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2.19

宮原眼科冰淇淋-01.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

04-22271927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宮原眼科網站

宮原眼科淋FB

 

這兩天的吃吃喝喝小旅行,天氣太熱了,原本第一天就想來吃之前很夯的冰品,知道是那間嗎???

第一天是禮拜日所以排隊的人很多,加上已經吃了好事成霜的冰品,所以第二天早上才過來吃

這家很夯很浮誇而且又不便宜的冰品就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宮原眼科冰淇淋

 

宮原眼科冰淇淋-02.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03.jpg

禮拜日來看的時候,門口有不少人在排隊,於是就決定先緩緩...

反正這兩天住這邊都在附近,所以第二天禮拜一我和我媽就來吃了

這天,我爸跟我弟也來了.......這樣人多,我可以點更多口味來吃看看啦

 

宮原眼科冰淇淋-04.jpg

入口排隊處

取用選單->選擇冰淇淋口味->櫃台結帳->選擇配料->自助回收

 

簡單的五步驟即可點完一份冰品,不過這裡只提供外帶不提供內用

如要內用,上面告示牌有說可以到第四信用合作社,可惡,我沒仔細看這牌子

不然我應該是直接到第四信用合作社去買來在店裡慢慢吃呀><"

宮原眼科冰淇淋-05.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06.jpg

看到太多口味有點眼花撩亂,來不及拍一下店內的照片只好借用店家放在網路上的

 

宮原眼科冰淇淋-12.jpg

menu

先選擇球數,單球$100元、雙球$180元、三球$255元(部份口味需加價)

升級餅杯+$20元、季節聖代+$80元

免費灑料,看球數,一球可選擇一樣配料

 

宮原眼科冰淇淋-13.jpg

除了冰品,還有茶飲、咖啡跟水果飲品可以購買

 

宮原眼科冰淇淋-07.jpg

光是巧克力的口味就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100%原味西非、80%煙燻烏干達、72%花果委內瑞拉、66%堅果加勒比等等...

 

宮原眼科冰淇淋-08.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09.jpg

除了巧克力,還有水果、茶、乳酪等等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擇

愛文芒果、百香果、巨峰葡萄、黑葉荔枝、龍眼蜜乳酪、馬斯卡邦葡萄、焦糖蘋果等等

 

冰品口味部份就多達50多種可以選擇,這不能怪我有選擇障礙呀!每一種口味都讓人好想吃看看

 

宮原眼科冰淇淋-10.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11.jpg

提供的配料都是日出的產品,不僅冰品口味選擇多,連配料的選擇也多達20幾種

花餅、鳳梨酥、奶油酥餅、紅豆酥、杏仁蛋白餅、雪球、乳酪蛋糕、手工餅乾等等

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選擇花餅跟鳳梨酥,這是很多客人都會選擇的

 

只是,在選擇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這麼大塊的餅是要怎麼放到冰淇淋上面

等我拿到冰淇淋的時候,我瞬間懂了......................

 

宮原眼科冰淇淋-14.jpg

柱子上提供湯匙、紙巾供取用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吃,所以想說直接選擇最多球數然後升級聖代

剛好這天我爸跟我弟也都來了,所以一次點了兩份,看到冰淇淋有點嚇到......

應該點一份就夠我們家四個人吃了,哈哈哈

宮原眼科冰淇淋-15.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16.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17.jpg

第一份冰品 $345元,三球、升級聖代

愛文芒果、巨峰葡萄、66%堅果加勒比,配料有乳酪蛋糕、土鳳梨酥、紅豆酥

 

宮原眼科冰淇淋-18.jpg

宮原眼科冰淇淋-19.jpg

第二份冰品 $335元,三球、升級聖代

愛文芒果、香蕉牛奶、焦糖蘋果,配料有花餅、鹹鳳梨酥、原味雪球

 

宮原眼科冰淇淋-20.jpg

 買完冰品我們就直接拿到對面的綠川景觀步道去找位置坐下來慢慢吃

看冰品堆疊成這樣,我們一開始還不知道從那裡下手,最後從餅類先下手,呵

 

 

 第一次吃宮原眼科冰淇淋,雖然之前在網路上看很多人分享就覺得這冰品很浮誇,這次來吃之後...

一次點了兩份三球的冰淇淋都升級聖代,沒想到親眼看到這冰品真的是讓人驚豔就連摳摳也很不可思議

我點了三球,但是每一份還多送了一球冰淇淋總共有四球冰淇淋喔,還有甜甜的草莓跟可愛的蝴蝶餅乾

這次點的冰淇淋口味,我最喜歡水果口味的愛文芒果、巨峰葡萄,不管是芒果還是葡萄吃起來都很濃郁

我媽特別喜歡吃66%堅果加勒比,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只是那個焦糖蘋果口味我有點吃不慣,哈哈哈

配料的雪餅、鳳梨酥也都很好吃,我爸我媽特愛這樣的餅類,蝴蝶餅吃起來也酥脆不錯吃

這次吃下來覺得冰淇淋口味還不錯吃也不會太甜,味道很濃郁,光是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就滿分!

天氣愈來愈熱了,可以開始大吃冰品嚕,雖然摳摳很不可思議,但沒吃過還是會讓人吃吃看,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