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1.jpg

中保無限家購物商城網站

 

這次的疫情,讓大家不得不乖乖的宅在家,但既使宅在家,每天的早餐、午餐、晚餐也都還是要吃

雖然平日晚餐我都是自己煮,但是每到假日,早餐好解決就是有時午餐、晚餐總會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前段時間很常叫熊貓外送,可是後來感覺能夠外送的店家選擇愈來愈少,好像很多餐廳都沒有營業了

又因蔬菜買來無法保存太久,每次購買蔬菜量總是有限......泡麵嘛...偶爾吃就好

非常時期,我應該還有其他的選擇,最後我直接上網尋找冷凍料理包

這段時間冷凍宅配也是塞到爆><,找了好多網站宅配運送的時間都要很久

只能一找再找,才讓我找到了中保無限家購物商城

這個購物商城賣了許多東西,有寵物專區、美食飲品、居家用品、3C家電等等

要說一下喔,他們的價位未必是最便宜的,我只是單純想說買的方便、不用等太久就好

前往美食飲品的低溫食品區,看到很多復興航空各式各樣的料理包

就像麥當當一樣分成好幾號餐,一次購買一個餐就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料理

 

這次我購買的是

【2號餐】宅在家3日吃不膩套餐組  $1839元(蕃茄焦糖烤雞義大利麵6+總裁牛肉麵6+香滷雞腿6)

初次加入會員購買,網站有贈送新會員500點紅利

然後....加入會員收到通知信,還有好康優惠,生日當月再送888點紅利

每20點紅利可以折抵$1元,所以這次我全部的紅利為500點+888點=1388點,可折抵$69元

雖然折扣的金額不多,但是感覺有折扣到就覺得有點爽爽的,$1839-$69,這個2號餐花了我$1770元

這次我不只買了2號餐,另加買了米漢堡和冷凍蔬菜,訂單滿2,000免180元運費

 

我是6/2下單,訂單上有說十日內會送到,算算時間還可以,我是在6/9就收到冷凍包裹,速度還算快

好佳在,購買之前我冰箱的冷凍庫清的差不多,買這個套餐,瞬間把我冰箱的冷凍庫塞爆了....哈哈哈

 

之後再上官網看,我買的這個套餐漲價了...現在官網上一組寫的是$1950元

一樣是訂單滿2,000免180元運費,不一樣的是現在買套餐加碼再送100元網站購物金

(購物金於到貨後一週後發放)

 

因為一個套餐裡面就有3種料理,所以這次我會分開分享.....這篇為Part 1-復興空廚總裁牛肉麵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2.jpg

復興空廚總裁牛肉麵

用紅色的紙箱裝著,有效日期:2021年11月23日,保存方式可冷凍保存至多6個月

因產品製作時間不同,請依包裝上之保存期限前食用完畢

為保持食品最佳口感及鮮度,冷藏解凍後請於3日內食用完畢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生產製程廠房,其設備或生產管線有處理蝦、蟹、芒果、花生、雞蛋、牛乳

 

加熱方式

1.隔水加熱法:本包裝可耐高溫,請連同包裝袋置於滾水中加熱即可

2.微波加熱法:將商品倒至可微波器皿內加熱即可

3.電鍋加熱法:將商品倒至器皿內加熱即可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3.jpg

滷牛腩湯包x6、炒酸菜x6、中式勁麵x6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4.jpg

 滷牛腩湯包

使用的是嚴選牛肉(美、澳、紐)

以洋蔥、紅蘿蔔、西芹等蔬菜與牛骨精燉出鮮甜湯頭,並以炸蒜頭及蔥段提升香氣

 <資訊取自官網>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5.jpg

 炒酸菜

吃牛肉麵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呢???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6.jpg

冷凍三角Q麵

看了一下包裝介紹,這麵條是來自"點線麵",之前看好多人介紹過點線麵的冷凍熟麵感覺還不錯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含有麩質穀類,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7.jpg

 包裝上也印製加熱的方式

可以微波,冷藏完全解凍後,拆袋倒入器皿,微波加熱約2~3分鐘

隔水加熱,冷藏完全解凍後,連袋放入水中加熱,水煮開約10分鐘

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加熱的時間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8.jpg

 要吃的前一晚,先將在冷凍庫的滷牛腩湯包、炒酸菜、冷凍三角Q麵放到冷藏室去解凍

第一次,我使用的是隔水加熱的方式

滷牛腩湯包放進鍋內,水煮開約8分鐘時間,然後再把酸菜放下去稍為加熱一下

冷凍三角Q麵是熟食,在鍋裡煮大概約1分鐘的時間,麵條煮的時間可依個人喜好的軟硬度來增減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09.jpg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0.jpg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1.jpg

  三角Q麵的份量比我預想中的還要多,倒出來已經佔了我一半的碗的份量

然後再把已經加熱好的滷牛腩湯包倒入碗中,湯包的份量也很多呀!

