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03

踏浪星辰露營-01.jpg

踏浪星辰豪華露營Camp

0982-511134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41巷11號

踏浪星辰豪華露營Camp官網

踏浪星辰豪華露營訂房

踏浪星辰豪華露營Camp FB

 

這天結束有趣的賞鯨豚之旅後,我們全身濕搭搭就像隻落湯雞,整個人相當的狼狽

隨意在花蓮市區找家小吃店填飽肚子再打電話詢問晚上要入住的踏浪星辰最早可以check in?

然後我們大概下午2點多就到民宿了,通往踏浪星辰的路很小,會車不易,有點考駕照來著

意外的是,我們在路上剛好看到遊客在行走,本以為他們也是同住露營地的旅客

到了門口,他們直接由右邊的階梯走上去

看了一下,這裡竟然可以走到曼波園區裡的四八高地戰備坑道

前陣子才在網路上看人介紹到這個四八高地戰備坑道,沒想到就離這晚住的地方那麼的近

只是我們入住之後,雨下下停停,這次我們就沒有走去四八高地戰備坑道覺得有點可惜~"~

 

踏浪星辰露營-02.jpg

踏浪星辰提供免裝備就能簡單輕鬆入住,有美美的帳蓬還有可愛的露營車可以選擇

因為第一天入住是下雨天,第二天入住是大晴天,所以日記裡的照片會有兩種不同的天氣喔!

 

踏浪星辰露營-03.jpg

看網路上照片,本來以為是個很大的露營區,實際來到這邊後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大,呵

營區總共3頂帳(亞馬遜雙人帳、波拉島四人帳、烏干達四人帳)、2台露營車(優美聖地、天空之城)

 

踏浪星辰露營-04.jpg

波拉島四人帳

每頂帳蓬所取的名字都有它代表的意思喔!

在大溪地有個波拉島,被人稱為「太平洋上的明珠」

 

踏浪星辰露營-05.jpg

(因為帳蓬的門都是拉上的,看不到裡面,所以我從官網抓了帳蓬內的陳列擺設供大家參考)

因為大溪地的波拉島有太平洋的珍珠美譽

所以波拉島帳裡面的陳列擺設以大海的藍色為主軸,佈置了海洋的元素,有渡假的感覺

 

踏浪星辰露營-06.jpg

牆壁上的可愛彩繪,看到了寶可夢裡的"憨憨可達鴨",還有馴龍高手裡的可愛"沒牙"

這邊也設計了一個射箭場供小朋友練習射靶喔!

 

踏浪星辰露營-07.jpg

草地上還架設了小朋友喜歡的溜滑梯、盪鞦韆

有了練靶場、溜滑梯、盪鞦韆,我想小朋友來到這邊露營應該不會覺得無聊了吧

 

踏浪星辰露營-08.jpg

看到一台露營車-優美聖地

這晚有人入住,所以我一直沒機會拍到晚上點燈的時候,晚上點燈會美美喔

可以繼續往下看,我們住的露營車-天空之城,我有拍晚上點燈的時候,很漂亮耶

 

踏浪星辰露營-09.jpg

(因為優美聖地有人入住,所以我從官網抓了露營車內的陳列擺設供大家參考)

怎麼看著看著覺得這台露營車的床比我們住的露營車的床大一些呢?是錯覺嗎?哈哈哈

看起來應該這兩台露營車的大小是一樣的呀><

 

踏浪星辰露營-10.jpg

再往裡走,看到了一頂帳蓬、一台露營車

 

踏浪星辰露營-11.jpg

網路上看,帳蓬和露營車應該都在這草地上,可是現場看全都跑到對面主建物的前面???

因為帳、露營車跟主建物距離很近,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呵

 

踏浪星辰露營-12.jpg

踏浪星辰就位在七星潭的旁邊,如果前面沒有建築物、圍牆,視野應該會更棒

但是由於離七星潭很近,海浪聲聽的很清楚喔!

可惜這晚入住,下著大雨,我們在露營車裡只聽到啪啦啪啦的下雨聲

還好隔天早上是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起床的,呵

 

踏浪星辰露營-13.jpg

亞馬遜雙人帳

亞馬遜叢林是地球上最大的熱帶雨林,也是世界自然遺產

 

踏浪星辰露營-14.jpg

(因為帳的門都是拉上的,看不到裡面,所以我從官網抓了帳內的陳列擺設供大家參考)

 因為亞馬遜叢林熱帶雨林

所以亞馬遜帳蓬裡面的陳列擺設以叢林的綠色為主軸,有身處熱帶雨林中的感覺

 

踏浪星辰露營-15.jpg

露營車-天空之城

入住一晚 $3200元

 

