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
9
這天,是大家為好朋友婷婷
(也就是我之前日記中提到的同學&大姐)
都是同一個人啦~

因為她下個月初就要結婚嚕
所以大家選在這天替她辦一個

"  告別單身趴  "



一開始,將我們準備好的其中一個禮物拿出來
讓主角猜一猜是什麼東西,最後還是沒猜出來

1

因為沒有猜出來,所以當然要處罰一下嚕!

禮物是 ,拍立得的kitty的底片唷,因為我們有準備幾個遊戲
每個同學都是遊戲的關主
當主角完成一個遊戲後,就會用這個拍立得留下一個紀念

2


接下來就是這天的遊戲嚕
嘿嘿!!!



第一關

3



4



第二關

5


6



第三關



7



第四關

8





第五關
關主是我,不過,我同學不會用我新相機錄影
所以我努力,賣力跳的那段沒有錄到><
好可惜喔!
 
輸了當然要處罰嚕,哈哈哈
這個我想很久了ㄝ~終於~讓我玩到了










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了,所以就直接進入今天的主戲嚕

 
猛男秀-大姐未來ㄟ老公啦
哈哈哈,感覺他可以ㄑ兼差了ㄝ




最後當然要給大姐滿滿的祝福嚕





因為還有一些時間,所以讓他們夫妻倆對唱恩愛一下



 
9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