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小點手工水餃-01.jpg

小點手工大水餃

訂購專線 : 0989-058770

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一段914之1號

小點手工大水餃 FB

小點手工大水餃 Line : cho-chih-yi

 最佳賞味期限 14天內

食品無添加防腐劑,未食用完需盡速冷凍喔

 

店家選用新先的豬肉及蔬菜,經人工清洗、手工切,保有蔬菜的原汁原味

共有9種口味 : 玉米豬肉、蔥肉、蝦仁豬肉、芹菜紅、九層塔、高麗菜、韭菜、素菜、起司豬肉

 天呀!口味好多種喔!

小點手工水餃-02.jpg

煮完的水餃,每顆都很飽滿且蠻大顆的

水餃皮吃起來QQ的而且煮不破喔

煮熟後還可以看的到內餡的顏色

 

水餃的煮法 : 不需解凍,水滾後放入餃子,輕輕攪拌避免沾鍋

待餃子膨脹及浮起,即可實用

 

小點手工大水餃,真的很好煮,之前買的水餃大概要加水煮滾的動作約三次,水餃皮才會煮透

可是小點的水餃,只要水滾下水餃再煮滾就可以把皮煮透了!

也可以再讓水餃多滾個一分鐘~兩分鐘左右

 

小點手工水餃-03.jpg

九層塔 30顆 / $180 < 隱藏版不一定會有>

裡面有九層塔和豬肉,比例大概是一半一半

九層塔水餃再下鍋水煮的時候,就會有濃濃的九層塔香氣冒出來

第一次吃到九層塔口味的水餃,意外的,很好吃耶

 

小點手工水餃-04.jpg

高麗菜豬肉 50顆 / $200

高麗菜水餃,豬肉的份量似乎比高麗菜還要多

小點的高麗菜都好新鮮喔!咬下去是脆脆的口感很鮮甜多汁

 

小點手工水餃-05.jpg

韭菜豬肉 50顆 / $200

韭菜的香氣很足夠,韭菜和豬肉的比例,韭菜多很多也多汁

吃起來會感覺到滿口都是韭菜的香味,比較重口味

 

小點手工水餃-06.jpg

素菜 50顆 / $210 <有接單才會製作>

內餡有高麗菜、芹菜、冬粉紅蘿蔔豆包、素肉燥

好像外面吃到的素菜包那種口感,超夠味的

我覺得素菜水餃是這九種口味裡調味比較重的

 

小點手工水餃-07.jpg

芹菜紅 50顆 / $200

內餡有芹菜、紅蘿蔔、豬肉

不喜歡紅蘿蔔味道的水水不用怕,小點用芹菜的香味及調味,蓋住了紅蘿蔔的味道

吃起來很像綜合蔬菜的味道,帶點芹菜的香氣

 

小點手工水餃-08.jpg

鮮蝦豬肉 30顆 / $180

每顆水餃裡都有一隻新鮮的蝦仁,蝦仁鮮甜有彈性

我很喜歡,因為吃起來的口味及口感,我覺得都很搭

高麗菜吃起來很脆很鮮甜

之前有吃過其他家的蝦仁水餃,吃沒幾顆就讓我覺得有反胃的感覺出來

 

小點手工水餃-09.jpg

蔥肉 50顆/ $200

蔥與豬肉的比例比較平均,吃下去是滿滿的蔥香氣

這個也是重口味,可是可能油脂有比較多,吃多我覺得有點小膩

 

小點手工水餃-10.jpg

玉米豬 30顆 / $150

裡面有豬肉、玉米粒、海帶、紅蘿蔔

玉米粒算不少,咬下去整口都是玉米的口感而且吃起來甜甜的

 

 

小點本來還有教我另一個煎法,直接用麵粉水...結果我煎完是...臉上烏鴉飛過三條線掉下來

 這個方法要用"不沾鍋",我只有不銹鋼鍋結果我刷鍋子刷了好久......

而且也整個大失敗,因為水餃也凸不起來~"~

 

改用了原本DM上提供的煎水餃的方式,才大工告成

煎餃作法  : 水餃先水煮個3~5分鐘,在平底鍋上放入少許的油,再把水煮過的水餃放上去

煎至表面成金黃色即可食用

 

小點手工水餃-11.jpg

起司豬經過平底鍋煎一煎後,整個變成金黃色的

 

小點手工水餃-12.jpg  

起司豬肉 30顆 / $150

看到沒,裡面是真的有起司的喔!熱熱的吃,咬下去會感覺到起司爆開了

蔥豬肉加上起司,一整個好就是絕配呀!好好吃喔!

 

很感謝小點手工大水餃提供給我這麼棒的試吃機會

讓我吃到很多與以往不一樣的口味,每種口味的水餃都不需要沾醬料

直接吃就很夠味很好吃喔!特別中意起司豬肉、鮮蝦還有九層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