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01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1.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04-737094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00 ~ 18:00

週六~週日 07:00 ~ 20:00

彰化縣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FB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2.jpg

 五一勞動節這天,我排了彰化一日遊的行程

早上我們先去看了"已經沒有油桐花的福田賞桐生態園區"

接著為了看到油桐花,衝到位於員林市的"油桐花秘境",終於看到了些許還留存在樹上的油桐花

看完滿意之後,我們就來到了日月山景休閒農場準備吃午餐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我10年前來過之後沒再來過,這次來了發現不太一樣了

寫這篇日記的時候順便再回頭去看看10年前的日記,這日子真是瞬間咻一下就溜過去

那時候我的寶貝女兒還陪著我到處跑到處玩,包括這個地方也有她曾經和我一起到訪過的痕跡

而現在,寶貝女兒不能陪我來,和我一起來的是我的家人還有寶貝孫女...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位於台74甲線八卦山最高處的銀行山上

這條路上還有很多農場、牧場可以去參觀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3.jpg

 這次我弟跟著導航走,導航到的入口和我以前來過的時候入口不一樣了

之前的入口是在橋下,橋下便是停車場,而橋下的入口處依然存在,等一下我們會經過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4.jpg

這個入口進去右邊就是餐廳,有2層樓的用餐座位,和之前一樣沒變

這天是假日,現場有音樂歌舞的表演,氣氛還算不錯

左邊的樹隱下放置了幾張桌子、椅子還撐著大陽傘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和我們一樣到後方的乳品店買個鮮奶雙淇淋來邊吃邊欣賞演出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5.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導覽圖

餐廳、乳製品販賣區、牽手小路、許願區、烤肉區、多功能會議區、戶外用餐區、兒童遊戲區、

可愛動物區、放牧區、牛奶生產區,看看導覽圖覺得比起十年前場地好像更大了些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6.jpg

 牽手小路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7.jpg

 看到這個乳牛裝飾,感覺有點熟悉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8.jpg

 接著來到了牽手小路許願卡吊掛處

這個地方我有印象,我之前來的時候還跟我的寶貝女兒在這條小路上拍過照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09.jpg

 走出來看到這個告示牌,沒錯,就是這個地方....之前的入口處就是在這裡!!!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0.jpg

 看著指標的指引我們走了約5分鐘的路,當聞到牛便便的味道就知道快到放牧區

一隻牛都沒看到........是都跑去那了呀???

告示牌上有寫

為了讓牛兒們可以自由奔跑,有時因夏季炎熱會躲至草原後方。請見諒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1.jpg

 再繼續往後走,因為天氣太熱,牛群都躲到了樹蔭下休息乘涼,完全不想動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2.jpg

不動如山...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3.jpg

 只有這傢伙,看到有人過來願意靠過來讓我們一睹風采,哈哈哈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4.jpg

 看完不想動的牛群,我們走回了剛剛的告示牌往另一邊走到可愛動物區

從橋下過去必須要經過馬路才能抵達可愛動物區喔!感覺這路線不太順呀><

一來到這邊就看到有很多遊客在餵食羊群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5.jpg

 在樹下還有幾隻羊、還有蹦蹦跳的小羊跟一隻.....疑花紋顏色不太一樣的麝香豬,完全睡趴了....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6.jpg

 想要體驗餵食羊咩咩的可以到販賣部去買紅蘿蔔、牧草來餵食

還有人帶一整個高麗菜來餵食,這是遊客自帶的還是農場裡賣的我就不清楚嚕,呵

不過也因為有那顆高麗菜,成功的把一整群的小羊都吸引過去

為了吃,這些羊練就了一身好功夫,站在窄窄的水泥墩上吃東西也不會摔下去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7.jpg

 這隻黑色羊咩咩果真是練家子,為了吃真的是豁出去啦......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8.jpg

 看看他的後腳站在那???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19.jpg

 再看看他的前腳站在那???還有他的頭在那???

真的是有練過才敢這樣吃,哇哈哈,都不怕羊角被卡住頭鑽不回去嗎???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0.jpg

 看完了羊咩咩精彩的表演,回到農場裡,右邊路口是我們剛剛從橋下走過來經過的地方

一開始我有說,橋下也有停車場,所以可以把車往裡頭開,停在橋下也比較涼快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1.jpg

 走進農場,有一片大草皮,可以讓毛孩在裡邊走走跑跑

再來會看到兒童遊戲區,這邊有小朋友喜歡的會動的小火車可以搭乘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2.jpg

 搭乘小火車的費用一次是$30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3.jpg

 戶外用餐區,那個玩具音樂熊車我有印象,我之前也和我女兒搭過耶,好懷念呀!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4.jpg

 戶外區的座位很多,不過這麼熱的天氣,我早就先訂了室內用餐區

坐在外面也不錯,吹吹自然風,只是外頭的蚊子也多,要記得噴防蚊液喔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5.jpg

