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水貨烤魚-01.jpg

水貨炭火烤魚

04-23210187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3:0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水貨炭火烤魚FB

 

水貨烤魚-02.jpg

這陣子看了不少人介紹這間道地的川菜烤魚,水貨炭火烤魚

一整個就掀起了我的好奇心,這店內的裝潢還是夜店風,讓人更想來看看

我覺得附近的停車位不太好找,這次我們就停到幾個路口遠的裕毛屋凱福登生鮮超市的停車場

半小時$50元,頗貴的><

 

水貨炭火烤魚,5/3新開幕

很幸運的,這次我們來的時間碰到優惠檔期

5/3來店用餐...3折優惠

5/4來店用餐...4折優惠

5/5來店用餐...5折優惠

5/6來店用餐...6折優惠

5/7來店用餐...7折優惠

5/8來店用餐...8折優惠

5/9來店用餐...9折優惠

 

水貨烤魚-03.jpg

看看這超大的牌

$188元破盤價,比水貨還要水貨

這幾個斗大的字,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但是......嘿嘿,要看清楚....

 

水貨烤魚-04.jpg

這$188元破盤價,指的是午宵188限定優惠啦!

午餐優惠時間 11:00 ~ 14:00

宵夜優惠時間 21:00 ~ 23:00

還有一個重點,例假日除外.....!!!

午宵188限定優惠

每爐為2人份用餐,每人188元(原價每人288元)

超過2人以上,每人酌收清潔費用10元

 

水貨烤魚-05.jpg

排隊候位處

這天我們來是假日中午,不提供電話訂位,只有現場候位的份

我們是10:30左右就來這邊排隊

 

水貨烤魚-06.jpg

外觀設計相當的顯眼,鮮豔的色彩搭配

使用了不少船上的物品來做裝飾,有救身圈、轉舵

 

水貨烤魚-07.jpg  

看看頭頂,還有幾隻魚兒在游呢

我們來的時間不算太晚,所以前面只有幾組在排隊

很快的,營業時間一到,便放人進去吃東西,我們也是第一批用餐的客人

 

水貨烤魚-08.jpg

水貨櫃台

這景象,這燈光是否讓人想起夜店的場景呢

 

水貨烤魚-09.jpg

看到牆面上的人魚彩繪圖,讓我想到前陣子很夯的一部韓劇

不曉得大家跟我聯想到的是不是一樣的呢?

 

水貨的用餐環境很繽紛亮眼,裝潢新潮且投射繽紛的燈光,讓人感覺像是來到了夜店

裝潢上帶點工業風格,餐廳內用的是木桌、鐵椅,這工業時尚夜店風是不是超吸引人注意的!

水貨烤魚-10.jpg

1F的用餐區

 

水貨烤魚-11.jpg

牆面上繪著海底世界的奇景,這不是尼莫嗎?

 

水貨烤魚-12.jpg

1F的位置不多,牆面上提供了多台電視螢幕觀看

 

我們被帶到2F用餐處,2F的用餐區比較大,位置也多了很多

水貨烤魚-13.jpg

牆面上仍繪著有關海洋的彩繪,有點像是在營造海底、海洋世界的氛圍

 

水貨烤魚-14.jpg

 牆面上仍掛著許多台電視螢幕,都是同一頻道

 

水貨烤魚-15.jpg

 

水貨烤魚-16.jpg

2F的另一區用餐的地方,這區空間比較小

水貨的用餐區都是4人、6人坐位

 

水貨烤魚-17.jpg

就像這樣的4人坐位

坐位上會擺好餐具、盤子

 

水貨烤魚-18.jpg

提供免費的熱茶,需要的可以自行取用

我們這次並沒有喝到熱茶,我們點了一壺金桔檸檬$118元

金桔檸檬,喝起來不太酸

下次想喝看看紫蘇梅汁

 

水貨烤魚-19.jpg

飲料提供的是這種大鋼杯使用,吃香喝辣更要大口乾了飲料才過癮嘛

我同學說這有像在當兵時用的大鋼杯

 

水貨烤魚-20.jpg

桌上擺上一個小夜燈,這小夜燈有啥用?

服務生說,需要他們的時候,高舉這小夜燈左右搖擺,他們就會出現了

還有用貓造型盤子裝著點心卡哩卡哩可以吃喔,蠻好吃的,吃起來有脆度很涮嘴

 

水貨烤魚-21.jpg

餐盤也好可愛呀,剛剛有貓造型盤子,這裡還有魚造型盤子供我們裝盛食物用

筷子顏色也是故意放2種不同的顏色

 

水貨烤魚-22.jpg

水貨炭烤menu

5種魚的處理方式結合多種口味

鮮藤椒、老壇酸菜、麻辣、蒜香魚香、波蘿番茄、孜然、泡椒味

雖說網路上介紹都說可以5魚18吃,但不管我怎算...就是算不到18吃呀><

誰來教我算算~"~

烤魚建議搭配4項配菜,以確保烤魚的最佳風味,每份$30元

年糕、黃金腐竹、馬鈴薯片、蓮藕片、鮮豆皮、大白菜、花椰菜、豆芽菜、金針菇和木耳

多達十種選擇的配菜

 

水貨烤魚-23.jpg

由於目前才剛新開幕沒幾天,店內只提供2種魚選擇,之後才會提供更多的魚種

今日提供湄公魚和魚芒魚(魚+芒要怎發音阿~"~)

