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4.23

肉肉燒肉-01 R2.jpg

NikuNiku 肉肉燒肉五權西店

04-24721166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00 ~ 00:00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23號

NikuNiku 肉肉燒肉五權西店FB

 

肉肉燒肉-02.jpg

 這家NikuNiku 肉肉燒肉五權西店我還蠻常騎車經過,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外面採用大量的黑色讓整家店充滿了神秘感很引人注意

之前也有吃過NikuNiku 肉肉燒肉朝馬店,回頭再看日記竟然是2015年去吃的,真的是n年前了

這次公司聚餐竟然選到了我肖想吃很久的燒肉店,哇哈哈,我又要吃燒肉啦

店門口有汽、機車停車格,位於店址對面有特約停車場,消費滿$1000元可折抵1小時

 

肉肉燒肉-03.jpg

 黑色與木質的搭配設計,讓整家店看起來有種奢華的低調神秘感

 

肉肉燒肉-04.jpg

 櫃台設計簡單利落大方,走到裡面就像走進高級會所

 

肉肉燒肉-05.jpg

 

肉肉燒肉-06.jpg

 

肉肉燒肉-07.jpg

 

肉肉燒肉-08.jpg

 店內的設計和店外設計是一個調調,黑色的沉穩再加上木質裝潢溫度,讓人感到神秘但又溫暖

室內的座位很多,沒想到我們公司來用餐是"包場",全部都是我們公司的人,呵

這次我被安排坐在這區,掛在天花板上頭的燈飾帶著工業風

整個室內空間的規劃搭配木質的日式風,在設計上很用心喔!

只是這邊的座位我覺得設計的有些擁擠,桌子、椅子都是固定的距離無法挪動

而桌面與座椅的設計很接近,想要走到座位內部位置不是很順暢會撞到桌子感覺卡卡的

 

肉肉燒肉-09.jpg

 

肉肉燒肉-10.jpg

這區我覺得不錯,椅子是可移動式的,坐起來也會覺得比較舒服沒有壓迫感

天花板上的燈飾又和剛剛那區不一樣,看起來像某種果子,很可愛

牆面上也是用木質調的裝潢,整個空間和剛剛那區帶點神秘感的座位比較起來更加明亮

 

肉肉燒肉-11.jpg

 除了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另外還有包廂式用餐空間,當然這區也是被我們公司的人全包了

這間包廂裡面大概有3~4桌的座位吧,適合多人聚餐,門一關裡面就是自己的天下啦,呵

 

肉肉燒肉-12.jpg

menu

 多種價位的套餐,有雙人套餐、有三人套餐,不吃牛也有全豬套餐選擇

價位為$1380元 ~ $3280元左右,套餐吃不夠可以單點

NikuNiku 肉肉燒肉的套餐提供主廚沙拉、湯品、米飯、肉品、附餐、飲品、甜點

比較特別的是,套餐都是以肉類為主,海鮮選擇比較少且都要另外加購

我覺得適合像我這樣的肉食控,喜歡吃海鮮的會覺得失望吧!呵

 

肉肉燒肉-13.jpg

香草豚肉雙人套餐 $1380元

 

肉肉燒肉-14.jpg

經典雙人套餐 $1580

 

肉肉燒肉-15.jpg

安格斯雙人套餐 $1780元

 

肉肉燒肉-16.jpg

頂級全牛雙人套餐 $2080元

 

肉肉燒肉-17.jpg

經典三人套餐 $2480元

 

肉肉燒肉-18.jpg

豪華三人套餐 $2780元

 

肉肉燒肉-19.jpg

極品和牛三人套餐 $3280元

 

肉肉燒肉-20.jpg

牛肉單點

 

肉肉燒肉-21.jpg

豬肉/雞肉/單點

 

肉肉燒肉-22.jpg

單點、沙拉、野蔬、海鮮、熟食、飲料、啤酒、日本酒

 

 

我們公司這次統一點的是雙人套餐,但並不在menu裡面的雙人套餐喔!

我們這次吃的是專為我公司設計的客製化雙人套餐,牛-客製 $1800

韓式厚切豚五花、薄切人氣松阪豚、安格斯條肉、極黑牛霜降、去骨雞腿肉(招牌)、醬漬牛腹肉-單、

加購黑潮大軟絲、凱薩沙拉、蝦餅、白飯、$60飲品、附餐(黃金泡菜、包肉生菜、青梅冰沙)

 

肉肉燒肉-23.jpg

一入坐,店員就會來詢問想要喝的飲品、想要吃的甜點,這兩樣是可以自己選擇

飲料,在menu上$60元的飲品任選一,我選了烏梅汁,吃重口味、油膩的燒肉很解膩

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紅豆紫米湯、明治明淇淋,我選了紅豆紫米湯,餐後送上

桌上放了一壺熱騰騰的主廚燉煮雞湯,雞湯喝起來順口感覺偏甜,這是可以無限續喝的

 

肉肉燒肉-24.jpg

 橙醋醬、玫瑰鹽、燒肉醬

橙醋醬使用了蘿蔔泥、七味粉、蔥花和醬汁下去調製,沾肉很適合耶!

