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

龍鳳小館-01.jpg

龍鳳小館

0930-981172

營業時間 11:00 ~ 18:00

桃園市復興區新村義盛里1鄰下宇內4一2號

龍鳳小館FB

 

清明年假,我安排了桃園3天2夜的旅行,離開慈湖我們就直接上山啦!!!

來到小烏來風景區,所以我就近找了一家餐館吃飯

龍鳳小館-02.jpg

龍鳳小館就在小烏來遊客諮詢暨售票處的後面

這邊停車不太好停需自行到別處找停車位

 

龍鳳小館-03.jpg

綠色鐵皮屋就是龍鳳小館

 

龍鳳小館-04.jpg

龍鳳小館-05.jpg

好多動物的頭骨,老闆說最右邊比較小的是山羌(上)、左邊比較大的是山豬(下)

 

龍鳳小館-06.jpg

店內有賣飲品和水,有需要也可以購買

 

龍鳳小館-07.jpg

龍鳳小館-08.jpg

龍鳳小館的用餐座位區皆為戶外用餐區,可以順便呼吸外頭的芬多精

這天我們來遇到下雨天,坐在戶外還挺涼快的,哈

 

龍鳳小館-09.jpg

自家養殖的魚群,密密麻麻的數量看起來頗多的呢!

 

龍鳳小館-10.jpg

碗筷自取區

 

龍鳳小館-11.jpg

menu

這次為了方便,我們直接點了店家推薦的經濟合菜,六菜一湯$1200元

胡椒魚、炒溪蝦、炒山豬肉、炒桂竹筍、蔥蛋、蔬菜、桂竹筍湯

只要點經濟合菜,白飯和湯都可以免費續喔!

 

龍鳳小館-12.jpg

桂竹筍湯,經濟合菜可以免費續

因為我家也自己種筍也很常煮,我媽一看到這湯就說,煮的比她還清淡,她還有加大骨呢,呵

這碗筍湯看起來真的是很清,本來怕喝起來沒有味道,喝完之後覺得雖清淡但還是有筍味有甜味

只是對於我爸媽比較重口味來說,他們就會覺得沒什麼味道

 

龍鳳小館-13.jpg

疑?六菜裡面的炒桂竹筍???這道看起來是芹菜炒香菇

我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好像沒有吃到炒桂竹筍,哈

 

龍鳳小館-14.jpg

炒山豬肉

突然覺得這天是野菜大餐,每一盤都有好多蔬菜呀,而且這蔬菜剛好就全部入我媽的口

我覺得這盤肉片挺少的,對於我這個肉食控來說有點吃不過癮,這肉吃起來紮實帶咬勁

 

龍鳳小館-15.jpg

蔥蛋

簡單美味的家常菜,我家也很常煮這道菜

 

龍鳳小館-16.jpg

蔬菜

高麗菜吃起來脆口,就是覺得油了點

 

龍鳳小館-17.jpg

炒溪蝦

看起來讓人很有食慾的一道料理,除了溪蝦還有魚喔!溪蝦炸的很酥連殼都可以直接吃進去

吃起來新鮮也是到很配酒的料理,我爸在家每次要喝酒也很喜歡自己炸溪蝦跟魚來吃

 

龍鳳小館-18.jpg

胡椒魚

現宰的台灣鯛魚,上面有好多的洋蔥、調味料

 

龍鳳小館-19.jpg

由於是現宰的所以魚肉吃起來新鮮加上胡椒提味也沒有什麼腥味

這隻魚不大隻所以肉也不太多,我覺得這條魚需要增肥一下,呵

一條魚,我家4個人分食覺得不太夠呀,哈哈哈

 

龍鳳小館-20.jpg  

店家養了不少的寵物,有看起來很肥的貓咪也有小巧可愛的狗狗

這隻肥肥貓看我們在吃魚一直在旁邊等候,感覺他也很想來湊一口呀,呵

當我們打電話訂位說我們有帶小狗,老闆娘很歡迎,說他們自己有養很多狗狗喔

 

 

龍鳳小館是小烏來風景區裡的一家餐廳,家常小菜的份量讓人吃的很飽足

料理的口味偏清淡沒有過多調味料,不過這次吃下來我和我媽都覺得有點太油

他們家使用的油,我媽也吃不出來,只說這油吃起來很特別有點吃不習慣

用餐環境就在大自然中可以讓人在用餐的時候感覺到很輕鬆自在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別桌用餐的客人似乎是老客人再帶朋友一起來吃,也問我們怎麼知道這家,我說"網路"

我想,也許大家來到龍鳳小館吃的都是一種簡單的家常味道吧!

由於店家也養了不少的寵物,所以帶毛孩一起來用餐,店家也是很歡迎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