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4.03

福芳酒食-01.jpg

福芳酒食

05-2771217

營業時間 16:30 ~ 01:00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7號

福芳酒食FB

 

因為晚上辦理入住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吃晚餐的時間也晚了很多,於是找了位於嘉義東區的福芳酒食

福芳酒食提供熱炒還有多樣創意料理當然也是晚上消夜喝酒的好去處

我爸來到這當然少不了喝杯生啤酒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福芳酒食寵物能進嗎?寵物只要有背袋或是推車就可以一起進去用餐喔!

 

福芳酒食-02.jpg

福芳酒食-03.jpg

福芳酒食從外觀看起來就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外觀非常的顯眼很容易就找的到

我們這晚用餐的時間對居酒屋來說算是比較早,當我們用完餐,室內、戶外的座位都坐滿了人

福芳酒食沒有提供特約停車場,不過在不遠處就有幾個付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很方便

 

福芳酒食-04.jpg

福芳酒食-05.jpg

福芳酒食-06.jpg

室內的用餐環境充滿居酒屋氣氛,木質調的桌椅擺設還有牆上的相撲走的是日式風格

提供的座位不多,如果要來用餐建議還是先訂個位會比較好一些不用等太久

 

福芳酒食-07.jpg

Mayia已經吃完晚餐,所以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她也很安份的在睡覺

 

福芳酒食-08.jpg

福芳酒食-09.jpg

福芳酒食-10.jpg

福芳酒食-11.jpg

福芳酒食-12.jpg

福芳酒食-13.jpg

福芳酒食-14.jpg

福芳酒食-15.jpg

福芳酒食-16.jpg

 menu

提供多道開胃菜、串燒烤物、手路菜、湯品海有炒飯跟烏龍麵

我爸還點了一杯生啤酒(好像一杯$120元),我爸喝太快了,我都來不及拍啦,呵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福芳酒食-17.jpg

日式烏龍麵 $90元

烏龍麵吸附了醬汁上面還灑了七味粉吃起來口味也不錯,麵條軟硬適中

 

福芳酒食-18.jpg

鮭魚鬆炒飯 $90元

一入座店員就先詢問我們是否有要炒飯,他們可以一次炒比較不用久等,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上面覆蓋了很多魚鬆,整個吃下來覺得還蠻爽口的

 

福芳酒食-19.jpg

蛋酥高麗菜 $120元

高麗菜吃起來青脆

 

福芳酒食-20.jpg

福芳酒食-21.jpg

 芭樂豬 $220元

很不一樣的一道創意料理,上桌的時候,我家人都問我...這個是什麼....哈哈哈

我回...芭樂豬...他們還是聽的傻呼呼的完全不懂意思,真是太好笑啦

 

這一盤裡面有切片芭樂、蕃茄、五花肉跟香菜,醬汁有梅子味而且吃起來會辣喔!後勁蠻強的

這道開胃菜以涼拌的手法,吃起來有梅子的甜甜滋味還有點辛辣口味

使用這些食材搭配在一起意外吃起來也很合拍,調味帶有層次感,而且很好吃喔!

雖然會辣但會讓人吃了上癮,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然後就是...好辣呀!!!

 

福芳酒食-22.jpg

福芳酒食-23.jpg

心太軟 $160元

這道也是很特別的創意料理,更像是在吃甜點呢名字取的很有意思

油條裡面放入了年糕,上面還有香菜灑上花生粉淋上煉乳,一口咬下去外酥脆內Q軟,口感層次很豐富

底層鋪上了一層爆米香,好久沒有吃這個爆米香了,但吃也讓是讓人很懷念的滋味

 

福芳酒食-24.jpg

福芳酒食-25.jpg

雞腿肉串 $160元

表皮灑上一些調味粉,帶皮的雞腿肉吃起來油脂蠻豐富的,雞腿肉吃起來厚實且軟嫩

雖然我本身喜歡吃牛肉,但這晚我覺得雞肉比較好吃,哈哈哈

 

福芳酒食-26.jpg

福芳酒食-27.jpg

牛肋肉串 $160元

這次點的牛肉,吃起來感覺就還行,牛肋條吃起來帶有嚼勁,感覺有點烤的過乾吃起來偏硬

 

福芳酒食-28.jpg

福芳酒食-29.jpg

碳烤松阪豬 $220元

上面刷上一層烤醬,帶有厚度的松阪豬吃起來脆口有帶點Q感,沒有腥味,我覺得也挺好吃的

 

福芳酒食-30.jpg

福芳酒食-31.jpg

福芳酒食-32.jpg

鐵板蕃茄咕溜蛋 $160元

又是一道特別創意料理,在鐵板上打入幾顆雞蛋,利用鐵板高溫讓雞蛋煎成半熟的狀態還有奶油的香氣

接著馬上倒入調好的蕃茄醬料,店員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完成這道另類蕃茄炒蛋料理,還是桌邊秀唷

一半黃色蛋液一半紅色蕃茄,看起來很漂亮,味道很香吃起來的口味也很不錯也是蠻配飯的料理喔

我想若有小朋友的話,應該會蠻喜歡這道料理的

 

福芳酒食-33.jpg

福芳酒食-34.jpg

福芳酒食-35.jpg

蟹黃海鮮豆腐 $260元

很濃稠的蟹黃湯底,有很多海鮮像是蛤蜊、魷魚還有蝦仁等等,還有豆腐吃起來很嫩像是有煎過

這一道應該要早點上的,口味屬重口味,吃起來還蠻鹹的,我覺得非常的配白飯呀,料多又美味

 

 

這一天用餐找的是有居酒屋環境的福芳酒食,生意很好,如要用餐先訂位比較好,不然感覺會等蠻久的

福芳酒食外觀在這一排店面裡是較醒目的,日式居酒屋風格,室內及戶外都有座位,全部都坐滿很熱鬧

餐點的選擇多樣化,有熱炒、烤物、手路菜、湯品還有生啤酒跟特別的創意料理,口味很不錯吃

這次點了幾道特別料理,像是芭樂豬、心太軟、鐵板蕃茄咕溜蛋,這幾道讓我家人吃的又驚又喜呀,呵

上菜速度我覺得挺快的,在這邊用餐覺得很有氣氛,很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一起來這邊消夜客串一下

當然,福芳酒食也是寵物友善用餐環境,毛孩只要有背袋或推車就可以一起進入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