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F23_20090720071411590  

台北寵物展唷。。。

一大早就起床,八點從台中出發到台北嚕~

之後進ㄑ市貿三館之後,就開始準備ㄑ敗家啦

人好多喔。。。

 

IMG_5809    IMG_5811  

 

IMG_5817  

本來想說,可以在寵物展裡挖到不少東西的

可是,逛一逛之後,發現台北的東西真的是,有點給他貴了一下

台中好像便宜不少~ㄏㄏ

所以到後來,也沒有買到啥咪東西

 

IMG_5812   狗狗的推車,整個就很讚。。。。。。。。

 

IMG_5813   也有很多寵物的衣服唷,但是我沒幫女兒買

 

IMG_5825    這隻狗狗很可愛喔~那個臉~哈哈哈~好好笑

 

真是,人多,狗狗也多呀。。。

 

逛完了,大家就到外面ㄑ集合啦,因為要ㄑ吃午飯啦

這次我們到了台北土城的 "  私房茶館  " 吃飯,但是啥咪名字我忘記嚕

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吃喔。。。

哈哈哈,這次因為拍很多狗狗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是動不停

根本很難抓到鏡頭

拍到後來放棄了啦。。。因為沒有一張是成功的啦><

IMG_5832    IMG_5836  

 

IMG_5838    IMG_5843  

 

接下來餐點都到嚕,就不客氣啦~開_______________動

IMG_5854  

 

IMG_5846   前菜沙拉。。。。。。。。。。。

 

IMG_5849   饅頭麻說,這像是紫色的玉米濃湯

ㄏㄏ~因為我也喝不出來到底是啥咪東西

 

IMG_5850  

我的___香煎沙朗牛排,好吃嚕~ㄎㄎ~

 

IMG_5855   甜點,焦糖布丁~哈哈哈

 

P1120809  

這是我們的團體照,ㄎㄎ~小瑪幫(這是饅頭麻拍的照片唷^^)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