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1.22

原味山產美食-01.jpg

原味山產美食

06-682220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 ~ 14:30 / 17:00 ~ 21:00

週六~週日 11:00 ~ 21:00

台南市白河區43之2號

原味山產美食-關子嶺FB

 

晚上肚子餓,我們來到林桂園石泉下面的溫泉老街用餐,這晚我們預定了原味山產美食餐廳用餐

原本時間有點來不及,打電話問店家是否能延訂位時間,但生意太好,後面也沒時間讓我們再延

只好趕快收拾,直接開車前往先去用餐,餐廳沒附停車場,這邊停車位不太好找,要花點時間找找喔

 

原味山產美食-02.jpg

晚上的原味山產美食餐廳門口高掛著紅燈籠,外觀又以木頭裝潢為主看起來很有古早味的一家餐廳

沒想到原味山產美食餐廳在2015年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更獲得關嶺溫泉料理擂臺賽的冠軍,好厲害

 

原味山產美食-03.jpg

原味山產美食-04.jpg

原味山產美食-05.jpg

原味山產美食-06.jpg

走入餐廳看到的是令人懷念的紅磚牆面,牆面上更是掛了許多充滿年代感的照片

座位不算多、空間也沒有很大,桌與桌距還蠻緊湊的,大家在同一個用餐空間感覺更加熱鬧

桌子使用的是木製桌子,桌面大、椅子也大,有點沉的椅子,抬起來很有份量感

用餐空間充滿著濃厚的古早味氣氛,仔細一看還有收藏還有中華民國的舊紙鈔耶

 

原味山產美食-07.jpg

原味山產美食-08.jpg

充滿著古早味的製冰機、腳踏車,還有牆上的蓑笠,每一樣東西都是很經典的傳統中式擺設物件

 

原味山產美食-09.jpg

水庫筍殼魚,這是我這天第二次看這魚了,中午在吃飯的餐廳也有看到

看來這魚在台南是很有名氣的,不知為何我看著覺得有像放大版的彈塗魚呀,呵

 

原味山產美食-10.jpg

原味山產美食-11.jpg

menu

原味山產美食美食有甕雞、多樣快炒、土雞湯可選擇,人多的話也可以選擇餐廳提供的合菜

當然都來到這邊,甕雞是一定要點來吃看看的嚕

我們在預訂的時候有先訂一隻雞,所以來用餐時也不會等太久

 

原味山產美食-12.jpg

原味山產美食餐廳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毛孩只要有推車、背袋就可以一起進入用餐

 

原味山產美食-13.jpg

麻婆豆腐(小) $160元

豆腐吃起來軟嫩適中,調味也很剛好,這道料理超級下飯的呀!

我比較不能吃辣,這道麻婆豆腐的辣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原味山產美食-14.jpg

鳳梨蝦球(小) $260元

外層吃起來有點厚點,整體吃下來味道還行,不知道是美乃滋的關係還是??吃多會有點小膩感

 

原味山產美食-15.jpg

櫻花蝦高麗菜(小) $180元

櫻花蝦給的不少,高麗菜吃起來脆口

 

原味山產美食-16.jpg

原味山產美食-17.jpg

桶仔土雞(全雞) $700元

雞皮烤的蠻脆的,肉質保有多汁感,吃起來帶點油脂不會覺得柴,大概介於嫩與紮實的中間程度吧

烤雞味道很香,直接吃我覺得就蠻好吃的,當然也可以沾取胡椒鹽或者是下面的雞油來添加味道層次感

我弟很喜歡這家的甕缸雞的味道,因為我們這幾天也吃了其他家的,我和我媽則喜歡另一家的,呵

 

原味山產美食-18.jpg

原味山產美食-19.jpg

吃到一半,店家突然端出很大碗的雞油出來,我有點驚到....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碗的雞油,哈哈哈

雞油裡有很多筍干,我稍為沾一點雞油、吃一點筍干,但對我來說太油膩了,油感入口一直未消,投降

反而是我弟,我看他狂吃裡面的筍干還淋了雞油,看起來他真的很喜歡這滋味,吃不停耶,呵

 

原味山產美食-20.jpg

原味山產美食-21.jpg

山藥麻糬燒(小) $260元

真好看的甜品?料理?麻糬燒炸的有酥脆,那外層吐司的酥脆感讓了一吃就不想停下來

內餡使用了山藥跟麻糬吃起來也不覺得甜膩,好喜歡這道帶給我的口感,很想再多來個幾盤

這道山藥麻糬燒吃著讓我想到以前吃到的炸冰淇淋,只是內餡換成了山藥跟麻糬,一樣好吃

 

 

來到關子嶺除了泡溫泉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甕雞,這天晚上我們選擇的是原味山產美食餐廳

隨機找的店家竟讓我找到2015年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更獲得關嶺溫泉料理擂臺賽的冠軍餐廳,哈

紅燈籠、紅磚牆面、木製桌椅、年代感照片、製冰機、腳踏車,餐廳從外到內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出菜速度算快,料理口味不錯,雞、多樣快炒、土雞湯可選擇,人多的話可以選擇餐廳提供的合菜

這次我們點的幾道料理,我最喜歡山藥麻糬燒,再來是麻婆豆腐、甕仔雞,好想再吃那個山藥麻糬燒呀

原味山產美食餐廳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毛孩只要有推車、背袋就可以一起進入用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