踏浪星辰露營-16.jpg

從官網看到天空之城的照片,直覺就是要這台露營車啦

前面有搖搖椅,坐在上面望著海邊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讓人很有放鬆的感覺

另外還有一張桌子和2個椅子,由於入住露營車有規定

1.鞋子禁止穿入露營車內,需放置門口

2.禁止在露營車內飲食,所以那桌子、椅子,剛好就可以坐在外面外食用

3.露營車內的衛浴因無設排水功能禁止使用

4.露營車內的電磁爐和冰箱也是無法使用

簡單來說,這個露營車只有一個功能,那就是.....睡覺,哈哈哈

和我想像中那種入住露營車的感覺差蠻大的,有點小失落感

 

踏浪星辰露營-17.jpg

小小客廳,放了行李後完全沒辦法用,哈哈哈

 

踏浪星辰露營-18.jpg

洗手台、電磁爐、廁所,只能用看的...

 

踏浪星辰露營-19.jpg

露營車內有一台冷氣,冰箱不能用、檯面上有提供盥洗用具

 

踏浪星辰露營-20.jpg

兩個人勉強睡的下的小床舖、掛衣間

 

踏浪星辰露營-21.jpg

 

踏浪星辰露營-22.jpg

第一次睡這種露營車感覺好特別

車內整理的乾淨住起來也還行,就是這空間的大小讓我覺得有點不太習慣,呵

 

踏浪星辰露營-23.jpg

這個床的大小,我想如果比較大隻的人應該是會睡的不太舒服吧,呵

 露營車內的窗戶都有掛上遮光窗簾,隱密性還可以

 

踏浪星辰露營-24.jpg

烏干達四人帳

烏干達,氣候宜人,土地肥沃, 銅、錫、鎢、釩礦藏資源豐富又被稱為「非洲明珠」

 

踏浪星辰露營-25.jpg

(因為帳的門都是拉上的,看不到裡面,所以我從官網抓了帳內的陳列擺設供大家參考)

對於烏干達我就不太清楚了,是不是因為是沙漠?黃土?還是? 

烏干達裡面的陳列擺設以黃色為主軸,哈哈哈,是我喜歡的黃色系耶

雖是我喜歡的黃色系,但這次我更想住的是露營車,所以我捨棄了它...

 

踏浪星辰露營-26.jpg

面向海的平台

 

踏浪星辰露營-27.jpg

這個平台晚上也會點燈喔,下面會看的到照片

 

踏浪星辰露營-28.jpg

走上去的視野和我剛剛在草地上看到的差不多,這邊民宿真的很多,哈哈哈

 

踏浪星辰露營-29.jpg

烤肉區,這天晚上還有一群師生在這邊烤肉

 

踏浪星辰露營-30.jpg

這裡放了防蚊液、旅遊指南,另外主人也很貼心,在冰箱裡面放置的舒跑讓我們免費飲用

 

踏浪星辰露營-31.jpg

在這邊,可以看到每面牆都被上了彩繪,這一面是史奴比,一個小小吧台區

 

踏浪星辰露營-32.jpg

交誼廳

 

踏浪星辰露營-33.jpg

有電視,露營車、帳棚裡面都是沒有電視的喔!

 

這裡有兩隻可愛的貓咪

踏浪星辰露營-34.jpg

白色的是母的,很喜歡人摸她,只要人過去就會靠過來討摸,而且屁屁會一直挪過來翹高高

主人說,這隻貓喜歡被拍屁屁,哈哈哈,果然主人愈拍打這屁屁翹的愈高

 

踏浪星辰露營-35.jpg

這隻是公的,他就不會像白色的貓一樣會來討摸,安安穩穩的坐在那

 

踏浪星辰露營-36.jpg

這小傢伙,我鏡頭一靠近,他就會"巴"我的鏡頭,試了好幾次,我的鏡頭也被巴了好幾次

哇哈哈,你這小傢伙也太有趣了吧

 

踏浪星辰露營-37.jpg

來到這邊住宿,另一個樂趣就是逗逗他們倆

 

踏浪星辰露營-38.jpg

 化妝室

進去要換室內拖鞋,男生、女生衛浴都在這一間,@@

 

踏浪星辰露營-39.jpg

男生衛浴

 

踏浪星辰露營-40.jpg

女生衛浴

要到女生衛浴必須穿越男生衛浴空間才可以到達,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怪怪的吧

男生、女生衛浴裡都有放置吹風機,男生那邊有一把,女生這邊有兩把

男生那邊只有洗手台,女生這邊多了梳妝桌,上面擺了好幾面小鏡子

兩邊的洗手台都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如果露營車、帳棚內提供的不夠使用也可以在這拿取使用

每一個洗澡間裡都有放置一個防水盒可以放衣服,真的是很方便又細心

 