湯包倒完之後就可以看到好幾塊的牛腩,塊頭不大但是有厚度,細數一下有10幾塊肉喔

接著只要再依個人喜好放入蔬菜,就是一頓美味的午餐、可口的晚餐嚕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2.jpg

 鏘!鏘!我的晚餐...............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3.jpg

 剛好這次在中保無限家購物商城買了幾包冷凍蔬菜,麵煮好再把冷凍蔬菜丟進鍋裡加熱

用電鍋蒸了一顆水煮蛋,從備餐到開吃前這段時間只需約大概10分鐘就可以打完收工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4.jpg

 冷凍三角Q麵,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烏龍麵的感覺,滑順又咕溜,麵條吃起來有彈性又吸附湯汁

酸菜吃起來微辣,但是口味還是比較偏甜,口感脆脆的,加在牛肉麵裡吃真的是好搭

滷牛腩湯包,我覺得每一塊都燉煮的剛剛好,吃起來的口感軟嫩還富含肉汁,有的帶點筋會有點咬勁

湯頭屬紅燒系列,喝起來偏甜不油膩,比想像中的還要清爽一些,但就是..........很鹹...很鹹

對我來說,湯頭的鹹度很高,這碗湯我可以再加水稀釋多一碗湯出來,有種喝湯喝到飽的概念,呵

 

第一次煮麵條的時候,感覺冷凍三角Q麵還蠻像烏龍麵,所以這次我想來個........炒烏龍麵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5.jpg

 滷牛腩湯包、炒酸菜、中式勁麵、綜合冷凍蔬菜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6.jpg

 一樣在前一晚將所需的材料料理包拿到冷藏室去解凍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7.jpg

 這次我換用微波加熱的方式,按包裝上指示設定3分鐘的時間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8.jpg

 看看這個牛腩塊.......滿滿的堆在湯匙上,好多肉...看起來就好療癒呀...嘻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19.jpg

 因為冷凍三角Q麵是熟食加上我這次要用炒的,所以我大概水煮一下至麵條散開就取出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20.jpg

 由於第一次吃的時候發現湯頭的量、牛肉塊的量不少

這次我將牛肉湯盛裝出約1/3的量,炒麵時加進去當醬汁使用

因為牛肉湯鹹度夠所以就不需再加其他調味料

牛肉塊數量也很多,所以我取出一半的牛肉塊切成小塊一樣也要加進麵裡拌炒

然後酸菜的部份,這次我就沒加熱,反正要加進鍋裡拌炒,所以冷的也ok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21.jpg

 起油鍋,倒處切塊的冷凍蔬菜拌炒一下然後加入酸菜再次拌炒

之後再把切成小塊的牛肉倒入拌炒再把剛剛已經先水煮過的麵條倒進鍋裡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22.jpg

 接著倒入剛剛盛裝出來的牛肉湯汁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23.jpg

 炒的過程還可以聞到陣陣酸菜的香氣,全部通通拌炒均勻就可以起鍋嚕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24.jpg

 嘿嘿...我的午餐...............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25.jpg

 從備餐到開吃前這段時間一樣只需約大概10分鐘就可以打完收工

看看...是不是幾分鐘的時間就能簡單吃、快速吃、方便吃到美味的一餐

 突然覺得在家準備一下也可以當隔天上班的午餐.......只要再加熱一下就可以了,真是方便

 

中保無限家料理包-26.jpg

因為我加了酸菜、湯汁進去炒,麵條整個吸附了酸菜與湯汁,吃起來滿滿的酸菜味,非常的夠味

這次為了要示範所有料理包的份量,所以我是全部都加了進去,下次我會記得減少酸菜的量,哈哈哈

湯頭的部份,有第一次的經驗,這次我學聰明了,把一碗湯加水變成兩碗湯,喝起來的鹹度就剛剛好

麵條的份量真的是很夠很多,吃完這一份讓我整個非常的撐呀!!!超滿足

 

 

無意間買了中保無限家購物商城的復興航空料理包,也讓我意外的對冷凍食品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復興空廚總裁牛肉麵,牛肉塊口感軟嫩還富含肉汁,只需花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國民美食

牛肉麵還可以依自己的發揮來變化出各式各樣不一樣口味的料理,像是原汁原味的牛肉湯還有炒麵

這次我就先分享Part1-復興空廚總裁牛肉麵

等待下次我分享Part2-蕃茄焦糖烤雞義大利麵、香滷雞腿嚕,呵

很久以前也買過料理包回來煮,但是那時候吃的時候覺得冷凍料理包的口味還是不太符合我

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再度上網購買了料理包,意外覺得現在的冷凍料理包也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