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原覺-01.jpg

原覺咖啡

04-8363203

營業時間 : AM 11:30 ~ PM 21:30

( 無公休日 )

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376號2樓

FB 原覺咖啡

 

 

原覺-02.jpg

原覺咖啡在 員林火車站 附近,周遭有 許多停車場 ,立體跟平面的停車位

看起來這個地方是員林的鬧區,像我們豐原廟東的感覺 

店址在一間賣 PLAYBOY 的樓上,從側邊的小門進去

 

原覺-03.jpg

看到這個戴著高帽,看起來很慈祥的廚師爺爺,入口就在他身後嚕

 

原覺-04.jpg

櫃檯結帳區

 

原覺-05.jpg

紅 與 黑,是原覺咖啡最主要的設計原色

紅 代表著 熱情,所以服務生的制服是紅色的

黑 代表著 大方穩重,所以讓人覺得好專業

 

原覺-06.jpg

大部分的座位都有落地窗,採光很好,沙發座位也很舒適

整間店的動線很順暢,舒服的用餐環境,輕鬆自在

 

原覺-07.jpg

這兩桌超吸引我的,巧妙的運用柱子用...這石磚看起來像是文化石但又好像不是...

( 因為之前房子在整修的時候,也曾想過要把客廳的電視牆面貼上一大片... )

總之,連柱子都可以利用裝飾來當成用餐座位的地方,充份利用空間

搭配著高腳椅,就像一個小小獨立的吧台區...

 

原覺-08.jpg

看起來像是在國外看到的那種房子,有鄉村風的fu

 

原覺-09.jpg

 

原覺-10.jpg

大包廂區,這裡大概可以容納9~10人

看起來就好像在外國電影上看到的...外國人家裡的餐廳

 

原覺-11.jpg

小包廂,是不一樣的風格,有點現代的fu

可以容納的人數就感覺比較少一些,很適合朋友小聚

 

原覺-12.jpg

聖誕節快到了,許多有關聖誕節應景的裝飾品也都出爐

店裡的燈具,幾乎都是水晶吊燈,很美很高貴很有質感

 

原覺-13.jpg

牆上也掛著許多的裝飾品,復古電話、像歌劇魅影的面具

 

原覺-14.jpg

原覺咖啡menu

開胃菜、義大利麵、Pizza 8吋、燉飯、起司鍋、輕食、飲品、調酒

主餐升級套餐 +$88元

義大利麵、燉飯加大份量 +$38元

最低消費 $58元,不收服務費

原覺-15.jpg

前菜 +$88元升級

 

生菜沙拉淋的和風醬,微酸的滋味

法式洋蔥湯,滿滿的洋蔥,湯匙撈起來全部都是喔!很清爽的湯

全麥麵包,附的是鮪魚抹醬,很香,可以促進食慾喔!

 

原覺-16.jpg

轟炸花枝圈佐塔塔醬 $128

 

原覺-17.jpg

燻雞起司墨西哥薄餅 $148

 

薄餅烤的很脆,附上的莎莎醬,跟我上次在小墨西哥餐廳吃的不同

原覺咖啡的莎莎醬,蕃茄口味比較清淡,裡面除了番茄還加了蒜頭

 

原覺-18.jpg

會牽絲喔...

 

原覺-19.jpg

墨西哥薄餅裡,有燻雞、鳳梨、青椒、起司、黑橄欖等等

超豐富的,吃的到燻雞的香嫩、鳳梨的甜還有起司,讓我一連吃了不少片

 

原覺-20.jpg

日式醬燒海鮮披薩 $258

 

蝦仁、花枝、干貝、黑色那個叫什麼我忘記了( 吃起來像貝類的肉 )

將所有材料,先與醬料一起炒過,鋪在餅皮上一起送進烤箱

擠上美乃滋,灑上好多的柴魚片,也很好吃,餅皮也烤的脆脆的

 

原覺-21.jpg

滿滿的海鮮,用料很大方

 

原覺-22.jpg

法式牛肝菌佐黑松露燉飯 $288

 

飯粒有點硬,服務生說是特別做成這樣的口感的

白醬的味道很香,將燉飯與黑松露拌勻著吃,還不錯吃

 

原覺-23.jpg

茄汁唐揚炸雞義大利麵 $228

 

茄汁的味道比較清淡,沒有像外面餐廳,茄汁味道都會很濃厚

義大利麵條也是偏硬,服務生說是特意這樣做的,可以增加口感

還添加了青醬,讓紅醬義大利麵多了不一樣的味道

炸雞塊,好多塊也蠻大塊的,對於愛吃肉的我,看的真是...好開心呀

只是我覺得雞肉炸的有點乾,可能可以再稍微調整一下

 

原覺-24.jpg

卡布奇諾 $128

 

原覺-25.jpg  

焦糖拿鐵 $128

 

這個,我回家一直在想,我點的是榛果拿鐵呀,怎麼...咖啡送上來我一直聞到焦糖的味道

大概是我們的menu畫錯格吧!!!只差上、下格而已...哈哈哈,喝起來真的比較像焦糖

由於我本身少喝咖啡,所以也不太清楚,只是我果然不太能喝咖啡,這咖啡...讓我晚上失眠了!!!

 

 

原覺咖啡的店長說,由於現在的人,吃的東西都添加了許多的調味料

反而吃不到食物本身的美味,而他們堅持食材原本的味道,因為那才是食材的精神

 

這一餐吃下來,也有感覺到他們的料理,比較注重食材本身

既使有調味料,也不會讓調味料的味道蓋過食材本身的味道

 

開心,這天我又吃的好滿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