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IMG_1327

這裡這裡。。。嗯。。。這裡是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 



 "葫提園",是間鄉村民宿。咖啡。簡餐的地方

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深洲路10巷21號

 

03-9222966

營業時間 AM 08:00 ~ PM 22:00



IMG_1329
這裡是他的大門口



IMG_1332



IMG_1323
這是位於大門口右手邊的戶外庭園用餐區



IMG_1321



IMG_1346



IMG_1333
戶外庭園用餐區底下是個水池喔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套餐

IMG_1335

嗯,這是啥ㄋ?好像是啥咪燉肉吧


IMG_1337
這是牛小排,應該啦,我忘記了啦



IMG_1339
嘿嘿。。這是宮保雞丁,我記得的啦

 

接下來,就是他的民宿哩

雖然只有去用餐

好不好吃呢?見人見志哩

 

不過從外面看民宿,感覺好像還不賴說

也是有不少人來這住宿的

 

有機會再來去住看看。。。哈

IMG_1322

這就是他的民宿好像看不到吼。。

 

嗯嗯,很好,因為這次去天氣不是很好

一下下雨一下又出太陽

所以

 

嗯嗯,我沒有拍到啥咪照片啦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查看看

網路上都有資訊唷

IMG_1351

 

不過我去他的網站看阿

晚上景色還蠻漂亮的

改天找個晚上來去晃晃

 

還有

 

還有

 

我要去住看看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β♥love♥晴  的頭像
藍♀β♥love♥晴

eVa's Blog-藍晴♥旅行.美食.寵物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