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九族文化村/羅春捲/阿甲肉丸/(西施肉圓)/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羅春捲01.jpg  

結束九族文化村的活動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到清境去夜宿嚕

不過在去清境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再上去嚕  

為了要找上面那間羅春捲,我們可是在原地繞了好幾圈,大概有快十圈了吧

因為真的沒有很好找@@

 

羅春捲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67 

(下午2點30分開始營業 )

0921300164

1個/30元 ( 好像是吧,又好像是35,我忘了ㄝ )

羅春捲02.jpg  

一到那邊,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喔

看來真的蠻有名氣的,且網路上也好多人推

羅春捲03.jpg  

看到老闆娘更是讓我嚇了一跳

她好厲害喔,一次就可以做到快10個春捲出來

且手腳超利落的,真是有練過的ㄝ

不過這個春捲應該就是我們所說的 潤餅

他們的配料也有將近十種ㄝ,排到我們的時後,我餓了,好香喔

老闆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外帶湯,疑疑疑,哇,這個東西還有湯可以外帶喔

我倒是第一次碰到ㄝ,因為之前吃的都沒有

羅春捲04.jpg  

料說多也不多,但說少也不少,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還會放上肉片

看起來好好吃喔

結果吃下去,也是還不錯吃啦,因為加了肉片,所以有不一樣的口感

但味道上我覺得沒什麼不一樣ㄝ

不過因為我之前有吃過中壢火車站對面的潤餅

所以我還是覺得中壢那間的口味我比較 尬意

而且料真的是多到爆,一個好像也是30元的樣子

( 中壢火車站那間是n年前的記憶,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

 

吃完接著到下一站去,原本是要去吃 阿菊肉圓 的,也都是在西安路一段上面

而且連當地人也推

只是吼,我們去的時後,他們已經在收攤了啦,問了才知道已經賣完了

這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才五點多

 

所以我們找了另一間,在西安路一段上的阿甲肉丸

因為也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介紹這間

 

阿甲肉丸01.jpg    

阿甲肉丸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7

( 下午2點開始營業 )

049-2985022

1顆肉丸/35元

阿甲肉丸02.jpg  

阿甲肉丸的東西賣的很簡單

只有 貢丸湯 / 豆腐湯 / 綜合湯 / 肉丸

 

南投的肉圓,有種吃法

就是把外面的皮先吃掉,然後留下裡面的料

再淋上他們的大骨湯

真是一丸兩吃

 

不過肉圓吃起來的口感

好像跟台中的蠻像的呀,ㄏ

但也是不錯吃

阿甲肉丸03.jpg  

阿甲肉丸04.jpg  

因為吼,我在去這間之前的一個禮拜

因為公司旅遊要勘察場地,所以我在那天就吃了另一間西施肉圓

 

所以當喝了阿甲肉丸這邊的湯之後,我個人比較喜歡西施肉圓的ㄝ

因為西施肉圓的湯頭很甜,很好喝,我喝完會想再續碗


 

所以另外我再補上西施肉圓的照片

西施01.jpg  

西施肉圓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50
電話:(049)2981860

西施02.jpg  

因為這天去是禮拜六,所以吼,真的全部客滿的狀態下

我們幾個還在那邊等其他人吃完才有位置坐

實在是不可思議ㄝ

 

西施肉圓的東西也賣的很簡單

只有 肉圓 / 虱目魚丸湯 / 排骨酥湯 / 排骨酥麵

1顆肉圓/30元

西施04.jpg  

西施05.jpg  

ㄎ,因為拍了第一張,感覺沒啥fu

所以淋上甜辣醬再拍一次,有比較漂亮了吧 

但是我忘了拍淋上大骨湯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西施肉圓比較合我味口就是了

我覺得湯喝起來甜甜甜的

好喝

 

吃飽喝足,也到 7-11 去採買一些零食泡麵

因為要準備前往清境嚕

 

下一回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夜宿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