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日) ,參加寵物美容講座

8

不過,因為這次太多人了,場面挺混亂的,所以我沒拍啥咪照片
重點ㄋ,在吃的和我的女兒β及我的孫女Mayia身上喔!

這次的地點:貝堡郡
我也沒有多介紹,因為我還會再找時間過來這邊一次的
這裡我還蠻喜歡的,整個裝璜很明亮,白色為主體的喔
而且桌上都還有提供電腦無限上網唷

但,這天重點不是這個啦,哈


1

生完產,已經宅好幾個月的寶貝女兒-β
出   關   哩



2

看到沒,好多食物喔
左上角那盤就是我今天的午餐啦,好豐盛喔!!!
而且還不錯吃喔



3


4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的關係,好像有50-60人吧
也有好多小寶貝來喔,不過我都沒拍照,ㄏ~整個大混亂
所以這次的
餐點是採自助式的
菜色還蠻多樣化的喔,還有提供飲料跟湯喔



5

這個是誰,猜猜看....

這是出生滿兩個月的Mayia唷,一直睡,跟她媽一樣,走到那睡到那



6

吃完飯,就是慶生時後嚕,趁這次的美容講座,也幫八月跟九月的小寶貝們慶生
阿。。不過不過,
我家β的蛋糕,聽說被弄掉到地上了
(所以我一直找不到β的蛋糕)



寶貝,麻麻對不起妳,早知道28號就幫你過生日買蛋糕給妳吃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麻麻會補嘗妳的



7

這次生日的小寶貝每個都有一頂小紅帽喔
當然也要幫β戴一下嚕,哈



9


10


11

趁大家忙著在聽課,我偷偷把Mayia抱出來
拍個祖孫三人組

Mayia長大嚕,有沒有愈來愈像β呀!!!


β  生  日  快  樂  唷!!!


這次參加寵物美容講座,也拿到了不少贈品
不過這邊我就省略嚕,因為實在是沒拍啥咪照片
所以日記寫到這邊啦,88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