開幕期間不提供前菜

蠻有意思的是江湖菜裡有跳跳蛙這道,服務生說是牛蛙料理

 

水貨烤魚-24.jpg

 烤魚熱銷排行榜

重慶黑果凍烤魚、重慶豆花烤魚、蘆筍香辣烤魚

這三種產品為1爐2吃,先吃烤魚後吃麻辣燙

(附鴨血、豆花、豬肉或牛肉二選一)

每爐為2人份用餐,每人348元

超過2人以上,每人酌收清潔費用10元

 

我們選擇的是熱銷排行榜第一名1爐2吃的吃法

水貨烤魚-25.jpg

 重慶黑果凍烤魚-湄公魚

其技術源自於重慶萬州,是祖傳秘方與現代烹飪結合的食尚美食

採用"先烤後燉"的獨特料理方式

其烤製流程融合了醃漬、炭烤、醬燒、悶燉等多種烹飪技法

以真的炭火來烤魚,烤至魚肉皮酥肉嫩也保留了魚肉本身的膠原蛋白

加入熬煮10小時的豚骨高湯以及各式辣椒與13種中藥燉煮而成

 

水貨烤魚-26.jpg

 剛送上桌,我有被那蓋著滿滿的花椒嚇到,想說完了...該不會很辣吧!!!

結果吃下去,還好耶,不太能吃辣的我都可以接受,這辣吃下去還蠻順口的

我想這應該對於愛吃辣的人只是小辣的程度而已

 

水貨烤魚-27.jpg

 

水貨烤魚-28.jpg

 看看這湄公魚,真的還挺大隻的

原本我們想說要再多點一道烤魚,服務生建議說這一份的份量供2人食用是挺足夠的

之前有兩個大男生來點了2道烤魚也吃沒吃完

所以我們才打消再多點一道烤魚的念頭,也幸好有聽服務生的建議

2個人吃完這1爐2吃的烤魚,真的還蠻飽的

 

水貨烤魚-29.jpg

 烤魚端上桌會先讓客人拍照,拍完照,服務生會來開魚...就是解剖、分解的意思

服務生會示範吃法

基本上魚都是烤熟的,要讓裡面的配料更入味,可以先用湯匙把魚對半切開,再把醬汁反覆淋上去

服務生說悶個3~5分鐘就可以吃啦

 

水貨烤魚-30.jpg

 一切開就在底下,包的就是我們所選擇的烤魚配菜

年糕、黃金腐竹、鮮豆皮、金針菇,感覺有點像在挖寶一樣

湄公魚沒什麼魚刺,既使有魚刺也大根很容易挑

魚肉厚實,入口吃的到魚肉的軟嫩口感以及鮮甜

還有椒麻的香味,我覺得肉質鮮嫩好吃,有新鮮喔

 

水貨烤魚-31.jpg

 這鴨血就是我們點的 重慶黑果凍烤魚

黑果凍=鴨血

鴨血的口感很嫩也有入味

 

水貨烤魚-32.jpg

黃金腐竹金針菇年糕、鮮豆皮,每份$30元

我覺得這黃金腐竹和我平常在小吃店點的那種豆皮很像,感覺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年糕的外表看起來軟軟的,可吃下去是有彈性的口感,和我之前在韓式料理那邊吃的超軟的口感不一樣

 

爐子有火源在煮,所以湯汁也會變少、變鹹,服務生也會不時的過來詢問是否要再加入高湯

吃到差不多,服務生會來看看我們的爐子裡是否有空位可以放進麻辣燙高湯和鴨血還有豆花

水貨烤魚-33.jpg

 這豆花是板豆腐,口感外Q內嫩

豆花和鴨血都已經先滷過,既使沒有下鍋煮,單吃也是很夠味

帶點甘甜還有一點點的中藥香

放進來的鴨血口感也很嫩

 

水貨烤魚-34.jpg

 對了!剛開幕贈送的白飯喔!

這碗底的圖案很可愛,是隻貓的圖案,我忘了拍

 

水貨烤魚-35.jpg

 我們選擇的是牛肉

 

水貨烤魚-36.jpg  

 這牛肉片還挺大片的,不小喔!

把牛肉片放下去煮,吸飽了湯汁也熟了就可以吃啦

只是我們覺得這肉質普普,我還一度以為是豬肉片

我同學說吃不吃牛肉的味道...

所以這幾片肉都是我解決的,他不想吃~"~

 

 

我覺得這水貨炭火烤魚還蠻適合像我這種想吃辣又不敢吃辣的人耶!

每種口味的辣度都是固定調配好的,不能自行選擇想要的辣度

這樣的辣度我能夠接受,只是對於喜好麻辣的人來說也許可能不太夠

可能剛好我們點的是一顆辣椒辣度的重慶黑果凍烤魚

menu上還有三顆辣椒辣度的麻辣口味,我想這個對吃喜好吃辣的人會比較有感吧!

當然也有不辣的口味,像是蒜香、波蘿蕃茄,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還是可以嚐看看這炭火烤魚的

店家好像在6月也會推出新口味,水果烤魚,也是不辣的喔!

這次我們是中午來的,我還想找個晚上的時間再來看看

看其他人介紹拍的照片,晚上超有夜店氣氛的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