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高中同學聚餐in聖托里尼

聖01.jpg

  聖托里尼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04-23716568

 

聖02.jpg  

聖03.jpg  

聖04.jpg  

藍白色地中海風格的建築,一向是我的最愛

趁大夥還沒到之前 ,就趕快先拍個幾張,不過這天天氣不好,陰陰的

聖05.jpg  

在門口外面還有一個小休息區喔,不過當我們吃完飯出來的時後

發現都被雨傘給佔據了

聖06.jpg 

這裡就是這天我們用餐的地方嚕,這一次有十幾個人會到

還有兩個小朋友唷

 

趁著餐點還沒上之前,到處去晃一下

在廁所前面就擺著一個大沙發,上面有一隻我超愛的泰迪熊

 聖07.jpg  

聖08.jpg  

聖09.jpg  

聖10.jpg  

我只有拍一樓的部份,其實可以看出店家非常的用心喔

每個角落都會有店家的精心佈置的小畫面

( 我有去看別人發的網誌,發現他們不僅常更換菜單,連室內的佈置也會變喔 )

 

拍著拍著餐點來嚕

餐點部份,有單點主餐的,也有

A餐(+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380元和B餐(+沙拉+開胃菜+麵包+濃湯+甜點+飲料)$480元

還有雙人套餐,四人套餐,八人套餐喔!

這次大家幾乎都是點A餐和B餐,另外要加10%的服務費

 

首先上場的是,開胃飲料

檸檬+薄荷 (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喔 )

聖11.jpg  

水果生菜沙拉 ( 份量不會很多,所以不會一下就吃太飽 )

聖12.jpg  

餐前麵包 ( 我覺得好有嚼勁,還蠻好吃的 )

聖13.jpg  

南瓜濃湯 ( 還蠻夠味的,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甜 )

( 不過自從吃過梅子餐聽的南瓜湯,我就愛上他們家的了,哈,好像做法也不同吧,但是一整個就是好好喝 )

聖14.jpg    

這是有點B餐的人的開胃菜

碳烤懶人蝦ㄇ? ( 我忘了 )+煙燻雞胸肉

聖15.jpg  

這是我點的主餐

義式雞柳貝殼麵 ( A餐 )

因為吼,我不知道貝殼麵是啥咪,好奇心引誘我選了這道主餐

我覺得貝殼麵吃起來也還好阿,感覺義大利麵比較好吃ㄝ

不過他們的雞柳做的還蠻嫩的,很好吃喔

聖16.jpg  

希臘義式燉牛肉 ( A餐 )

聖17.jpg  

這是啥咪,我就記不住了,同學說是叫米飯的義大利麵,我也聽的霧煞煞 ( A餐 )

聖18.jpg  

這東西我也忘了,總之是燉飯 ( A餐 )

聖21.jpg

 帶骨豬肋排 ( B餐 )

聖19.jpg  

聖托里尼蒜香烤春雞 ( B餐 )

聖20.jpg  

哇哈哈,吃完當然要有甜點呀

這是我點的肯布蕾

應該就是焦糖布蕾

ㄎㄎ,這個量剛剛好,不會吃太多就不會覺得甜的膩

聖22.jpg  

這是同學妹妹的兒子,凱凱

一整個超可愛的,但也皮到不行,讓他阿姨也就是我同學忙到翻

聖23.jpg  

因為有幾位同學要先離開了

所以大家就趕快集合拍個團體照

這次的陣容也挺大的,還蠻多人的

聖24.jpg

因為外面還下著大雨,結果剩下還沒走的人

就開始拍照了,從一樓拍到三樓去  

聖25.jpg  

聖26.jpg  

 

後記 :

1.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心情好像沒有很好喔 !

2.餐點的順序上的有點亂,我的前菜,濃湯都還沒上完,主餐就先來了@@

還有同學的主餐還沒到,飲料甜點就先上了@@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