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9.18

 新月梧桐三義店-01.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

037-875570

營業時間

10:00 ~ 15:00 / 17:00 ~ 21:00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1-3號

新月梧桐三義店FB

 

新月梧桐三義店-02.jpg

中秋連假,我們來到了苗栗遊玩,這天中午用餐的地方是我媽選的,因為我最近工作真的好忙呀><"

我媽看中新月梧桐三義店,料理是融合了客家料理與西洋料理的華洋料理

剛好我爸是客家人,所以這家的料理應該可以很合我爸的口味

如果常看我日記會知道,我爸只鐘情海產店...呵

 

新月梧桐三義店-03.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有顧客專屬停車場很方便

 

新月梧桐三義店-04.jpg

從停車場穿越過石門,映入眼簾的是充滿綠意、寬敞的庭園,第一眼便覺得這地方好美呀!

草地上設有躺椅,坐在上面讓人覺得舒服又愜意是個讓人心情很放鬆的環境

 

新月梧桐三義店-05.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06.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07.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08.jpg

清水模建築上藤蔓攀附著水泥牆恣意生長、生機盎然,看了心情都舒服起來

這棟建築有著高挑的設計利用了大面積的落地窗是棟漂亮的玻璃屋,採光極好

在餐廳裡用餐,望著窗外庭園綠意盎然的景緻,一整片綠色植栽讓人就像是置身於森林裡

餐廳外的庭園有著大片草皮很適合帶孩子、毛孩來這邊跑跑小運動一下!

庭園唯美的佈置也好適合舉辦戶外Party,整個環境不但充滿綠意,而且很有質感

 

新月梧桐三義店-09.jpg

戶外的用餐座位,本以為我們有帶毛孩要坐在這區

結果沒想到竟是....坐在餐廳裡面,呵,太意外

 

新月梧桐三義店-10.jpg

餐廳門口

滿是綠色植栽讓人有種像走進熱帶雨林的感覺

 

新月梧桐三義店-11.jpg

而門口復古腳踏車、三輪車又讓人覺得有懷舊感

 

新月梧桐三義店-12.jpg

櫃台

新月梧桐三義店的用餐環境為1樓和2樓,這次我們是坐在1樓,那2樓我就沒上去看嚕

 

新月梧桐三義店-13.jpg

餐廳內以圓桌跟方桌為主,圓桌可以提供多人聚餐、方桌可以提供小家庭吃飯

 

新月梧桐三義店-14.jpg

室內的座位區,還有像這樣半戶外感覺的用餐區,這區的環境也是充滿著綠意

 

新月梧桐三義店-15.jpg

我們家被安排到這一區

 

新月梧桐三義店-16.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不僅餐廳外綠意盎然,室內也擺放種植了各式綠色植栽,讓人有清新感

 

新月梧桐三義店-17.jpg

用餐空間寬敞,佈置除了滿是綠意還帶點客家風情

 

menu

新月梧桐三義店-18.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19.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20.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21.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22.jpg

可以選擇單點或者是雙人合菜及多人合菜,菜色種類不少

因為第一次來用餐,然後我又沒做功課,所以就直接點了4人合菜,漫翠宴$2780元另加服務費

 

新月梧桐三義店-23.jpg

自然蘋果醋飲

有淡淡的蘋果香還有微微的醋味,醋味不會太濃,熱熱的天清爽又解渴

 

新月梧桐三義店-24.jpg

山城美拼盤

左邊那個不確是什麼,我吃起來覺得帶點苦味,有種像在吃苦瓜的感覺,但我媽說是山藥

中間的是梅醋蕃茄釀,很喜歡吃這個,梅子的酸很解膩又可以讓人胃口大開

右邊的是泡菜,我覺得比較偏台式泡菜,吃起來蠻辣的,我媽很愛吃

 

新月梧桐三義店-25.jpg

避風塘鮮蝦

 

