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0.08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1.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

05-5900149

營業時間 12:00 ~ 23:00

(週四公休)

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桃源路1-11號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FB

 

傍晚先到桂林香波咖啡城堡辦理入住,在附近找家景觀餐廳吃晚餐,雲林古坑的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

原本中意另一家,無奈剛好去的時間,那家餐廳在整修,不過我發現華山這邊的景觀餐廳夜景都不錯呢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寵物能進嗎?寵物可落地須繫牽繩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2.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附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3.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4.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5.jpg

櫃台

餐廳的櫃台空間很大,這邊看起來有兩桌座位,看起來有點像是餐廳私人在用的座位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6.jpg

鐵皮搭建的半戶外用餐區

用餐區沒有過多的裝潢有的就是簡單樸實,環境整理的也算乾淨其實還算舒適

這裡約可容納五組客人,如果天氣不好,可以選擇坐在這裡,窗戶打開還是可以看到夜景

不過,這個椅子我覺得沒有很好坐耶,坐久了會覺得很不舒服,褲子太短還會夾肉肉><"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7.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8.jpg

戶外用餐區

來到雲林的第一天,天氣不好時而下雨時而停,到了晚上更是一直在下雨

好在我們來吃晚餐的時候,雨也漸漸停了,但戶外座位就是積水濕搭搭的

如果天氣好坐在戶外用餐吹著涼風看著遠處的夜景感覺也是不錯的享受呀!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09.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0.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1.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地點我覺得還不錯,在頂樓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景色

這邊的視野遼闊也沒什麼遮蔽物,這個方向好像可以把雲林、嘉義都收盡眼底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來的這天天氣不好,下著雨,夜景似乎沒那麼清楚

但是隨著時間愈晚,雨也停了,遠處的夜景閃閃亮亮的好像有看的愈來愈清晰了呢!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2.jpg

menu,每人最低消費 $100元

提供小火鍋、點心炸物、鬆餅還有咖啡、花果茶、奶茶、冰沙及冰淇淋等等

小火鍋約有10種口味選擇,素食者也有提供御用素食火鍋,價位都是 $340元

可加點飲料搭配套餐只需 $480元

咖啡跟其他飲品的價位約在 $170元~$220元,我覺得以景觀餐廳來說,這價位不會太貴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3.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4.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5.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6.jpg

好望角原味小火鍋,牛肉,$340元

這一鍋是我爸點的,原味小火鍋湯頭喝起來比較簡單清爽,但對我來說偏鹹,我爸說不會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7.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8.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19.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0.jpg

元氣藥膳養生鍋,羊肉,$340元

這一鍋是我弟點的,元氣藥膳養生鍋的湯頭聞起來有比較濃郁的中藥味

實際喝下去,我覺得中藥味反而沒那麼濃,但味道蠻香的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1.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2.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3.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4.jpg

 

新加坡拉薩火鍋,牛肉,$340元

這是我點的,新加坡拉薩火鍋的湯頭讓我蠻好奇的,還特地去問了店家是怎樣的湯頭,呵

湯頭喝起來有香茅味道帶點微微辣的滋味,該怎麼形容這湯頭呢???喝起來很清爽很順口,好喝耶!

這感覺有點像...我想想,叻沙的湯?新疆孜然味?,阿,不管啦,你們來喝之後再跟我說是啥咪口味><"

我選的是牛肉,但這肉片煮起來會覺得有點老,需要多咀嚼幾下,不太好咬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5.jpg

每份火鍋的食材放的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有蟹肉棒、餃類、芋頭、南瓜、紅蘿蔔還有大量的高麗菜

肉盤上還有香菇、豆皮等等,在配料上我覺得不算多,反而是高麗菜給的很不少喔!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6.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7.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8.jpg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29.jpg

御用素食養生鍋 $340元

這是我媽點的素食鍋,御用素食養生鍋的湯底我覺得喝起來跟我弟選的那鍋元氣藥膳養生鍋蠻像的

聞起來也是帶有中藥的香氣,湯裡面還有紅棗、枸杞,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也清爽好喝

我媽點的是素食鍋,沒有肉盤只有一盤好多菇類、生菜跟豆皮,看起來也不錯啦

但我沒肉就真的............覺得沒吃飽呀!哈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30.jpg

Mayia已經在民宿先吃過晚餐了,所以當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她就是這樣乖乖著坐著等我們吃飽

 

 

來到雲林玩了一天,雲林古坑華山這有很多夜景餐廳,這次我們找的是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

餐廳沒有過多的裝潢有的就是簡單樸實,環境整理的也算乾淨其實還算舒適,有半戶外跟戶外用餐區

這邊的視野遼闊也沒什麼遮蔽物,好像可以把雲林、嘉義夜景都收盡眼底,可惜這天天氣不太好,呵

提供小火鍋、點心炸物、鬆餅還有咖啡、花果茶、奶茶、冰沙及冰淇淋等等,價位上覺得還可以不算貴

我家這次點了四種火鍋,我覺得火鍋湯頭喝起來都挺清爽也蠻耐喝的,雖然看起來一般般但還不錯喝

華山好望角庭園咖啡廳也是寵物友善夜景景觀餐廳,寵物可落地須繫牽繩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