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Furniture-01

( 客廳沙發-紅果布沙發 )

 

沙發布是可以拆起來的,很可惜後來我才知道並沒有其他顏色布套可搭配換洗

我如果想要換顏色,要再去訂做了

 

Furniture-02

 

Furniture-03

 

Furniture-04

 

Furniture-05

( 客廳-M茶几 )

 

很可愛的大茶几,左右兩邊還有做拉門

 

裡面可以收納東西,還附兩張小板凳

但是小板凳止滑圓墊做不好,不會平

 

Furniture-06

( 客廳-電視櫃 )

 

Furniture-07

總共有好幾抽,可以讓我好好利用

 

 

Furniture-08

因為安床日期還沒確定,所以床頭板都還沒定位

 

Furniture-09

 

Furniture-10

使用的是有安全裝置的掀床組

因為,重點.....還是要可以收納的才是我要的

 

Furniture-11

這次買的床墊有點失算

我沒有考慮到市面上床包的高度,此床墊高度為31cm

一度以為我之前預買的床包與保潔墊無法使用

但是去試套了一下,真是好理佳在....

 

只是這掀床與床墊比老家的那組高出許多

有請家人先幫我帶之前訂做的樓梯過來

但是發現....不會吧!!!高度還是不夠

我的媽呀.....這樣我女兒就.....又爬不上去了

勉強先用家裡的那組樓梯渡一渡日子,但是因為還差一階

所以我女兒下樓梯會怕......

同事有認識做木工的所以會再幫我請他們幫我做一組高度適合的,只需付材料費就好

 

Furniture-12

( 主臥-化妝台 )

 

Furniture-13

特地找了有全身鏡的化妝台

比較方面我穿衣照鏡子鏡子是可以旋轉的,背面可以收那瓶瓶罐罐喔

 

 

Furniture-14

( 客房-床組 )

 

Furniture-15

客房比較簡單,只放了一組床組

未來應該可能還會變成我的儲藏室吧

 

Furniture-16

配合飲水機買的餐櫃

最上層有拉盤可拉出放置杯子

下面還有一抽一門

 

 

 

下面就是我客廳的空間狀況

其實中間還蠻空的,足夠我家女兒跑全場了

 

 

Furniture-17

 

Furniture-18

 

Furniture-19  

 

 

 

 

 

 

 

 

 

敬請期待下一回     窗簾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