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因為同學調薪,所以請___吃___飯
01外觀.jpg  
同學選了這間,我也沒吃過

品田牧場(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
04-2326-3800



他們家還有___停車場喔,很方便

進ㄑ裡面,發現幾乎都是客滿的
好多人來這邊吃飯

02芝麻.jpg  
一坐到位置上,就發現了這碗
裡面放的是芝麻
問過服務生後,才知道這是要磨到七分碎後再淋上他們的豬排醬料
是要搭配豬排套餐沾醬吃的

在等餐的時間,就加減玩一下嚕。..磨阿磨~~


接下來前菜上嚕
03和風杏鮑菇.jpg  
和風杏鮑菇
這個我不敢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04高麗菜絲.jpg  
高麗菜絲
桌上有兩種醬料,一種是剛剛上面說的豬排醬料
另一種則是芝麻醬,就是要淋在這高麗菜絲上面
他們的芝麻醬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黏稠度也很適中喔,吃起來很順口
配上高麗菜絲,吃起來也變的很爽口

重點是吃完,服務生來收餐具時,還問我們要不要再續盤
結果我們就續盤了,因為真的很好吃



05沙朗豬排.jpg  
沙朗豬排
這個是同學點的,所以我沒吃不知道口感如何
這個就是要沾上磨七分碎的芝麻跟豬排醬料
聽說是不錯吃喔


06章魚燒豬排.jpg  
章魚燒豬排(哇莎米)
我有吃了一顆,裡面的肉還蠻紮實的
配上一點哇莎米可以有多層口感的味覺喔



07海老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jpg  
海老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這個,就是我點的了,看起來很漂亮吧
裡面還有加一點哇莎米
吃起來也是有多層口感的味覺享受
而且他們炸的酥酥脆脆的,不乾也不油喔
很好吃喔



08金針菇茶碗蒸.jpg    
金針菇茶碗蒸
蒸蛋吃起來很順口,好吃


09漬物.jpg  
漬物


10鮮魚味磳湯.jpg  
鮮魚味磳湯


11甜點飲料.jpg  
甜點飲料


12覆盆子慕斯.jpg  
覆盆子慕斯
冰冰涼涼的,蠻好吃的


13果漾鮮奶酪.jpg  
果漾鮮奶酪
鮮奶味道很濃郁,就像喝鮮奶一樣
愈吃愈好吃~好吃



14水果茶.jpg  
水果茶


總評
服務生態度很親切,服務也很周到
餐點部份,很好吃!!!拍拍手!!!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