 逛了一下實在是太熱了,來到了這個乳品店販賣部買冰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6.jpg

 冰箱裡有100%純鮮奶、鮮奶酪、巧克力奶酪、鮮奶布丁(無加蛋)、鮮奶饅頭可以選購

喜歡喝鮮奶的人都可以買來吃看看、喝看看喔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7.jpg

 這裡還賣著一些小朋友喜歡的玩具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8.jpg

 盒裝冰淇淋$35元、鮮奶甜筒冰淇淋$35元/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29.jpg

 假日限定雙淇淋 $35元/支

家裡五個人,只有老媽買了鮮奶口味的,其他人買的都是綜合口味

天氣熱,拿到手上沒多久就開始融化,所以就沒拍到老媽的鮮奶雙淇淋

因為我點的是綜合的,所以鮮奶的味道有點被巧克力給蓋過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0.jpg

 邊吃冰邊看表演,吃完再進去吃飯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1.jpg

 櫃台

要來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前,我有先打電話詢問有帶寵物是否可以一起進入餐廳用餐

店家回覆是可以的喔,所以這次我們也不用因為有帶毛孩只能被限制坐在戶區

這麼熱的天,可以坐在室內區吃東西順便吹冷氣真的是比較舒服呀!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2.jpg

 由於是假日,室內用餐的座位不太多,所以當時打電話詢問時店家就有先跟我說要訂位比較保險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3.jpg

 menu

牛奶風味餐、風味小火鍋、精緻套餐、素食風味餐、炸物、鮮奶點心、咖啡、花茶、飲品

價位在$335元以下

牛奶風味餐、精緻套餐皆附小奶酪、冬瓜茶

風味小火鍋、素食風味餐皆附白飯、冬瓜茶

火鍋、湯頭可單買外帶,但是火鍋湯底一鍋一比例,"不能加湯"

餐點所附飲料如需更換,可換其他飲品折抵$20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4.jpg

 鮮嫩紅燒牛腩飯 $230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5.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6.jpg

 台式三杯雞飯 $230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7.jpg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8.jpg

 古早味梅干扣肉飯 $230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39.jpg

 以上三個套餐都是我們家男人點的,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感覺他們吃完的表情應該是....嗯,一般吧,呵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0.jpg

 奶香培根義大利麵 $220元

這是我媽點的,但我也沒吃,不過因為我家人的腸胃幾乎都對牛奶不太行

我媽吃完後,連上了好幾次廁所,還問我是不是牛奶喝太多了,順暢很多

其實不只我媽,我爸、我弟他們好像也都跑了幾次廁所,哈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1.jpg

 純鮮奶火鍋 $315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2.jpg

 這火鍋料跟十年前一樣,幾乎都是冷凍的,火鍋料看起來也沒多大變化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新鮮一點的,呵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3.jpg

 我在外面很不喜歡點白醬阿、牛奶鍋阿,因為總是吃著吃著就覺得膩口

但來到這邊我還是點了純鮮奶火鍋來吃,純鮮奶的湯頭喝起來不覺得膩口挺好喝的

在煮的時候可以聞到鮮奶的香氣,湯頭喝起來不算濃郁感覺比較偏清爽

 

甜點我是選擇飯後再上,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提前15分鐘告知櫃台人員準備唷!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4.jpg

 鮮奶鬆餅(蜂蜜) $125元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巧克力醬、草莓醬、蜂蜜,我們家選擇了蜂蜜

鬆餅的濕潤度剛剛好,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鮮奶的香氣,我媽直說好吃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5.jpg

 現烤乳酪酥(6入) $105元

這個現烤的乳酪酥,果然是現烤的超級燙口,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烤的酥酥的,用手一抓就會碎,所以要輕一點對待喔!呵

一口咬下去,裡面包了香濃的乳酪,覺得太好吃了,再多來個幾盤我也沒問題呀

 

吃完甜點之後覺得他們家的甜點比餐點好吃很多,哈哈哈

比起餐點,我反而比較推他們的鮮奶點心,有來的話可以吃看看喔!

 

吃完飯逛逛拌手禮區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6.jpg

 牛奶手工皂、剝皮辣椒、珍珠醬、草莓羊乳片、牛軋糖、牛奶軟Q球乳酸菌、乳酪絲等等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47.jpg

 我們家買了這牛乳餅$200元和牛奶米果捲$150元

 

 

免門票的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也是寵物友善農場,只要裝袋毛孩也可以一起進入餐廳用餐喔!

農場的佔地不算小,農場規劃了一個可愛動物區有羊咩咩、麝香豬

帶小朋友來這可以體驗與小動物互動餵食的樂趣

另設有兒童遊樂區,有投幣式小火車、玩具熊熊車可以搭乘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玩的溜滑梯

來到這還可以品嚐香純鮮奶製品還有牛奶風味餐點,尤其是現烤的乳酪酥和鬆餅好好吃

可以玩的地方不多,但是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在這放放電,是個適合親子的輕旅行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