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9

遇見pasta-01.jpg  

遇見pasta.和食

04-22265029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 ~ 21:30

台中市南區永和街264號

遇見pasta.和食 FB粉絲團

遇見pasta-02.jpg

 

遇見pasta-03.jpg

位於中興大學附近巷弄的歐風建築,好像在清境看到的民宿

來到這,整個超有渡假的感覺...這裡只提供用餐,沒有提供住宿嘿!

由於外觀獨特顯眼,會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走進去瞧瞧

 

遇見pasta-04.jpg

遇見pasta.和食有特約停車場喔! 來到這,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千代田特約停車場,在遇見pasta.和食的對面

單筆消費滿500元,可折抵一台車特約停車2小時,記得要把停車卡拿到餐廳櫃台換折抵卷喔~

遇見pasta-06.jpg

戶外露天坐位區

 

遇見pasta-05.jpg

遇見pasta.和食的用餐環境有1F、2F

 

遇見pasta-07.jpg

 

遇見pasta-08.jpg

右側為木框的落地窗,採光很好,打開木門,便能於戶外連接

 

遇見pasta-09.jpg

1F的裝潢,以木質的特性溫暖了冰冷的石材牆壁,充滿著濃厚的歐式鄉村風格的氛圍

非常適合朋友、家人聚會,渡過悠閒的歡樂時光,輕鬆自在

遇見pasta-10.jpg

裡面到處可見充滿鄉村氣息的小飾品

 

遇見pasta-11.jpg

走上2F,看起來像是住家改建

有一個小包廂,就是左邊照片上,右側門沒有打開的那個地方

裡面有人在用餐,所以我就沒有進去了

 

遇見pasta-12.jpg

另一大包廂,可容納的人數很多,如果有團體聚會也挺適合包下來的

裡面有個很明亮的落地窗,還有一些隔間,可將坐位區分開來

 

遇見pasta-13.jpg

看到滿滿的人,我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只能速速拍個幾張,就快閃.....這天是假日,人爆多的

我們在1F用餐,來店用餐的客人一直沒有停過......太可怕了!

 

遇見pasta-14.jpg

好康、好料推薦 part1    

平日一~五,提供滑蛋丼飯

醬燒雞肉丼飯、香煎培根蝦仁丼、煙燻鴨肉丼、勝丼(炸豬排)、田園時蔬丼

這是 平日限定 的喔!均一價只要180元(附小菜、飲料、湯品)

供應時間 : 11:00 ~14:00 / 17:00 ~ 21:00

 

好康、好料推薦 part2   

下午茶時段 14:00~17:00,不分平、假日

來店消費義大利麵、炸物、飲品,全面85折喔!

( 文末還有好康、好料推薦,別錯過 )

 

遇見pasta-15.jpg

遇見pasta.和食 更清楚的menu,可以連結到官方FB粉絲團看喔!請點我

 

義式料理(附麵包、濃湯、飲料),素食義大利麵

定食附餐(柴香豆腐、手工小菜、白飯-可續、湯品、飲料)

炸物、特調冷熱飲、冰沙、醋飲、咖啡

 

日式定食

遇見pasta-16.jpg

卡滋海陸豐味定食 ( 炸豬排+鯛魚排+柳葉魚 ) $268

豐富的日式定食,除了主食,還有四樣配菜、一樣湯品、一碗白飯

menu上有寫,白飯可續喔! 主食附黃芥末醬、胡椒粉

 

遇見pasta-17.jpg

蟹肉生菜沙拉搭配了橙汁優格醬,微酸微甜的滋味,吃起來很清爽

梅漬蘿蔔,梅子的味道很淡很淡很淡,吃完口中會有微微的梅子香味

龍鬚菜淋上了胡麻醬,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香香甜甜脆脆的,

讓青菜變好吃了耶!(因為我不愛吃菜,我是肉食控.........)

