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1.24

慶平海產-01.jpg

慶平海產

06-2972015

營業時間 10:30 ~ 22:30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462號

慶平海產FB

 

離開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這天中午我有事先預定一家海鮮餐廳,慶平海產

吃海產最怕就是沒有價位表,去吃之前我有上網大概看一下

我選的這家也是沒有價位表所以點餐時我很克制

 

慶平海產寵物能進嗎?門口有貼禁止寵物進入,但是...我們打電話預定時...

店家說寵物有背袋或推車就可以進去,如果要帶寵物一起進去用餐,最好先打電話跟店家確認一下喔!

當然我們這次也帶著Mayia一起進去吃飯啦

 

慶平海產-02.jpg

慶平海產門口有汽機車停車位,對面的公園也有停車格,停車不會困難

 

慶平海產-03.jpg

慶平海產-04.jpg

慶平海產-05.jpg

餐廳用餐空間很大,多以大圓桌為主,所以也是團客較容易選擇用餐的餐廳

 

慶平海產-06.jpg

 點菜方式,到這個櫃子的後方排隊,時間到會有工作人員過來點餐

排隊的時候也可以先跟餐廳借一下menu,這樣選好料理點餐時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而且.........已經確定要吃什麼了,比較不會意外又多點了幾道料理,呵

 

慶平海產-07.jpg

慶平海產-08.jpg

慶平海產-09.jpg

慶平海產-10.jpg

慶平海產-11.jpg

慶平海產-12.jpg

慶平海產-13.jpg

許多海鮮可以選擇,而且當日提供的海鮮也會不太一樣

我在排隊點餐的時候,聽到有人點某種蟹,結果是秤重價,聽到那價我和我媽有點嚇到,哈哈哈

剛好那桌的人坐在附近,我又隱約聽到他們說點了一桌破萬的料理

他們大概有3桌人吧,哇屋,真是大手筆

 

慶平海產-14.jpg

提供飲料、啤酒需付費

 

慶平海產-15.jpg

慶平海產-16.jpg

 過年提供各種價位的合菜選擇,當然也提供單點就比較適合像我們家人數少的

 

慶平海產-17.jpg

慶平海產-18.jpg

炸蝦捲 $140元

蝦捲外層炸的金黃吃起來酥脆,用料實在吃的到蝦好像還有韭黃而且不覺得油膩,口感味道豐富

 台南的蝦捲很有名,所以這次我們也點了一盤來吃看看

 

慶平海產-19.jpg

炸花枝 $140元

花枝丸不算大顆,炸的表皮吃起來微脆還蠻香的,雖然我愛吃花枝丸但這是偏愛蝦捲

 ㄜ....這一盤......4顆,這應該是我吃到比較貴的花枝丸,哈哈哈

 

慶平海產-20.jpg

慶平海產-21.jpg

軟絲(小卷) $450元

吃起來新鮮帶點Q彈沾上附的醬料吃起來味道不錯

 

慶平海產-22.jpg

高麗菜 $200元

 

慶平海產-23.jpg

慶平海產-24.jpg

慶平海產-25.jpg

鮮魚米粉湯(小) $600元

每塊魚肉都大塊,肉質吃起來有點紮實感,米粉吸附了湯汁,吃完也蠻有飽足感

湯頭看起來清清的用油蔥酥、蔥、胡椒調味,喝起來濃郁鮮香讓人忍不住多喝了好幾碗

 

本來是要點白鯧魚,但是這天店家說沒有,只有米魚???其實我也不知是啥魚.....哈

看起來鮮魚米粉湯是他們的招牌吧,我在排隊等點餐的時候,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慶平海產-26.jpg

慶平海產-27.jpg

碳烤松阪豬 $400元

 這盤松阪豬等的比較久,肉質感覺是偏軟不太像之前燒烤吃起來有脆度那種,略有腥味

因為這盤太晚送,我們差不多都吃飽,只好選擇打包帶走

 

 

慶平海產海鮮種類眾多可以選擇的料理也蠻多樣化,快炒、酥炸、三杯、碳烤還有龍蝦料理等等

用餐空間寬敞又明亮,假日人多本以為等很久,沒想到上菜速度頗快只有碳烤松阪豬等的比較久些

這次還點了鮮魚米粉湯,這鍋就很對家人的口味,湯頭喝起來濃郁鮮香真是不錯喝呢

由於海鮮要吃的新鮮所以那個價位當然就不會太便宜,只是我覺得一般料理也不算便宜呀,哈

想來這吃好點,我想那個摳摳應該要準備多一些,這樣吃下來才會有心滿意足的感覺阿!

至於,是不是寵物友善海鮮餐廳,要麻煩再自行詢問店家喔!餐廳門口貼的禁止寵物進入的標示阿

這次去有打電話詢問,店家說可以帶毛孩進去,只要有背袋或推車,所以Mayia也跟著我們進去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