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屋馬-01.jpg

屋馬燒肉(國安店)

04-24652222

營業時間 11: 00 ~ 24:00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2

位於台中米平方商場內

屋馬燒肉(國安店)FB

 

屋馬-02.jpg

這個米平方商場好像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但我到現在都還沒來看過

剛好公司的聚餐選在這邊B1的屋馬燒肉,可以順便參觀一下

米平方商場裡頭有不少的店家已經進駐,有餐飲店還有運動用品店喔!

 

屋馬-03.jpg

 

屋馬-04.jpg

 

屋馬-05.jpg

米平方商場看起來相當的新穎,氣氛營造的相當不錯

由於這次我們是來屋馬吃燒肉所以我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商場逗留

之後再找個時間來慢慢有逛逛這個米平方商場吧!

 

屋馬-06.jpg

之前公司聚餐吃過屋馬中港店,吃完就對他們家的燒肉念念不忘,很想找個機會再來回味一下

剛好這次公司聚餐選擇的是在屋馬燒肉的國安店,所以.....我又來屋馬吃燒肉啦,YA!

 

屋馬-07.jpg

櫃台

 

屋馬-08.jpg

 一進去看到這個漂亮的水池、天花板上頭的鏡子,整個用餐環境看起來更為寬闊

 

屋馬-09.jpg

 

屋馬-10.jpg

 

屋馬-11.jpg

由於店內空間頗大,可以容納的來客數相當的多

坐位多以4人、6人為主,另外還有包廂喔!

 

屋馬-12.jpg

屋馬燒肉(國安店)裝潢使用了很多的木材、石材和鐵網的元素

初次進入這店內,馬上就被那華麗又氣派的氣氛給吸引住

燈光效果的搭配,讓整個室內的佈置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閃閃發光

 

這次我沒有辦法提供menu唷

我公司聚餐訂的是"客製化雙人套餐,$2400元"

屋馬-13.jpg

客製化雙人套餐的內容如上

 

屋馬-14.jpg

雞湯

來到屋馬別忘了,有熱熱的雞湯可以免費續喝

我喜歡他們家的雞湯,味道濃郁喝起來有蔬菜的甜味,熱熱喝暖暖身真棒

 

屋馬-15.jpg

主廚私房小菜、醬汁

私房小菜有青蔥、紅白蘿蔔絲、泡菜,都是可以包在燒肉裡頭一起吃的

泡菜吃起來不會酸,我覺得有點辣,我朋友喜吃辣,整盤都吃光光,真是厲害

還有包肉生菜,吃完可以再續,包肉生菜真是吃燒肉不可少的一份子呀!

醬汁有昆布鹽、檸檬汁、燒肉醬,不過這次我好像極少的使用到這盤醬汁

我覺得這次的肉片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也很夠味呢

 

由於我們一桌會坐到5~6個人,以下大家所看到的食材全部都要x2份或者是x2.5份喔!

我只有拍一份雙人套餐的食材,並不是所有的食材全部都拍下來

只能說,這一次還真的是一直吃肉吃肉吃肉,每每覺得應該都上完肉盤了,下一秒服務上又送上肉盤

屋馬-16.jpg

 凱薩沙拉

吃太多肉,來點生菜沙拉剛好解膩又可以吃點菜,生菜吃起來青脆

很可惜雖我們這桌有2.5份的食材可上,但是店家提供的都是同一種凱薩沙拉

如果可以另一份換胡麻口味沙拉也蠻不錯的,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沙拉

 

屋馬的燒肉全都是用這種下午茶的三層架的方式呈現

屋馬-17.jpg

 義大利香草雞、西班牙角切伊比利、極盛帶骨雪花豬

 

屋馬-18.jpg

 

屋馬-19.jpg

 

屋馬-20.jpg

 

屋馬-21.jpg

 

屋馬-22.jpg

 極盛帶骨雪花豬

豐富的油脂還會讓烤爐發火,烤的有點焦,吃起來有一點油一點脆,肉質彈牙,我同事說好吃

西班牙角切伊比利

油脂比帶骨雪花豬還要豐厚,半肥半瘦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平均的,不會覺得過於油膩

 義大利香草雞

用義大利香料醃漬過的雞肉,看起來有點厚度,本以為不太好烤熟,結果蠻快就熟了

服務生建議放烤爐的邊邊烤就可以,烤好的雞肉吃起來軟嫩又多汁

 

屋馬-23.jpg

 義大利香草雞、西班牙角切、極盛帶骨雪花豬、澳洲和牛雙盛

 

屋馬-24.jpg

 

屋馬-25.jpg

 

屋馬-26.jpg

 

屋馬-27.jpg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屋馬-28.jpg

 安格斯雪花牛小排

 

屋馬-29.jpg

 

屋馬-30.jpg

 

屋馬-31.jpg

 

屋馬-32.jpg

 第一次在屋馬吃燒肉吃到的牛舌,覺得相當的軟嫩又好吃

這次在國安店又再吃一次,感覺好像沒有第一次吃的來的驚豔@@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肉質吃起來極為柔軟又多汁,厚度也剛剛好,稍為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安格斯雪花牛小排

這是今晚最容易讓火爐發火的一道,烤這道時我們都要特別注意

油脂非常的豐富,有肥也有瘦吃起來會覺得油膩比較多,口感比較潤口

建議包個包肉生菜吃會比較剛好

 

 屋馬-33.jpg

 肉片吃太多真的還是會覺得有油膩感上升,這時包肉生菜就要出馬啦!!!

 

屋馬-34.jpg

北海道干貝、草蝦

 

屋馬-35.jpg

 草蝦還蠻大一隻的,放在烤盤上烤熟後

服務生就會出現有免費剝蝦的服務,剝完還會擺盤,真是貼心的服務

草蝦的肉質吃起來緊實又有彈性,吃起來有新鮮

干貝的口感也很不錯,吃起來Q彈又有點脆口,也有新鮮

至於那湯汁嘛....我沒喝,我同事說有種特別的味道,我回說.....是海味嗎?哈

 

屋馬-36.jpg

 甜點

哈根達斯(夏威夷果仁)、紅豆霜淇淋、蓮子湯,三選一

飲品(忘了拍)

可爾必思,有氣泡、無氣泡,二選一

 

吃完燒肉再來點冰淇淋,一整個幸福滿點唷,呵

 

 

這次託公司的福,讓我吃到想念很久的屋馬燒肉,而且是在屋馬新的分店吃喔

屋馬國安店的裝潢實在是有夠氣派又華麗看起來相當的有質感

屋馬的燒肉,我依然覺得是好吃的,但是這次吃感覺沒有第一次在屋馬中港店吃的來的驚豔

我同事吃完也跟我說,這次吃的肉質感覺好像沒有第一次在屋馬中港店來的好

不曉得是不是有調整過食材的等級...........總之,最後我又吃到屋馬燒肉啦,吃肉吃的很滿足又開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