 

肉肉燒肉-25.jpg

雙人套餐可以選擇的米飯有白飯,或者可以+$59元升級牛肉煲飯

我們公司統一選擇的是白飯,覺得他們上餐的速度超快的,人都還沒有到齊

我們這一桌,我先到,才剛坐下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桌面上就擺了好多盤肉

這是雙人份套餐的量,而且還沒上齊就佔了桌面大半的空間,問題是一桌要坐4人

最後擺不下的肉盤都只能往窗邊的平台擺放

人還沒到齊,我又還不能先動...好不容易第二個人來了可以先解決桌面上這些

結果第三個人來,沒多久另一個雙人套餐的肉盤又全上齊了

這上菜速度若能稍為跟著用餐的人的速度調整一下,我覺得會更好更方便些

不然桌上擺滿東西很難下手阿= =

 

肉肉燒肉-26.jpg

主廚沙拉有三種可以選擇,凱薩、胡麻、紅酒醋,3擇1

我公司選的是凱薩,上頭淋的是蜂蜜芥末醬

這個用生菜包韓式厚切豚五花非常的合拍,本來油膩的豬五花吃起來變清爽了

蝦餅 ,炸物熟食,外表炸的酥酥的,一口咬下去可以知道是海鮮,沾上泰式醬料吃起來酸甜"辣"

黃金泡菜、包肉生菜、青梅冰沙,這些都是附餐

黃金泡菜吃起來辣辣的很適合加在生菜裡面包肉吃

至於青梅冰沙,味道還蠻淡的,一開始我們都喝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呵

 

肉肉燒肉-27.jpg

 極黑牛霜降

 

肉肉燒肉-28.jpg

 這晚我的第一名,肉質吃起來軟嫩多汁然後帶著油脂,有牛肉的味道

可以再來一盤嗎><

 

肉肉燒肉-29.jpg

人氣松阪豚,有厚切/薄切,我公司選的是薄切

 

肉肉燒肉-30.jpg

 松阪豬只要將外皮烤的金黃酥脆就可以入口,咬下去有脆脆的口感有嚼勁

 

肉肉燒肉-31.jpg

 韓式厚切豚五花

 

肉肉燒肉-32.jpg

 醃漬過的豬五花,醃的非常入味,滿滿的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吃不出來豬五花的味道

 

肉肉燒肉-33.jpg

 豬五花幾乎都是肥肉,咬下去都是肥肉軟軟的滋味,感覺肥又油,呵

最後我們都是加在包肉生菜裡面再加點沙拉一起吃,這樣油膩感可以大減很多喔!

包肉生菜盡量吃吧,可以免費再續喔!

 

肉肉燒肉-34.jpg

醬漬牛腹肉

 

肉肉燒肉-35.jpg

 牛腹肉富有油脂,因為醃漬過所以不用再沾醬就可以直接吃了

吃起來的口感似乎比剛剛的霜降牛更滑嫩順口,但這次我偏愛霜降牛,嘻

我喜歡瘦肉勝於肥肉...........

 

肉肉燒肉-36.jpg

 安格斯條肉

 

肉肉燒肉-37.jpg

 有點厚度的牛肋條,需多花點時間烤才會熟

本來很怕吃到那種怎麼咬也咬不斷的牛肋條,之前在別家有這經驗,最後還是整團吐出來= =

這次吃過之後,雖然也需花些時間咀嚼但是咬的斷吃的進去,只是吃個幾塊覺得嘴巴咬的好痠喔!

牛肋條油脂豐富帶筋,喜歡咀嚼感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肉肉燒肉-38.jpg

溫體去骨雞腿肉(招牌、香草、韓式,3選1),我公司選擇的是招牌

 

肉肉燒肉-39.jpg

 溫體雞腿肉,吃起來沒有腥味,因為有厚度所以也需花些時間烤才會熟

烤到表皮有點微焦呈現金黃色調就差不多可以了

肉質吃起來軟嫩多汁而且因為烤的微焦會帶著碳烤的香氣

這次有同事眼尖,發現雞皮上有好幾根雞毛沒有拔到,呵

 

肉肉燒肉-40.jpg

黑潮大軟絲,加購$129元 

 

肉肉燒肉-41.jpg

 其實我們一致都覺得他們家的海鮮加購都不便宜呀!呵

烤一烤吃進去可以感受到那種夜市烤魷魚的香氣,口感有點軟嫩邊邊有點脆

 

肉肉燒肉-42.jpg

 我們這桌剛好紅豆紫米湯、明治冰淇淋都有人點

紅豆紫米湯,裡面有滿滿的紅豆只是我覺得喝起來有點甜

 

肉肉燒肉-43.jpg

 

肉肉燒肉-44.jpg 

 這次我例外的拍了"廁所",因為覺得廁所外的空間佈置的太漂亮了

若不是位於廁所外,在別的地方也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休息區呢!

 

 

NikuNiku 肉肉燒肉的裝潢設計氣派,讓人來到這邊吃燒肉有種尊榮的享受

可能因為是燒肉,所以menu的設計也都是以肉為主,海鮮為輔需另加購才有

肉質的部份我覺得吃起來ok,份量以男生來說會不夠喔!女生的話可能覺得差不多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服務"

服務生態度親切,更換烤網的速度很勤,這點真的很棒

對於上菜的速度我覺得可以視客人用餐情況調整節奏不然桌面真的擺到滿出來了

用餐完之後看到同事牽著狗狗離開,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寵物友善燒肉店

而且來店的狗狗還有肉肉可以吃喔!下次再帶Mayia來吃一下,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