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8
       bike-1   
出發前來個合照吧,哈~這是我們租的 "小跑車"  
 
 
這天是公司的鐵馬道之旅
這次公司選定的地點是在 " 東豐 "鐵馬道

一大早就到 " 松锰腳踏車店 " 租腳踏車嚕
這次費用完全由公司補助,不過不能租電動的喔,這要自己貼錢的!!!哈
這次和我一起參加的朋友
當然是熟面孔嚕~哇哈哈~大姐,妳都快變成我公司的人了




bike-2

東豐鐵馬道,整個整理的很乾淨,不過因為我比較少騎腳踏車了
所以突然覺得,我回到了國小....這真是像極了國小操場的跑道



不過,老實說,延路經過的地方
我都不知道是那裡,所以我沒辦法介紹

應該不少來來過這邊騎腳踏車了吧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嚕

bike-3


bike-4

中午,我們吃飯的地飯,公司選在 " 石崗香 " 餐廳
這邊一到中午,就超多遊覽車的,吃飯好像在趕場一樣
真恐佈,連他們的服務生送菜也是一級快的
我們根本就來不及解決桌上的東西

bike-7

我沒有拍我們吃飯的東西,因為實在是,ㄏㄏ~
上面這個妹妹是我同事的女兒
我超喜歡她的,她真的好可愛唷
皮膚也好白喔^^



在餐廳附近還有一座情人木橋,這邊應該算是一個休息站吧
裡面也有慢一些吃的
還有一些羊。馬和兔子呀
可供餵食跟騎乘唷

bike-5


bike-6

後來因為還沒到還車的時間
所以我們又騎去了 " 后豐鐵馬道 "
不過后豐鐵馬道比較沒有東豐鐵馬道來的漂亮
應該是沒有整理吧
延路還要經過一條很長的隧道,真的好長喔@@

后豐鐵馬道的距離有比東豐鐵馬道來的短很多
所以騎一下就結束嚕

bike-8

延路還有一個酒廠,不過我們沒有進ㄑ逛
只在外面看看而已

bike-9


最後來個小寶貝的合照@@

左邊是大姐的-KIKI小妞
右邊是我家的-β

bike-10

騎了一天,回到家我整個虛脫了,腳有夠酸的
結果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一直到晚餐時間才爬起來
吃完晚餐,洗澡就趕快泡腳,然後又抬腿
所以睡起來腳就舒服很多哩

不過
這天真是
好累的一天!!!真的好累><


還是我的歐兜邁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