新月梧桐三義店-26.jpg

蝦子不算大隻,炒的香香酥酥的,吃起來還有點微辣

肉質吃起來Q彈覺得有新鮮,而且有入味是一道很配飯的料理

 

新月梧桐三義店-27.jpg

季節炒時蔬

這個應垓是西洋芹,吃起來鮮甜脆脆的口感

 

新月梧桐三義店-28.jpg

蕃茄紹子豆腐燒

 

新月梧桐三義店-29.jpg

有點像是麻婆豆腐的作法,只是麻婆豆腐吃起來辣

而這個蕃茄紹子豆腐燒的醬汁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滋味豆腐吃起來口感外酥內嫩

光是白飯就可以吃了上幾碗,可惜這天的白飯偏硬,我們另點了板條來配,呵

 

新月梧桐三義店-30.jpg

紫蘇梅子雞

 

新月梧桐三義店-31.jpg

之前在嘉義吃過梅子雞,以為這裡的梅子雞也是做成湯

結果一上來,看起來像糖醋排骨的做法,雞肉融合了紫蘇梅,吃起來鹹酸酸,這滋味還蠻不錯的

雞肉的肉質,吃起來很紮實偏硬,我家的老人家牙口不太好覺得不好咬,我吃也需要多咀嚼以下才行

 

新月梧桐三義店-32.jpg

蔭鼓冬香蒸魚片

 

新月梧桐三義店-33.jpg

這個不知道是用什麼魚,肉質吃起來Q彈,很紮實而且肉多刺少

這道也很合我爸的意,他超愛吃魚,但有眼花不喜歡多刺,嫌挑刺麻煩,這個他就不太需要挑刺嚕

 

新月梧桐三義店-34.jpg

蒜蛤燉排湯

蛤蜊是小顆的,還蠻多顆的,裡面的排骨不太多但是菇還不少

湯頭喝起來清甜,有蒜的鮮甜味,夏天喝很降火喔!

 

新月梧桐三義店-35.jpg

桂花雙糕

上面是紅豆泥,下面的話,我媽說是綠豆泥,飯後來個甜點真是棒,只是我覺得頗甜的

 

新月梧桐三義店-36.jpg

這4人的合菜份量很夠我們家4個人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天的白飯偏硬

我們家只有我大弟把飯吃完,我和我爸媽都沒啥吃這白飯,怕不好消化

 

新月梧桐三義店-37.jpg

 

新月梧桐三義店-38.jpg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Mayia在一旁已經睡翻了

拿著桂花雙糕在她鼻子前晃呀晃的,她都沒醒...

 

新月梧桐三義店-39.jpg

客庄炒粄條 $288元

就在這個時候,因為白飯偏硬我們家的人幾乎都沒吃完,加點了條也上來了

 

新月梧桐三義店-40.jpg

客家料理本來就多是重口味都是很配飯的料理

本想著點這道條來配菜,結果條也是很夠味,哈哈哈

 

新月梧桐三義店-41.jpg

我們吃完飯,Mayia也睡醒了,剛醒來還有點小呆...

 

新月梧桐三義店-42.jpg

吃完飯,若胃還有空間,可以到隔壁的新月光點杯咖啡或冰淇淋喔!

不過這次我們就沒進到裡面去了,留著下次有機會再進去光顧吧!

 

 

新月梧桐三義店是家充滿著綠意的景觀餐廳,用餐環境舒適,整面的玻璃落地窗採光非常好

庭園裡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草植栽有著大片草皮,讓人看了心情很舒暢

料理融合了客家料理與西洋料理並結合了苗栗三義當地的食材,口味讓人吃了覺得滿意

不僅適合團體來用餐也適合小家庭來用餐,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合菜從2人到多人皆有

新月梧桐三義店鄰近舊山線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看是要順遊、順吃都是ok的

而且新月梧桐三義店更是寵物友善景觀餐廳,毛孩也可以一起入內用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