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4.11

蔬味平生-01.jpg

蔬味平生即食料理包

 

宅在家要吃什麼呢?冷凍宅配已是我們現在更好的選擇,料理包更是我們懶人的救星

簡單手指在網頁上動一動下單冷凍宅配料理包就可以送到家

隨著大家對飲食的重視,素食料理也變成現在及未來的趨勢

 

上次吃過蔬味平生的素食料理包(蔬福水餃、蔬果咖哩即煮醬、精燉麻油猴頭菇養生湯)

讓我這個肉食動物、無肉不歡的人對於素食已是大大的改觀

 

蔬味平生在雲林是家擁有40年歷史的純素食品廠

生產不添加五葷、防腐劑、不含香精、蛋、奶的素食食品

100%純素生產線,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有許多植物肉、未來肉的選擇

只要簡單加熱就能即時美味上桌

 

這次再進擊,選了蔬味平生素食料理包的【新品】蔬福紅醬瑞典肉丸鄉村南瓜濃湯

光是這兩種素食料理包就可以滿足我的一日三餐喔!

 

蔬味平生-02.jpg

【新品】蔬福紅醬瑞典肉丸、鄉村南瓜濃湯

 

蔬味平生-03.jpg

鄉村南瓜濃湯 $200元,1包約400g

 

蔬味平生-04.jpg

冷凍保存-18度C以下

有效期限 2年

 

調理方式有三種,電鍋加熱、微波、平鍋香煎,看你喜歡那一種

電鍋加熱:倒入容器,外鍋倒入約一杯水,電鍋跳起即可食用。

微波:倒入容器,包覆保鮮膜,放進微波爐,以800W微波3分鐘。

平鍋香煎:不需拆封,置於滾水中煮約5分鐘,拆袋即可食用。

 

我用平鍋香煎方式來加熱

蔬味平生-05.jpg

 裝一鍋水煮滾之後

 

蔬味平生-06.jpg

鄉村南瓜濃湯料理包放進去滾水煮約5分鐘就可以起鍋嚕

 

蔬味平生-07.jpg

簡單5分鐘的時間,我的早餐就準備好嚕(麵包是提前買好的)

 

蔬味平生-08.jpg

1包約400g容量,倒入碗裡剛好一大碗,我覺得約是2人份的量

 

蔬味平生-09.jpg

南瓜濃湯喝起來的口感不會過稠,充滿南瓜的甜味還有堅果的香氣,是小朋友會喜歡的滋味

對我來說濃湯偏甜所以我會再加水進去稀釋,加了一些水進去也不影響濃湯的口味

再加點綜合堅果下去,看起來就是一碗營養滿分的濃湯嚕!

 

蔬味平生-10.jpg

 拿來沾取麵包吃可以添增香氣與味道,單吃、搭配著吃都可以

 

蔬味平生-11.jpg

【新品】蔬福紅醬瑞典肉丸 $369元,1包約480g

 

蔬味平生-12.jpg

 冷凍保存-18度C以下

有效期限 24個月

 

調理方式有二種,電鍋加熱、微波,看你喜歡那一種

電鍋加熱:無需解凍即可置入,加熱約20分鐘。

微波:解凍後,微波2分鐘。

 

 蔬味平生-13.jpg

 打開包裝裡面分成兩小袋裝,剛好一餐一袋,我覺得這樣的分裝方式很方便,吃多少加熱多少即可

如果鄉村南瓜濃湯也用這樣的方式分裝也不錯,一份鄉村南瓜濃湯份量也不少1個人吃可以分2餐

 

我是用電鍋加熱的方式

蔬味平生-14.jpg

 將料理包拆開置入電鍋加熱

 

蔬味平生-15.jpg

 外鍋大概1杯水就加熱好了喔!

1小包裡面有滿滿的紅醬及5顆瑞典肉丸

 

蔬味平生-16.jpg

 簡單20分鐘的時間,我的午餐就準備好嚕

因為南瓜濃湯對我1人來說份量比較多,所以多的就拿來搭配義大利麵也可以

 

蔬味平生-17.jpg

 煮點義大利麵加入已經加熱好的蔬福紅醬瑞典肉丸

 

蔬味平生-18.jpg

 看看這一顆顆可愛的肉丸子淋上紅醬是不是更加可口嚕

 

蔬味平生-19.jpg

 紅醬份量足夠,整盤麵拌一拌都可以很均勻的沾取到醬汁

一口紅醬入口,醬汁口感濃郁,滿嘴都是蕃茄微酸帶甜的滋味

我覺得單吃偏甜,拌麵很適合且剛剛好,每一口都能吃到蕃茄的味道

 

蔬味平生-20.jpg

素肉丸吃的在嘴裡會散發一種特別的香氣,好像煙燻又好像烤過或煎過的感覺

素肉丸口感紮實但不是吃了覺得Q彈的那種,整顆咬起來鬆軟帶著咬勁

 

看我再變......

蔬味平生-21.jpg

  還有一包,簡單20分鐘的時間,我的晚餐就準備好嚕

 

蔬味平生-22.jpg

 煮點白飯加入已經加熱好的蔬福紅醬瑞典肉丸

看看我這隻熊貓有沒有很可愛呀^^

 

蔬味平生-23.jpg

 這一盤有讓我捨不得吃的感覺><

 

蔬味平生-24.jpg

 紅醬裡面看的到很多料,有西洋芹、紅蘿蔔、磨菇還吃到的蕃茄顆粒

拌飯也很適合,白飯吸附了醬汁,吃起來的口味層次更豐富嚕

 

蔬味平生-25.jpg

 我的一日三餐,素食也可以吃的簡單又有儀式感喔!!!

 

蔬味平生-26.jpg

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環保而開始吃素,可以發現當我們走在外面很多餐廳也都推出素食餐點

因為素食不再是素食者的專利,隨著大家對飲食的重視,素食料理也是現在及未來的趨勢

蔬味平生重視品質以原食材為主來製作素食料理

吃起來健康美味也符合現在人想吃的健康少負擔的理念,素食者更是能放心食用唷!

還沒有嚐過未來肉(植物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像我這個肉食動物吃了也覺得美味

 而且在家只要簡單加熱就能快速美味上桌,不需花費我們太多的時間呢

 

 

【品牌資訊】

蔬味平生官網:加入會員再領100元購物金

蔬味平生FB

 

【新品】蔬福紅醬瑞典肉丸<-這裡買

鄉村南瓜濃湯<-這裡買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