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4.15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1.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

電話: +66 38 235 51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3:00 ~ 21:00

週六~週日 12:00 ~21:00

地址: 152, 2 Na Chom Thian 36 Alley, Na Chom Thian, Sattahip District, Chon Buri 20250泰國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網站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FB

 

結束芭堤雅四方水上市場行程,準備吃晚餐啦,我們來到泰國芭達雅的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很特別在海邊懸崖的餐廳也是網美餐廳,用餐可以欣賞芭堤雅沿海景色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2.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3.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4.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5.jpg

戶外用餐區

戶外座位以4人座位為主,還有涼亭座位,看起來很舒服也很享受的用餐空間

白天看起來挺平淡的,看到戶外的裝飾擺設,晚上看起來很不一樣非常有氣氛喔!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6.jpg

室內用餐空間

這個用餐區域是半開放式,白天的時候採光通透,木質地板、木質桌椅,提供的桌數不少

座位多以6人為主,我們下午快5點的時候抵達,這時後來用餐的人已經不少了,看起來觀光客比較多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7.jpg

吧台

看到工作人員穿的工作服,讓我想到之前在啤酒屋打工的時候,也是要穿這樣的花襯衫耶,哈

我們從白天待到晚上,所以看看白天的建築裝璜再看看晚上的用餐氣氛真的是很不一樣呢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8.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09.jpg

懸崖餐廳故名思義就是沿著懸崖邊建造的餐廳,從最底層的座位區由下往上看還蠻壯觀的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最下層跟中層,這幾層可是熱門座位區,更是觀看夕陽跟海景的最佳座位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0.jpg

 在餐廳的旁邊,有一座很特別看起來像是沒有在營業的...餐廳?

看到粉紅色裝飾、浴缸,很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裝置藝術,呵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1.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2.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3.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4.jpg

 我們抵達的時間正好可以觀看夕陽,坐在戶外區,傍晚天氣不熱,吹著海風很舒服

看看在沙灘戲水的人們、再看看那遠處的太陽漸漸落下,頓時所有的步調都緩慢了下來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5.jpg

 旅程的最後一晚,每一桌都有一座啤酒塔,餐點都還沒上,啤酒已上齊

看起來這一晚是要給他不醉不歸了!乎搭啦.....................!!!

 

由於是跟團行程,所以我們這次吃的餐點也都是旅行社先訂好的,我不知道真正料理名稱跟價位喔!

上網有找到官網有提供menu,這裡我就不提供照片啦

有興趣有需要的人可以上官網查看Rimpa Lapin menu

 

大概看一下官網的menu,我們這次的料理比較像是6人A套餐,看價格是 3600泰銖

不過我看了一下料理,好像有些料理也不在這套餐裡面,不曉得是不是有加價改料理還是???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6.jpg

蘆筍干貝

吃起來像是用蠔油的帶著特別的香氣,蘆筍吃起來清脆爽口,加了干貝這道料理瞬間升級了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7.jpg

炸鱸魚

有腰果、洋蔥、香菜還有花生等等的配料裝飾點綴,泰國這邊好喜歡用腰果下去搭配料理

爐魚外皮炸的有酥脆,魚肉搭配那特製醬汁吃起來也很對味還蠻開胃的呢,有微辣的滋味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8.jpg

蝦餅

這個應該是炸蝦餅,一樣炸的有酥一口咬下有脆度,我覺得不用沾醬就挺好吃的了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19.jpg

腰果炒雞

雞肉吃起來微嫩不過我覺得炸的略乾,上面還有需多腰果、彩椒,口感層次更多嚕

醬汁有點像是糖醋,可不知是我錯覺還是???我覺得還是有點小辣,整個搭配下來也是挺配飯的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0.jpg

香辣海鮮泰式沙拉

很清爽又開胃的一道泰式沙拉,有蝦子、魷魚跟不知名殼類,這個對我來說蠻辣的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1.jpg

烤魷魚

最喜歡烤魷魚了,每每聞到那香氣都會被吸引,烤魷魚也是很下酒的一道料理

這個烤魷魚嘛,我覺得烤的還不錯,口感蠻有嚼勁的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2.jpg

鹹蛋炒蝦仁

金黃色的鹹蛋黃吃起來鹹香鹹香的滋味,他們的蝦仁好像都是蝦子,可以吃到一整隻蝦呢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3.jpg

炒軟殼蟹

這盤我就沒吃了,我真的很不會吃螃蟹,聽同事說也蠻辣的,辣的他們很愛吃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4.jpg

海鮮冬蔭功湯

剛剛前幾道菜的海鮮好像這鍋裡面也幾乎都有,冬蔭功湯就是有滿滿的海鮮料可以吃的很開心

湯頭喝起來酸酸辣辣的也是泰國的酸辣湯,我覺得這辣度是這幾天喝過的冬蔭功湯裡最辣的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5.jpg

時令熱帶水果

最後還有一盤水果上面還有做一些雕刻耶,不過泰國這邊的水果好像都不怎麼甜,呵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6.jpg

 吃飽了,繼續喝,大家都喝大了........這桌喝不夠再去別桌不喝的啤酒塔拿來繼續喝

我們這次大概有6~7桌吧,我也忘了,每桌的啤酒塔全部都被乾完了,哈哈哈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7.jpg

 離開前請同事幫我拍個照做紀念,早上玩完水上活動有點狼狽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8.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29.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30.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31.jpg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32.jpg

 太陽收工,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餐廳的燈光也全部都點亮了起來,晚上看起來真是漂亮

喜歡那個涼亭還有紗簾裝飾看起來好有渡假氣氛讓人覺得好放鬆,很喜歡這樣讓人覺得輕鬆的用餐環境

本來我也想去拍,可是用完餐.......大家已經集合好要離開,我就不好意思再去拍怕拖到時間><"

 

 

來到泰國旅行最後一晚晚餐,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的是一家很美的餐廳,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建築依懸崖邊而建就在海邊附近,在這邊用餐可以欣賞芭堤雅沿海景色

黃昏時間到來,可以看著夕陽慢慢落下海平面,看看海邊戲水在沙灘上漫步的人群,一種漫活的節奏

用餐座位區以半開放式及全戶外為主,以大量的木造設計加上燈光的點綴,讓白天跟夜晚很不一樣感受

料理擺盤在配色上讓人很有食慾,這次我們吃的料理較重口味,我覺得是在泰國這幾天吃到辣度較高的

吃完飯後伴隨著黑夜來臨,又可以看到晚上充滿浪漫氣氛還有渡假氛圍的夜景景色,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Rimpa Lapin 芭堤雅懸崖餐廳特別的懸崖餐廳也是網美餐廳,這次跟團來到泰國也完成踩點啦,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