,很容易就沖乾淨了

之後再用自己的洗髮精洗一次,就完成啦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04.jpg

上面是我們第一次使用沒注意到使用的方式就直接拿來洗頭髮的狀況(順便出賣一下男人的肉體)

我洗出來是沒什麼泡泡的,可是男人一洗....哇ㄌㄟ!這是什麼情形...泡泡多了那麼多= =

我也搞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使用感想就是,好乾澀呀!

 這讓我們更確定的是,這瓶真的是用在頭皮上

 洗的時候,不會刺激到頭皮,有的產品會刺激頭皮讓頭皮泛紅

之前誤用過弟弟的洗髮精,結果造成頭皮屑一堆又頭皮泛紅,有點無言

但我使用完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頭皮是無異狀的喔

 而且洗完的乾淨舒適完全都反應在頭皮上,涼感、清爽感,好舒服

等到下一次再洗頭,頭皮的清爽感還是存在的

這瓶我覺得好適合我用喔! 困擾我的頭皮屑好像也不見了....我喜歡這瓶

 

IRIYA BREATH 伊麗亞護髮精華乳<花果精油>

IRIYA BREATH 花果精油護髮精華乳-01.jpg

適用 : 受損髮質、乾燥髮質、暗沉髮質、染燙後受損髮質

用途 : 修護毛鱗片、減緩毛髮受損、髮質量度增加、減緩染髮後退色

用法 : 洗髮後擦半乾按壓1~2次於手心、均勻塗抹於秀髮上,不需沖水即可吹風造型

成分 :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柑橘精油、檸檬精油、紫丁香精油、雪松精油

 

IRIYA BREATH 花果精油護髮精華乳-02.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的乳液,按摩開來會有亮亮的水感出現

聞起來的味道是帶點微微的清香,認真說起來這個味道沒有很明顯

所以我想歸納成無香味的護髮保養品

 

IRIYA BREATH 花果精油護髮精華乳-03.jpg

 清洗頭髮前的,頭髮毛毛的也沒啥亮度

洗完頭髮後,將 伊麗亞護髮精華乳<花果精油> 均勻塗抹在頭髮的中下段與髮尾上

 

IRIYA BREATH 花果精油護髮精華乳-04.jpg

 使用完後,頭髮的亮度似乎提升了,髮況也變的柔順

摸起來會感覺有油在保護著頭髮

之後要再洗頭時,感覺到頭髮是滑順的,所以維持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 我大概是兩天會洗一次頭髮 )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01.jpg

成份 : 1055牛肝菌菇萃取+即效性超保濕複合物+ H2CR。

獨家活性成分三重奏 : 1055牛肝菌菇、H2CR、超保濕複合物,智慧型24小時強力保濕不間斷!

專利防護層結構,日夜間持續防護,全天候對抗自由基。

『1055牛肝菌菇萃取物』  

Sothys自法國利穆贊Limousin地區生物棲地萃取1055牛肝菌菇,富含多醣體、維生素B3和E,

作為肌因水彈力系列的獨家新活性成分及具屏障功能的NMF天然保濕因子,

抗氧化、智慧型長效保濕、Q彈水潤。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02.jpg

 擠出來是呈現乳白色的乳液,乳清狀的質地

聞起來是清新的花果香味,不錯聞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03.jpg

 試擦在手背上所呈現的效果,可以感覺到有擦拭過的那隻手背比較水感滋潤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04.jpg

 使用在臉上,看起來沒那麼明顯

但是用摸的可以感覺到臉部皮膚的滋潤度提升了!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05.jpg

 使用完後,我覺得是比較偏油的,但不會黏膩

這瓶我覺得我用在夏天會太超過了,反而用在春天秋天那樣的季節應該會比較適合

但是用在冬天又不夠力喔....

 

MOSCHINO FRESH 小清新淡香水

MOSCHINO FRESH 小清新淡香水-01.jpg

把奢華甜美的香水置換於清潔劑的玻璃瓶身

讓平價的符號與高級時尚結合

 

這個剛拿到手上時,男人看到直問...連清潔劑也要試用喔!還那麼小一瓶

哈哈哈,我跟他說,這是瓶香香的香水啦!

MOSCHINO FRESH 小清新淡香水-02.jpg

 前味 : 柑橘、佛手柑、伊蘭伊蘭

中味 : 覆盆莓、白牡丹、桂花

後味 : 雪松木、白廣藿香、龍涎香

 

使用之後發現味道沒有以往我對香水那種極濃到會讓我暈眩的味道

味道還蠻舒服的!而且香味可以維持上一整天喔!

 

CLIO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CLIO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01.jpg

 這是隨機贈送的

拿到的是 珂莉奧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試色卡

 

CLIO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02.jpg

 共有三個顏色

#1時尚漾紅

#4朝氣珊瑚

#5慵懶杏桃

 

CLIO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03.jpg

  #1時尚漾紅

雖說是紅,但是實際上使用在唇上所出現的顏色

我覺得比較偏向桃紅色

這個顏色我覺得還蠻適合搭配在有彩妝的時候使用

可以明顯的讓我的彩妝提升亮度與鮮豔感

 

CLIO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04.jpg

 #4朝氣珊瑚

這個顏色我覺得挺適合用在無上妝,上班用來打造好氣色用

不會過於豔紅,但卻有讓唇部出現了正常的血色的感覺

 

CLIO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05.jpg

 #5慵懶杏桃

這個顏色我覺得是次於 #4朝氣珊瑚 也可用於無妝時

或者用於淡妝的時候也很適合

 

三種顏色使用下來,我喜歡 #4朝氣珊瑚 這個顏色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使用之後,唇部一直感覺到的是水感不會覺得乾燥的狀態

飽和度與延展性都不錯,很好上色,對於唇紋也有不錯的遮瑕效果

 

 

  

感謝butybox再次提供給我這次體驗的機會

也剛好找到我很喜歡也覺得需要的東西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