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娜滋滋烤魚-01.jpg

杜妮娜滋滋烤魚

0958-361156

烤魚需40分鐘,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1:00

(週二公休)

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92之6號970

杜妮娜滋滋烤魚FB

 

娜滋滋烤魚-02.jpg

(為什麼門是關著的?因為晚餐吃完太滿足離開的時候忘記拍,隔天去補拍剛好店家公休)

 

吃完療癒系冰店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我們接著就是準備去吃晚餐啦!!!

還沒到花蓮的時候,行程排定這天晚餐是吃咖哩

但是後來想想不對...都來到花蓮了當然要吃些在地的特色料理呀

上網查了一下,有不少的原住民料理餐廳可以去吃,最後我選定了這家"杜妮娜滋滋烤魚"

實際來吃之後,證明我改行程改的很正確

杜妮娜滋滋烤魚離花蓮東大門夜市也很近,若你(妳)吃完之後肚子還有空間可以再去吃吃喝喝

但是!!!我想杜妮娜滋滋烤魚的無菜單料理讓你吃完之後,你會宣佈"投降"

此時你的胃已經沒有其他空間可以再塞任何食物進去....哈哈哈,真的是無敵撐><

 

娜滋滋烤魚-03.jpg

櫃台

 

娜滋滋烤魚-04.jpg

 

娜滋滋烤魚-05.jpg

這次來花蓮玩是平日,所以我沒有先打電話預約,想說當天到還是有位置吧

沒錯,有位置是有位置,不過,有一道料理需等40分鐘,而這道料理也是來店必吃的一道

那就是"烤魚",若不想等候太久,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喔!這樣店家也比較好準備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來到這邊讓感覺還蠻溫暖的,環境乾淨空間也算寬敞

大概有3~4個圓桌,2~3個方桌,感覺可以容納到40多人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讓我們隨意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

由於杜妮娜滋滋烤魚是無菜單料理,老闆娘看我們是2個人,便說料理讓她們準備,一個人$350元

看起來人數也和價位有關係,我後來有再上網查了一下,3人以上的價位是一個人$300元

 

娜滋滋烤魚-06.jpg

餐具自取

 

娜滋滋烤魚-07.jpg

提供白飯、滷肉吃到飽

 

娜滋滋烤魚-08.jpg

一開始看到這個滷肉,我突然冒出"全部都好肥呀"><,本來想說可能吃一點我就會不行了

結果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滷肉一送進嘴裡,肥肉瞬間整個化開在嘴中,我一點都不覺得油膩還想再吃

這滷肉超好吃!!!而且滷肉飯可以無限吃到飽!!!

自製的滷肉色香味俱全,味道鹹度剛剛好,滷的軟爛又入味,雖然幾乎都是肥肉但吃起來不會膩

光是這碗滷肉飯就可以讓人續吃好幾碗,可是...........還是要控制一下阿!不然之後來菜會吃不完的,呵

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香味,我突然想到原住民的"馬告",問了老闆娘才確認,沒錯,滷肉裡頭加了馬告

馬告,原住民稱之的"山胡椒",吃起來帶點檸檬和香茅的香氣

杜妮娜滋滋烤魚的滷肉好吃把一直在我心中原本的第一名的滷肉擠到第二名去了,哈哈哈

 

娜滋滋烤魚-09.jpg

涼拌時蔬

 

娜滋滋烤魚-10.jpg

過貓吃起來好嫩喔!!!沾上美乃滋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娜滋滋烤魚-11.jpg

情人的眼淚煎蛋

 

 娜滋滋烤魚-12.jpg

 情人的眼淚就是雨來菇,之前在墾丁有吃過帶著焦香的雨來菇

這邊的把雨來菇做成煎蛋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和我之前吃到的口感又不太一樣了

 

娜滋滋烤魚-13.jpg

快炒當季蔬菜

炒絲瓜,絲瓜吃起來水份很多,很甜 

 

娜滋滋烤魚-14.jpg

時令野菜湯

 

娜滋滋烤魚-15.jpg

 湯裡有野菜、豆皮和南瓜

這個野菜的味道吃起來有點熟悉感,好像小時候吃粥會加在裡面,但不知道是什麼野菜

湯頭沒有過多的調味,喝起來的口味清甜也很解膩

 

娜滋滋烤魚-16.jpg

馬告香腸+鹹豬肉拼盤

 

娜滋滋烤魚-17.jpg

 香腸吃起來也有馬告的香味,有淡淡的檸檬和香茅香氣

吃起來鮮嫩又多汁,和我以前吃到的香腸完全不一樣,這個香腸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鹹豬肉也好好吃,醃漬很入味、鹹味剛剛好,不像之前在各大夜市吃到的每一口都特鹹....

感覺是有運動過的豬,吃起來肉質又香又嫩又Q又多汁,肥瘦剛剛好

 

娜滋滋烤魚-18.jpg

鹽烤台灣鯛魚

店內招牌!!!!!!!現場真的等了快40分鐘...........烤的香噴噴的烤魚上桌啦

(其實我們的胃早就到已經被前幾到料理給吃到差不多已經快滿位了,呵)

 老闆說烤魚的外皮不能吃要剝開,附上胡椒、檸檬提味

烤魚很大一隻,兩個人吃感覺份量超十足!

 

娜滋滋烤魚-19.jpg

 撥開魚皮,看到魚肉然後裡面還藏有秘密.......

這個味道是九層塔的香氣,感覺聞起來還有其他香料的香氣

 

娜滋滋烤魚-20.jpg

 烤魚烤的剛剛好,剝開魚皮之後看到的魚肉很多汁,魚也處理的很好,吃起來沒有腥味也沒有土味

魚肉吃起來的口感有別於我在外吃到的口感,肉質吃起來新鮮不在話下,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更特別的是這隻魚好像也有運動過,魚肉吃起來是緊實又Q彈,Q彈到要多咀嚼幾下

杜妮娜滋滋的烤魚有讓我們驚豔到,可以吃原味,也可以淋點檸檬汁、沾點胡椒粉,都很好吃

這條魚真的是份量十足,讓我們吃到最後肚皮整個快被炸開了,實在是太撐了><

 

娜滋滋烤魚-21.jpg

甜點-巧克力麻糬包

這個巧克力麻糬包送上來還是熱呼呼的喔!趁熱吃很好吃喔

第一口吃下去讓我有熟悉的感覺,這外皮的口味有點像過年時媽媽都會煎發糕的味道

裡面包著吃起來熱熱的巧克力,吃起來Q彈不覺得甜膩,愈嚼愈香,好好吃

 

 

杜妮娜滋滋烤魚無菜單原住民料理,兩人平均一人$350元,就能吃到五菜一湯還有甜點吃到撐爆

每道都是原住民家常料理,平價好吃又新鮮,上菜速度很快,除了烤魚要預定不然現場要等40分鐘

馬告香腸+鹹豬肉、巧克力麻糬包好吃,招牌烤魚肉質吃起來鮮嫩Q彈又多汁,還有馬告滷肉飯吃到飽

老闆娘超熱情很好聊,吃完飯後準備離開也會來送我們到門口順便小聊一下,讓人覺得好親切、好溫暖

對我們來說是家CP值很高的無菜單料理,別忘了,杜妮娜滋滋烤魚也是寵物友善餐聽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