看的出來,環境都是有人在整理的,看起來乾乾淨淨很舒服

提供小朋友專用的洗澡盆、便便盆和小板凳,真的是很貼心

只是對於有些人可能覺得不太方便,因為半夜想要上廁所還是用水還是走出來到化妝室去

還好我是那種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人,不用進進出出,呵

 

因為踏浪星辰離花蓮市區很近,所以晚上我們就到市區去吃,吃完回來到營區也都點了燈

踏浪星辰露營-41.jpg

亞馬遜雙人帳

 

踏浪星辰露營-42.jpg

露營車-天空之城

 

踏浪星辰露營-43.jpg

早上看的時後感覺跟官網的照片有點不太一樣,一直到晚上點燈之後才感覺到和官網的照片有像了

晚上點燈之後的氣氛還真是不錯

 

踏浪星辰露營-44.jpg

面向海的平台

 

踏浪星辰露營-45.jpg

烤肉區、主建物前庭

 

踏浪星辰露營-46.jpg

小小吧台區

 

白天和晚上所看到的感覺很不一樣,點燈之後感覺熱鬧、溫暖,也很有氣氛

由於露營區提供的帳、露營車數量不多,所以晚上還蠻安靜的,可以更清楚的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唷

 

踏浪星辰露營-47.jpg

這天早上我是被海浪拍打的聲音給叫醒的,從露營車的天窗看出去,藍天白雲還有好熱情的太陽

走出露營車可以感受到那花蓮的熱情,豔陽高照感覺人都........快被烤焦了

這天氣實在是變化無窮呀,說變就變,好天氣讓我開心,接下來的活動可以順利完成

但是我覺得好像高興的太早了...........這個說變就變讓我有點....嗯!好吧,算你行!!!

 

踏浪星辰露營-48.jpg

入住的當天,主人拿一份早餐menu給我們勾選

提供的時段有 08:00、08:30、09:00、09:30,看你想那個時間吃就勾那個時段

提供的A、B、C三種套餐,有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吐司等等可以選擇

每個套餐都附水果、薯條、飲料,飲料有鮮奶茶、紅茶、咖啡3種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都是B餐,培根蛋吐司加起司、鮮奶茶

 

踏浪星辰露營-49.jpg

交誼廳左手邊有個門手進去就是餐廳

 

踏浪星辰露營-50.jpg

 

踏浪星辰露營-51.jpg

 

踏浪星辰露營-52.jpg

餐廳的佈置很有網美的味道,懸掛的乾燥花、彩色的牆面還有逗趣的畫

 

踏浪星辰露營-53.jpg

 

踏浪星辰露營-54.jpg

B餐,培根蛋吐司加起司,附水果、薯條、飲品

餐點都是早上主人現做的

看起來簡單但又可以吃的飽的早餐,讓人吃完覺得很滿足,一天的活力又有嚕!!!

 

吃完早餐整理一下行李,因為接下來還有排活動需要在時間內去參加

所以在此我們就沒有逗留太久,離開露營地,看著還有點時間,我們來到下面的七星潭

踏浪星辰露營-55.jpg

 

踏浪星辰露營-56.jpg

 

踏浪星辰露營-57.jpg

 

踏浪星辰露營-58.jpg

 

踏浪星辰露營-59.jpg

 

踏浪星辰露營-60.jpg

看到這麼好的天氣,當然要下車來拍個照,雖然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停留在這

看到這樣的藍天、白雲、大海,萬里晴空的景象讓人覺得好舒服,就是這太陽真的是太熱情了點

才稍為站一下,我感覺我都要溶化了,這些在沙灘上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如果有來這邊住宿的話,建議多留點時間到這七星潭來走走看看這美麗的海景,享受的美好的一切

 

 

 

踏浪星辰豪華露營Camp就在花蓮景點七星潭旁,免搭蓬、免帶裝備,輕裝就能超輕鬆入住很方便

提供乾淨便利的公共衛浴空間還有小朋友喜歡玩的設施,練靶場、溜滑梯、盪鞦韆等等

去的路很小條,開車要注意一下,還好我們進露營區時都沒有碰到其他車,不然這會車可吃力的

露營區的位置不錯,約5分鐘可以走到七星潭,門口旁邊階梯可以走到曼波園區裡的四八高地戰備坑道

雖然這次晚上入住一直下著雨,無緣看到滿天星空的畫面,但早上抬頭一見藍天白雲的景色讓人開心

主人對我們這些入住的旅客也很親切,這個露營地不大,但整體讓人感受到熱情與溫馨

對了,雖然踏浪星辰說是寵物友善營區,詢問後,寵物進入帳和露營車還是要待在籠子裡不得放出來

所以我沒有將踏浪星辰納進我的寵物友善版圖裡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