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3

清海美食城-01 R1.jpg

清海美食城

05-262128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 ~ 14:00 / 17:00 ~ 21:00

(週三公休)

嘉義縣梅山鄉公園路218-11號

清海美食城FB

 

清海美食城-02.jpg

因為是清明連假,本來這天中午我預定的午餐是在梅山太平天梯附近的空氣圖書館

但是....當我們快中午的時候抵達太平天梯出現了塞車潮,我們繞了2圈都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只好放棄,直接下山,下了山已經下午1點多,肚子太餓了,趕快上網再找一間可以用餐的地方

於是找到了這家清海美食城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吃的是合菜,應該會合我爸的口味

馬上打電話詢問店家,有帶寵物是否可以進去用餐,店家說可以

只是因為他們下午2點休息,問我現在在那邊,我告知就在附近

店家讓我們趕快過去,有客人剛點餐要用餐,真是太好了

 

清海美食城-03.jpg

清海美食城對面有個很大很空曠的停車場,停車相當的方便

 

清海美食城-04.jpg

櫃台

 

清海美食城-05.jpg

這扁牌,餐飲之光,感覺好厲害呀!

 

清海美食城-06.jpg

1、2樓都有坐位,桌數還真是不少,桌與桌的間距寬敞不擁擠,裡面還有冷氣可以吹

 

清海美食城-07.jpg

單點菜單

 

清海美食城-08.jpg

合菜菜單

 

 清海美食城-09.jpg  

因為是臨時找的餐廳,所以我也沒有研究過菜色,可以讓大家最快吃到飯的方式就是合菜

剛好有適合5個人的合菜附白飯,$1500元,就是他啦!

而且這張的合菜每個價位裡都有梅子雞料理

上菜速度超快的,沒一下菜就全部上齊了

 

清海美食城-10.jpg

梅干扣肉

超對我爸口味的梅干扣肉,他一個人就吃了不少,這是他喜歡的料理

大概是一半肥肉一半瘦肉,梅干菜的滋味完全融入了五花肉中

吃起來鹹香鹹香,很配白飯的一道傳統料理,也是老人家心中的回憶

 

清海美食城-11.jpg

熱炒時蔬-地瓜葉

 

清海美食城-12.jpg

雙拼

涼拌過貓,淋在上面的感覺是胡麻醬,吃起來很清爽

肉捲,吃不出來是什麼肉捲,外表炸的酥酥的,肉餡料有豐富的油脂

 

清海美食城-13.jpg

清蒸鮮魚

魚肉吃起來新鮮, 還不錯吃

 

清海美食城-14.jpg

紫蘇梅子雞

 

清海美食城-15.jpg  

來到嘉義梅山,少不了的就是有關梅子的料理,一鍋滿滿的,很夠我們家5個人吃

雞肉給的不算多,很幸運的,我一次就撈到了雞屁股、雞脖子,我媽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想要再重新找肉發現,這一鍋裡面還有好幾塊雞脖子~"~,人家不要雞脖子,只要雞肉啦....

雞肉只有上面一層,底下都是高麗菜,雞肉肉質吃起來帶紮實感,但若可以多一點雞肉會更好

湯頭喝起來酸甜酸甜的,還滿喜歡這湯頭的滋味,喝起來甘甜又清爽,好喝耶

可是我爸說他喝起來是酸鹹酸鹹的滋味,究是是甜還是鹹,還是大家有來吃再體驗一下吧,哈哈哈

 

 

 

清海美食城是這次來到嘉義梅山很臨時找的一家餐廳,店家提供很大的停車場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餐廳內的用餐空間寬敞,佈置的蠻像喜宴的場所,上菜速度很快,餐點的份量也很足夠

這次我們家點了$1500的合菜有梅雞子料理喔!(附白飯),四菜一湯真的是5個人吃很足夠也很剛好

不知道是大家餓過頭還是料理口味很合我家的人,這次點的料理全部都吃光光啦

網路上很多人說重口味,但這次吃了幾道料理覺得口味還蠻適中的,不會讓人有口乾舌燥的感覺喔!

口味的話,還是請大家親自去體驗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藍♀β♥love♥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