炸豆腐使用的是雞蛋豆腐,上面有海苔、蘿蔔泥、蔥花,

灑上了一些七味粉,底層是天婦羅醬汁,吃起來外酥內嫩,很清爽不油膩

海帶芽蔬菜湯,清清淡淡的,飯後來上一碗剛剛好

 

再來...我不得不誇讚一下! 他們家的炸物,炸的好好吃喔!!!  吃起來不油、不膩

遇見pasta-18.jpg

 

遇見pasta-19.jpg

炸豬排,外表金黃酥脆,麵衣非常的薄,咬下去真的會卡滋卡滋

豬排厚實有彈性,肉汁鎖在裡頭,完全不油膩,吃完也不會有柴乾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個炸豬排,好吃,好想多來幾塊.....

遇見pasta-20.jpg

鯛魚排+柳葉魚

遇見pasta-21.jpg

柳葉魚裡有好多蛋蛋喔!這魚我老爸會很愛........

鯛魚排裡包覆著一層海苔

吃起來卻不油不膩,魚肉鮮嫩

 

義大利麵

遇見pasta-22.jpg

蟹肉玉米濃湯

香甜濃郁的玉米濃湯,加上了蟹肉絲,肯定是小朋友的最愛

 

遇見pasta-23.jpg

雜糧麵包、洋芋片佐楓糖桂圓乳酪醬

遇見pasta-24.jpg

雜糧麵包一開始看到感覺會一顆硬邦邦的,撥開後,其實是很鬆軟的

偷沾了一點洋芋片附的楓糖桂圓乳酪醬,吃起來有點像...黑糖饅頭耶~哈哈哈

楓糖桂圓乳酪醬,很特別的醬,聞到桂圓的香味、吃起來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遇見pasta-25.jpg

泰式嫰雞腿義大利麵 $248

灑了匈牙利粉、點綴用辣椒絲、起司絲、四季豆、雞腿肉

 

遇見pasta-26.jpg

麵條軟硬適中、吃起來有彈性,雞腿肉很嫰

麵條與雞肉都吸附了滿滿的泰式酸辣醬汁,超夠味的

 

遇見pasta-27.jpg

藍莓醋飲 $ 90

醋的比例比較重,藍莓的味道有點被蓋過,但不錯喝,有點重口味...哈

 

黑豆玄米抹茶 $80

這個看到名子就覺得超養生,就點了一杯來喝喝

黑豆為防老抗衰聖品、玄米的價值又是白米飯的四倍富含鈣質和膳食纖維、

抹茶有天然維生素E和天然紅蘿蔔素可抗氧化,豐富的兒茶素又可以降低膽固醇

有沒有!!!這麼養生的飲品,怎能不來上一杯呢???

抹茶的香氣很濃,喝起來也不會覺得澀,有一點點顆粒的口感,我喜歡

 

來來來....好康、好料推薦 part3   

平日一~五,來店消費打卡,即招待手工提拉米蘇乙份

遇見pasta-28.jpg

手工提拉米蘇

遇見pasta-29.jpg

由下到上

威化餅乾->紅豆泥->OREO餅乾->慕斯->巧克力粉

 

這甜點,看起來好誘人

原本以為是甜度非常高的一份甜點,吃進口後,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

綿密的慕斯+甜甜的紅豆泥+OREO餅乾+威化餅乾

吃起來是富有層次的,重點不會過於甜膩,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好康、好料推薦 part4   

感謝店家送了我好幾張折價卷

消費滿$500,可折抵$200 (期限到2015.12.31)

遇見pasta.和食的料理也有興趣的人,咱們來個小活動吧!即日起至2015.10.18

只要在留言內容裡,加上 [ 我要遇見pasta! ] 的字樣

2015.10.19,我將隨機抽取3名幸運者免費贈送乙張折價卷(2張已被訂走了,所以我只剩三張)

名單會於2015.10.19於本篇文章文末統一公佈(也會個別告知)

抽中後,請用悄悄話留言告知我聯絡資料,我才能寄出喔!

遇見pasta-30.jpg  

可以免費得到折價卷的人,我會再留言告知

木頭人、Chung Cand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